明真相 保平安

——寫給有緣的朋友
弘春


【正見網2013年01月18日】

朋友:您好!

我們雖不曾相識,但在這世風日下,災難頻發的亂世中都有一個共同的願望:期望自己和家人能永久平安!我寫這封信就是要告訴您得到平安的道理和方法。

你知道嗎?早有神佛和中外先哲們曾發出過在本期人類歷史的最後將有大劫難的警告和創世主將下世傳法救度的警示,在佛教經書和《聖經》中都有記載。釋迦牟尼佛在涅槃前,教誨他的弟子:末法時期人類會有劫難,自己所傳之法已不能救人;其時,以彌勒佛乘下世的轉輪聖王(天上稱法輪聖王)將在人間傳法救度。所以,佛教尊釋迦牟尼為現在佛,尊轉輪聖王(彌勒佛)為未來佛。轉輪聖王就是傳說中的創世主,耶穌尊創世主為“萬王之王”,人間先哲尊創世主為“大聖人”。為了讓後人能準確判定創世主的到來,佛教經書中還記載著釋迦牟尼的如下教誨:當三千年一開的仙界奇花——優曇婆羅花在世間開放時,意味著轉輪聖王正在人間傳法救眾生。

人類為什麼會有劫難?敬仰神佛的人都相信鬥轉星移、世道興衰都在神的掌控之中,相信神在按善惡有報的天理主宰著人類的命運。在人類歷史的最後,由於無神論的出現與毒害,對神的不敬、不信招致了人類自身的敗壞,出現了暴虐、殘殺、自私、貪婪、性亂……。那麼,神就要用災難懲罰和淘汰那些道德淪喪、不配做人的人。

就在人類瀕臨劫難的時刻,以“真、善、忍”法理教化世人的法輪大法於一九九二年從中國開傳。短短几年,中國大陸就有近億人得法,已經出現了民族文化復興、中華傳統復甦和道德回升、世風好轉的可喜景象(相信身臨其境的人一定不會忘記)。所以,當一九九七年至二零零五年在韓國的五座寺院的佛像上出現了優曇婆羅花、主持們如實向世界傳達了這一祥瑞福音——神到人間時,人們從法輪佛法已洪傳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有上億人修煉的現實和近年仙花在世界各地紛紛開放的事實中立即明白:大覺者在兩千多年前關於轉輪聖王(萬王之王)下世傳法救度的預言已應驗成真,我們正處於這樣的偉大時代!這正是大法雖遭迫害,但卻迅速傳遍世界、《轉法輪》被譯為三十多種語言文字全球發行、法輪大法獲世界各國褒獎及感謝信函和支持議案三千多項的原因。因為世界需要“真、善、忍”! 生命需要“真、善、忍”!

可以推想,假如沒有出現那場對大法的迫害,世人都有機會接受大法的教化,都能認同大法、遵循“真、善、忍”做好人,那麼大劫難、大淘汰還能降臨於世嗎?不幸的是,頑固堅守“假惡鬥”邪惡理念的中共和江xx出於對法輪佛法的恐懼和嫉妒,相互利用、倒行逆施,公然違反憲法、踐踏法律,從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開始了對大法的迫害。它把法輪功學員(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的和平上訪誣為“衝擊中南海”,作為迫害的藉口;把江澤民個人的信口雌黃當作法律,誣法輪功為“×教”;按照江xx所制定的對法輪功“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法西斯政策對大法學員殘酷迫害。在這場迫害中,中共用謊言和暴力,一方面詆毀、污衊大法、殘害大法弟子,同時欺騙毒害著中國民眾和世界人民。

更為惡毒的是,中共在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三日策劃、製造了“天安門自焚”偽案,嫁禍法輪功、加劇迫害,挑動仇恨、矇騙世界,阻斷了億萬人得法獲救的機緣,毒害、教唆了許多人對大法犯罪。由於中共對“真、善、忍”的詆毀,不僅摧毀了中國人的道德基石,使中國大陸貪腐蔓延、黑惡橫行、黃賭毒假泛濫、暴力不斷……,而且禍害了整個世界,使人類敗壞到了道德淪喪殆盡的邊沿,大劫難、大淘汰將不可避免!那麼誰是導致這場劫難的罪魁?就是中共邪黨!

法輪大法在拯救人類,中共邪黨卻要毀掉人類,所以這場關係人類生命存亡的正邪大戰之尖銳與慘烈必然史無前例。十三年來,面對動用了全部國家機器、輿論工具和四分之一的國家財力對大法施加迫害的中共邪黨,大法弟子為了反迫害、維護法、證實法、救眾生,他們不屈不撓、頑強抗爭,遭受了常人無法想像的殘害。據不完全統計,截止二零一二年六月已有三千五百七十一名大法學員被迫害致死,至少六千人被非法判刑,超過十萬人被非法勞教,數千人被強迫送入精神病院受到破壞中樞神經藥物的摧殘,幾十萬人次被綁架到各地洗腦班遭受精神折磨,更多人受到所謂“執法人員”的毒打、體罰和經濟敲詐,無數法輪功學員被迫害得家破人亡,妻離子散,流離失所。更為殘忍的是,中共策劃了軍隊、公安、武警、司法、醫療系統的惡人相互勾結,活體摘取成千上萬名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販賣牟利,犯下了比納粹集中營和南京大屠殺更加滅絕人性的罪行——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

共產黨為什麼如此邪惡?因為它是一個被西來幽靈(被從天上打下來的紅色惡龍)附體的邪惡組織。它竊政後,致死八千萬中國民眾,毀壞了中華五千年文明,出賣了上百萬平方公裡的國土,專制跋扈、踐踏人權,欺壓良善、迫害正信,……,中共所犯罪惡罄竹難書,令天地震怒。二零零二年六月,在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發現了2.7億歲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斷面內驚現六個排列整齊的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其中那個“亡”字特別的大。(中國的各路地質專家經實地考察後一致認為,這“藏字石”上未發現任何人工的痕跡,乃天然形成,堪稱世界奇觀)。這六個大字就是神給中共邪黨做出的判決!

當天滅中共時,那些加入過它的各類組織的人們,那些受騙站在中共邪惡立場上、仇恨大法、仇恨大法弟子的人們不都得為中共殉葬、在大劫難中被淘汰嗎?創世主出於慈悲,教誨大法弟子不辭勞苦、冒著風險,十幾年如一日的講真相,讓世人明白:“共產黨的出現與中共的真正目地是叫人仇視神佛、宣揚無神論思想、灌輸鬥爭哲學,從而毀掉人類。這就是為什麼大法弟子要講真相,目地是解除邪惡的謊言,看清共產黨的真面目,清除人對神佛犯下的罪惡,從而救度世人。”(《講真相的根本目地》)

二零零四年底,《九評共產黨》橫空出世,以確鑿的事實、犀利的筆鋒剖析了中共反民族、反人類的罪惡歷史、獨裁暴政、邪教本質、流氓本性和它殘害法輪功的罪行,扒光了中共“大救星”、“偉光正”的偽裝,讓世人認清這個蹂躪中華半個多世紀的邪黨並不是合法的歷史選擇、而是被邪靈附體、靠謊言和暴力支撐的竊國大盜;指明了中共邪黨難逃被天誅滅的厄運,讓世人、特別是中國民眾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識破謊言、清除毒害、決裂邪黨,以免在天滅中共時為它殉葬。所以《九評》的發表和傳播是為了講真相救人,不是搞政治!

由於大法弟子的講真相,使世人迅速覺醒,認識到法輪大法為拯救人類在慈悲苦度,而中共卻為了毀掉人類心懷叵測,看清了天滅中共的天意,所以一個聲明退出邪黨的黨、團、隊組織的“三退”大潮早已掀起。截止二零一三年一月已有一億三千萬中國民眾在“大紀元”網站上發表了“三退”聲明。正是由於大法弟子的講真相,國際社會紛紛就中共對大法的迫害進行譴責,正義法庭相繼接受了對迫害大法的元兇和骨幹的起訴。二零零九年一月,西班牙國家法庭裁定以“群體滅絕罪”和“酷刑罪”起訴了江xx、羅x、薄熙來、賈慶林、吳官正等五名迫害元兇;迄今已有四十多名中共高官在全球四十多個國家和國際機構被起訴,多人已被判處有罪。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被國際社會曝光,破壞法輪大法的惡人已成為千夫所指的歷史罪人!

朋友,當你清楚了這些就會明白大法弟子無論是傳送真相資料、發《九評》勸“三退”還是贈送“神韻”光碟,他們的目的只有一個:救人!所以,誠懇希望你和你的家人能看清大法救度和天滅中共的歷史潮流,不要被中共的淫威和小恩小惠所迷惑,在這大難在即的關鍵時刻明天理、順天意,聲明“三退”(《聖經•啟示錄》稱之為抹去獸記),誠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聖經•啟示錄》稱之為打上神的印記),成為歸神所管的人。這樣,無論大劫難以什麼形式出現、在什麼時候發生,你都會在神的呵護下平安度過、走向人類的新紀元!

祝你平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