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有福有緣人的真相信

法輪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2月21日】

告別不尋常的2012年,跨入不平靜的2013年,我們從一系列事件中看清了大善與大惡及冥冥天意。古人認為天降隕石通常是有大事發生的先兆,將有戰禍、皇帝駕崩,或社會動盪,且多為不祥之兆。

2012年2月11日青海隕石雨,王立軍叛逃薄熙來被黜政壇大動盪,中共第三代黨魁江xx死去活來。
1997年2月15日山東菏澤隕石雨,2月19日中共第二代黨魁鄧小平去世,江澤民開始全面貪腐治國。
1976年3月8日吉林地區隕石雨,同年唐山地震和中共第一代黨魁毛澤東去世,以及拘捕〝四人幫〞。
1908年6月沙俄通古斯天降隕石,中國清朝光緒皇帝和慈禧太后雙雙駕崩,三年後辛亥革命推翻清朝。
沙俄通古斯隕石雨百年後2013年2月15日,俄羅斯又遭隕石雨,恰逢中國霧霾籠罩,預兆危機重重。

上述石頭事件切莫置若罔聞,因為,近年來發生了諸多大事都與我們息息相關,請看另一個石頭事件:

2002年6月,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桃坡村發現一方巨石,上有“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中科院專家組證實“該巨石形成於二億七千萬年前,渾然天成無任何人工雕鑿痕跡”,中央電視台《走近科學》欄目也做了專題報導,但任何人都不敢直言第六個字是“亡”,百度搜索可看到“貴州藏字石視頻”。可笑可悲的是當地人竟將這塊石頭稱為“救星石”招攬遊客賺大錢。其實,這塊“亡共石”是神在警醒世人趕快遠離中共,以免天滅中共時被殉葬遭惡報。緊跟著2003年中國大面積暴發非典,悲慘真相卻被中共隱瞞。

2004年國外大紀元網站發表的《九評共產黨》,徹底揭露了中共是馬列幽靈魔鬼附體的邪教本質,中共以虛假邪惡暴力手段建立了反傳統反民族反人類的政教合一的獨裁專制政權,給中華民族帶來了空前災難,總共害死六千萬中國人。中共文化大革命摧毀了華夏五千年優良道德傳統;中共1989年6月4日鎮壓學生民主運動將中國引向更腐敗;中共1999年7月20日殘暴鎮壓“真、善、忍”普世正信,不惜縱容“假、惡、暴”以貪腐淫亂治國,短短十幾年就導致貪官淫官橫行,毒食品泛濫,環境污染,經濟崩潰、政治危機。如今到處流傳著“退黨、退團、退隊三退保平安”,中共惡貫滿盈將遭天滅,不成其一份子可保平安。

“法輪功”是教人修心向善的佛法,是慈悲度人的高德大法,1992年傳出後始終教人做“真、善、忍”好人,使億萬民眾身心受益道德昇華,因此迅速得到洪傳。“法輪功”正與善刺痛了極端淫邪的江澤民妒忌心,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操控中共開動全部國家機器鎮壓“真、善、忍”普世正信,全世界媒體都幫著中共瘋傳邪惡誹謗,鋪天蓋地惡毒謊言像瘋狂的魔鬼撲向了全人類,恐怖的氛圍像天塌了一樣,美國太空總署拍攝的地球被魔鬼的臉籠罩,正應驗了諾查丹瑪斯大預言“一九九九年七月,恐怖大王從天而落”

自1999年7月中共對法輪功開始“肉體上消滅、經濟上搞垮,名譽上搞臭”的滅絕政策後,大批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和非法關押甚至慘遭酷刑折磨致殘致死,大量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甚至被製成人體標本牟取暴利。為蠱惑煽動世人仇視“法輪功”,中共在2001年除夕日悍然製造了天安門自焚事件,因其明顯造假被國際人權組織記錄在案。中共自焚偽案破綻在於:(1)自焚就是自殺,法輪功教人修心向善嚴禁殺生和自殺;(2)自焚者王進東全身燒焦但最易燃的頭髮和裝汽油的雪碧瓶卻無損(3)央視焦點訪談慢放鏡頭顯示,自焚者劉春玲絕非自焚而亡,而是被中共特務猛擊頭部致死;(4)十二歲小學生劉思穎嚴重燒傷被切開喉管,三天後竟能對著記者清晰唱歌。(5)諸多可疑的情節與漏洞事後都被中共承認是“補拍”。

目前,中共用以毒害億萬世人的自焚偽案和極端邪惡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慘案,在大量事實的鐵證面前被徹底揭開了真相,中共邪惡本質正在被大曝光,中共滔天罪惡正在被清算,天滅中共是歷史的必然。 

“追查國際”正在對致殘致死法輪功學員的610、國保、洗腦班、勞教所、監獄及其它相關機構組織的惡人惡警追訴罪惡,為中共賣命的迫害者們必須立刻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盡力善待和保護法輪功學員,並搜集舉報各級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證據以求贖罪保命,唯其如此,才能善化自己福澤家人幸得新生。

近年來世界各地紛紛盛開的優曇婆羅花,預示兩千年前釋迦牟尼佛關於優曇婆羅花開轉輪聖王降凡正法的預言在應驗:法輪聖王正在末劫亂世正法度人,上億法輪大法弟子正在以大慈悲心講清真相救度世人。

請有緣人誠心發念“三退”抹掉中共“獸印”,誠念九字吉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心誠有善報,災來命可保。請您善勸對大法有罪者將功贖過,否則惡報臨頭牽累家人就痛悔晚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