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七一大遊行中明真相的世人

香港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7月07日】

我們香港的法輪功學員和來自台灣的國際上的法輪功學員一起,以“揚正氣、祛妖狼”為主題出現在香港七一大遊行的人群隊列中,呼籲社會各界制止梁振英黑幫禍港。因為梁振英利用“香港青年關愛協會”和“香港食環處的特遣隊” 迫害法輪功,干擾法輪功學員向民眾說真相,救度眾生,同時強搶法輪功學員的真相展板和橫幅已一年多了,梁振英是迫害法輪功邪惡集團江xx的走狗。因此不少中港民眾都被法輪功整齊的、威武雄壯的、驚天動地的遊行隊伍所震撼,所感動。有遊人未見法輪功隊伍只聞聲就不停的一直豎著大拇指對法輪功讚嘆不停。我見到的不止是中港民眾,以至西方白人都聲援法輪功反迫害,與廣大的民眾一起紛紛要求梁振英下台。

有兩個西方白人先生是在銅鑼灣遇上的,看來三、四十歲,高個子,用A4大小的厚紙皮,自製中文字展牌,其中一個掛在身上的項上前後一張,前面這張中文字是:中國共產黨壞,天滅中共。我就微笑的讚揚他們有正義有正氣,並送他們福音:“法輪大法好!” 他倆笑笑的用普通話回給我說:“中國共產黨亡、法輪功萬歲!”

接著見到有一對上了年紀的夫婦,正在他大廈的樓梯口看著街上的遊行,這正是銅鑼灣真相點對面的市民,我送他們福音:“法輪大法好!退黨保平安!” 這個先生馬上急促的、氣恨的罵起梁振英並說:“法輪功是好的我知道,是梁振英叫人來迫害你們的,是他叫人來搗亂法輪功、禍亂香港的,……。” 他一邊怒罵梁振英,罵梁振英的作惡行為,法輪功被梁振英的黑幫所迫害;同時一邊同情法輪功的淚都滾出來了,常言道:“男兒流血不流淚” ,因為他常常都看到了梁振英利用邪惡的團體在銅鑼灣真相點的邪惡行徑了,平時敢怒不敢言,這天七一也是為法輪功打抱不平的人,到了忍無可忍要發聲的時刻了。最後夫婦倆人都樂意的退出少先隊走向光明了。我祝福他們善待大法和大法弟子,願他家人有福更有福!他們也高興了。

在遊行過程中,民眾踴躍辦三退,有不用退的市民說:“我也曾是被迫害的,他也是,手指著他旁邊這個先生說,都曾是地主、富農,當時無條件戴紅領巾的,我們都是反共的。” 我說:“明白,您真醒,這樣就不用退了,共產黨幾十年來都是這樣迫害異己、殺害異己的。” 他說: “我長期都看你們大紀元報紙的、‘九評共產黨’光碟的,總之你們出的這些都是我最合看的,怎會不知呀!都是我要說的話,......不只是說你們法輪功被迫害,包括大陸教會、香港人,共產黨迫害著好多人,它是利用自己人迫害自己人,我覺得共產黨迫害你們法輪功重得多,現在還活摘器官,屠殺好人,做著星球上最壞的事,你們法輪功要把它們全部揭露出來,等更多的人都知道,共產黨不止是迫害法輪功,讓大家都有一個共同點,把大家的心都連在一起,這樣就不止是法輪功的反迫害,要全民反迫害。” 我說:“好!謝謝您!”

從這個先生的表達,我更感到大法弟子責任的重大,世人都把全面揭露共產黨的邪惡寄托在大法弟子的身上了,大法弟子真是眾生得救的唯一希望!大法弟子是要演主角的,我們大法弟子一起來把這個主角演好,兌現我們的誓約,揭露邪惡多救人。

以上只是個人層次所知、所見和所悟,有不對的敬請同修們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518)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