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愛博電視」收看新唐人簡單、好用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1月03日】

收看新唐人,我以為只有安鍋這一種形式,對於我們新唐人電視上的關於“愛博電視”的廣告,我從來都沒有想過與我有什麼關係,以為那太複雜了、太高深了,不是我能研究的了得。直到上周有一天,妹妹告訴我她的新家買了一台電視。我一直想等妹妹新組合的家庭買電視以後,給他們安一個鍋收看新唐人。我在電話中問她:“怎麼收看電視?是安鍋還是安裝閉路?”妹妹說什麼都不用,她家買的是網絡電視,只要開著電腦,就可以收看電視節目。我心裡想:“收看的肯定都是常人頻道,怎麼看新唐人呢?”我犯愁了,在電話裡又不能多說。 這時“愛博電視”這四個字出現在我的腦海裡(我以後才悟到這是師尊的點化)。我抱著試試看的態度打開動態網,找到“愛博電視”軟體,然後下載下來給妹妹送去了。

第二天我打電話問她,她說還沒有安裝呢。我很想知道使用這個軟體能不能收看新唐人,是不是象安鍋看電視那樣方便,我曾經想在網絡上收看新唐人,但是根本就打不開,也許是因為網速太慢的緣故吧,因此對於使用這個軟體我不敢抱很大的希望,以為與安鍋看新唐人根本就無法比。這時一個意念打進我的腦子:“為何不自己嘗試一下呢?”是啊,我為什麼不親自嘗試安裝呢?我總是對自己沒有信心,總想依賴別人。我立刻打開筆記本電腦,連上網,按照說明一步一步的試著安裝,沒想到安裝非常簡單、非常順利。雖然安裝成功了,但是最後一步說打開頻道列表,雙擊要看的頻道——新唐人,就可以收看了,但是我的頻道列表卻是一片空白,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等了一會,雖然頻道列表出現了,但是卻打不開。根本就沒法看。螢幕下面滾動的字幕說要複製什麼、粘貼什麼,改變什麼,我一律不懂。不知道怎麼操作。我關閉電腦以後一直在想:“怎麼就不行呢?就這樣放棄了嗎?”第二天早晨我給師尊敬香的時候,我才想到求師尊加持,絕不允許舊勢力干擾阻止我使用和推廣“愛博電視”這一救人軟體。我再次打開“愛博電視” ,雖然頻道列表還是空的,不能收看,但是我一下子就明白了下面滾動的字幕,什麼複製、粘貼根本就不是很重要,我不要管它,我也悟到是不是我的筆記本網速太慢、而且不是寬帶連接而接收不到節目呢?其實這是師尊的點化!我就把軟體複製到U盤裡,決定在辦公室的電腦上嘗試一下。

當我下課回到辦公室的時候,恰巧電腦沒人用,這是很難得的,因為我有一個同事經常把著電腦看。我知道一切都不是偶然的。只要我們在法上,師尊就會為我們做主!我坐在電腦前,靜一靜心,心裡求師尊加持,清除一切形式的干擾!我插上U盤,點擊安裝。一路暢通,用了不到一分鐘,就安裝成功了!在瞬間頻道列表“唰”一下就全部出來了,有新唐人多語種、新唐人中國頻道、新唐人亞太台、九評共產黨 、明慧廣播、希望之聲等各種頻道。我雙擊新唐人亞太頻道,那熟悉而親切的帶有“唐”字標誌的畫面一下子就出來了。正在直播亞太新聞。 真是師尊無所不能!大法無所不能!我又雙擊“九評共產黨”頻道,出現的是九評共產黨的視頻。我又點擊明慧廣播、希望之聲,也都能收聽。謝謝師尊!也謝謝發明這個軟體的同修!原來一切都是如此簡單!如此順暢!真是“天地難阻正法路 只是弟子人心攔。(《洪吟三》<麻煩>)。

也許同修們早就使用和推廣這個“愛博電視”軟體了,但是對於我來說才剛剛開始。使用這個軟體收看新唐人,不用花錢安鍋、扯線,也不用技術同修辛辛苦苦的背著設備東奔西走、爬上爬下。只要有一台能上網的電腦就可以了,只要我們想做這個項目,我們每一位同修都可以下載複製這個軟體,廣泛地推薦給常人!師尊把一切都給我們鋪墊好了,就等我們轉變一切人的觀念去實踐了!同修們,讓我們都來重視推廣新唐人吧!讓新唐人走進千家萬戶,去救度更多的眾生吧!

如有不在法上的,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