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神韻:配合協調 向內找 病業假象消失

廣度


【正見網2014年01月07日】

前年右腳跟兒疼了一年,問了很多國家的不同的學員,他們病業假象關過得都不錯的。採取他們的經驗,都不行,向內找,加大力度學法啊,一年了,還是右腳跟兒,走三到四個小時就疼得不能再走了。搞得每天逼著我收工的原因都是這隻腳疼。幹這麼神聖的事兒,為啥腳不同化呢。

去年在維也納突然有一次他們搞神韻考試培訓,我一個一個叫不願意參加的華人學員去參加,告訴他們培訓的意義和重要性。還有一天,集體宿舍一個大廚做的飯菜我吃了又拉又吐,躺在床上三天無力氣。事後向內找,管住自己貪吃毛病,無怨無悔,感謝對方這樣一搞,自己再不想吃油膩和肉了。

一個星期發生的這兩件事,之後,意想不到突然一天才發現,我的右腳跟兒不知何時已經根本不疼了。事後我悟到我學法向內找一年沒解決的問題,為啥這一個星期就全好了呢? 也許那將近一年是有求於解決問題的學法和向內找。而且是在家網絡上做大賽救人,不是面對面救人,沒有那麼猛烈心靈撞擊的事,那就修的慢,沒有紮實的實際行動實修,就是我全身心去配合協調人了,那次真是著急的勸當地華人學員去參加神韻考試培訓啊。無條件配合是發自內心的。另外,遇到上吐下瀉的磨難,連氣恨之忍都沒有,根本就不動心。感謝對方,不抱怨對方,找自己的毛病,師父就希望弟子達到這個境界呢,等著呢。可能之前一年在符合大法標準方面都沒有這次做的成熟和紮實吧。所以右腳跟的長期疼痛就好了。師父法身看我符合真善忍的標準了,那一年的針對我當時層次的真善忍標準就不制約我了。右腳跟兒就再也沒疼了。

類似的例子,這次在柏林市推廣神韻也是遇到嗓子疼的假象,後來知道這是自己又有哪裡不符合法了,自己每天要用嗓子講真相,同化的都是救人的師父近期要的,不應該出現嗓子疼啊,肯定是自己哪裡跟真善忍標準擰了勁兒了。然後就開始向內修:看誰不順眼就專門使勁兒想對方的優點,第五套功法腿疼,越疼就越給他小雙盤,反正怎麼做也是疼,就小雙盤吧。 就是什麼不符合修煉人標準的地方,都往反向思維去想。第二天咽炎假象就消失了,符合大法的標準了,符合真善忍的標準了,就不會有病業假象了。

結語

想想近幾年來所有旅遊景點兒堅持不懈實修講真相的人,哪一個出現癌症病業假象了,仔細想想真是都沒有。就是他們同化師父近期要的了。師父說:“所以我經常說你們的圓滿不是問題,救度眾生這個重大使命才是最大的問題。”(《二零一零年紐約法會講法》)“除了你們個人在走向最後圓滿的路上所要經歷的、所要開創的,你們最主要的、也是現在最大的事情就是救人。如果沒有這件事情啊,我跟大家說,你們的修煉早就結束了。”(《美國首都講法》)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606)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