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參加婚禮中勸三退

大陸湖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1月30日】

二零一四年一月十八日,我參加了一個常人朋友的子女婚禮。這位朋友把我和五個相識的客人、三個不相識的客人安排在一個包房裡進餐。我把自己利用這個機會向他們勸三退的經過寫出來與大家分享。

朋友首先介紹了包房中每位客人的身份,那三位和我不相識的客人分別是某黨校的處級幹部、某科院的處級幹部和某局的退休幹部。我認識的那五位客人其中有三位是我的初中同學,現在是某單位的處級和副局級幹部,還有兩位是退休幹部和職工。過去我和他們接觸中曾多次與他們講過真相,他們也明白真相,退出了邪黨組織,而我今天準備向同席中那三位不相識的客人講真相。

我主動坐在了他們三位的中間,開始與他們交流,得知其中有兩位當過兵,在部隊正團職轉業,到地方後分配到某黨校和科院工作,我也當過兵,於是以此為契機,談起來就沒有戒備心理了。在科院工作的客人年齡稍微大點,知道的事情多一些,他主動和我們交流了當前社會熱點問題,揭露當前社會的敗象,關於王薄事件的一些情況、周某某等人被抓捕的情況,並說周某某為什麼到現在還沒有被公開宣布被捕是因為政府高層對他的問題定性存在分歧,他貪污腐化、搞政變、迫害法輪功等罪行是全部公開還是部分公開,沒有統一的意見,但是不久終將公開的。

當他談到薄某某被判無期徒刑時,我說:關鍵的問題還沒有揭露出來,他在遼寧省主政期間,利用他妻子和王立軍參與了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這件事沒有揭露出來,這件事人神共憤,被國際上稱之為是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科學院的客人說是的,他說上網看到了很多這方面的材料,然後他也講起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在場的人都說太邪惡了,沒有人性。於是我又跟他們講主管迫害法輪功的頭子李東生被抓後所揭露出來的違法違紀事件破紀錄,他追隨江某某迫害法輪功製造了駭人聽聞的“天安門自焚案”嫁禍法輪功,太邪乎了,欺騙了多少人,天理不容,被抓是必然的,償還血債是必然的。煉法輪功的人都是好人,卻遭到殘酷迫害,講著講著,在座的一個明白真相的朋友說他的一個親戚是某醫科大學畢業的,是所在地某醫院的一把刀,別人送錢、送禮他都不要,但仍然盡心盡力為患者醫治,一次別人送他錢他拒絕了,後來對方把錢送到他妻子手裡,他妻子接受了。後來他知道後,嚴厲的批評了他妻子,並把錢退還給了對方,對方非常感動、佩服。

我接著說:這位醫生是煉法輪功的,法輪功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可是卻遭到中共的迫害,天理不容。常人朋友們也說,你看煉法輪功的人就不一樣,盡做好事,還不抽菸、不喝酒、不打牌、不貪腐,是同學中的榜樣。整個過程中,我儘量與三個不相識的客人交流,並告訴他們本地很多局級幹部的小孩絕大多數都出國了,他們成為了裸官,在國內撈錢往國外送,所以人不治天治了,到處講“天滅中共,三退保平安”,他們都說:共產黨是不行了,要倒台了。我說那就遠離它。我分別幫他們三個退出了邪黨組織,他們都很高興,連連說謝謝!

在整個宴席中,大家無拘無束,無論是局長、處長還是一般職工都談的很開心,很投機,都知道法輪功是好的,煉法輪功的人都是好人。

現在世人都能認識到中共的種種敗象,恨不得它馬上倒台,也佩服大法弟子,願意和大法弟子交談、接觸,說心裡話。我們一定要修好自己,用我們自身的言行證實大法,救度世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