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也應該嚴格要求自己

舊金山大法小弟子


【正見網2014年02月04日】

我是一名大法小弟子,今年九歲了。最近,我們地區有很多大法小弟子的身體都被邪惡干擾,我也是其中一個。昨天,我吐了,吐的東西中還有很多整的蘑菇片。我非常不喜歡吃蘑菇,也不記得自己吃了蘑菇,我覺得可能是壞東西變成了蘑菇吐出來,不然直接吐出來壞東西是很嚇人的事情!事情發生後,媽媽讓我向內找,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呢?我認識到,最近自己太愛玩兒了,尤其喜歡和一個玩的來的小同修玩,周末一玩就是一天。這個周末剛玩兒完,就開始計劃下一個周末怎麼玩兒,玩的高興的時候,媽媽叫我們倆學法、煉功,我們都不理會。結果這次正玩到一半的時候我就開始很累,過一會兒頭又開始疼,最後就吐了。

儘管我從小修煉,知道自己是大法小弟子,但真正生活在這個現實生活中時,很容易被現實中的東西干擾,比如像我這樣年紀的小弟子,很容易就投入到這些現代的玩樂當中不能自拔,從而把學法、煉功都放在腦後了。還有就是,我最近對發正念很不重視,一天也發不了一次,一次也發不了幾分鐘,總覺得自己是小孩,這就夠了。可是,邪惡可不管你是大人小孩,只要你有漏它就過來干擾了。

我發現,自己總是藉口自己年齡還小,放鬆對自己的要求。比如,爸爸媽媽總是提醒我學法的時候不要隨便躺著、歪坐著,而應該盡力端坐,不隨便亂動,這也是敬師敬法的表現。可我總是不太重視,有一次還不小心把大法書碰到地上去了。今後我一定注意,嚴格要求自己,尊師敬法,做一名合格的大法小弟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