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合格的正法時期大法小弟子

美國印第安納州 大法小弟子


【正見網2013年11月01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美國印第安納的大法小弟子。一九九八年出生,媽媽懷著我的時候,我就得法了。我從小就跟媽媽和姐姐一塊兒修煉,二零一二年六月來到美國。下面我想向師父和同修匯報我的修煉體會。

一、大法賦予我生命

我的出生可能和其他同齡人不太一樣。中國的計劃生育政策規定不能生二胎,但媽媽意外懷孕了。因為她修了大法,明白師父講的“打胎就是殺生”[1]的法理。為了讓我平安出生,媽媽毅然辭掉了工作,懷著我去了親戚家,直到把我生下來她才回家。如果不是大法洪傳在世上,我可能也是中國無數的被墮胎的孩子之一。我真心的感謝師父的慈悲呵護,讓我能出生在這個世界上,並成為一名正法時期幸運的大法小弟子。

二、從小做好三件事

我出生後被寄養在親戚家,每年過節的時候,全家都會去看我。這時,媽媽就給我放師父的講法錄音,給我念《洪吟》。當我五歲半時,媽媽就把我接回家上學了。她開始教我念第一遍《轉法輪》,開始時是一個字一個字的念,後來一句句的念,就這樣,三個月的時間,我就能通讀《轉法輪》了。媽媽同時也開始教我煉功。煉靜功時,我雙盤一點都不覺的疼,但是煉抱輪時,我的胳膊特別酸。有幾次煉到第二套功法時,我就纏著媽媽說我想喝水或者是有點餓要去吃東西。連續幾天媽媽發現了我的小心思,就教育我煉功不要怕吃苦。從那以後,我再也不偷懶了,五套功法一步到位。

我從六歲起就和媽媽去發真相資料了,當時國內的環境很恐怖,每次都要和媽媽一邊發正念一邊做。開始我是幫媽媽做掩護的,在樓下替她望風,看到有人來,就發出事先商量好的信號提醒她。後來我就能和媽媽一起做了。有一次,我和媽媽晚上去郊區發資料,我剛在門上掛好資料要走,一隻大狗竄上窗戶汪汪對我叫,我驚嚇得剛要哭,媽媽一把捂住了我的嘴。回家後,我大哭,說再也不去發資料了。但是過幾天媽媽剛一起身,我就像什麼都忘了一樣,又成了媽媽身邊那個小小的身影,緊緊相隨。

上小學時每次升旗大家唱邪黨的歌,我就站在那裡默念“法正乾坤,邪惡全滅”[2]。我所在的小學老師有一百多人。我經常利用課間檢查衛生的時間,到各班級的教室門口探頭把老師的名字抄寫下來,回家後就給他們郵寄真相信件。我還和媽媽模仿不同的字體寫真相信封,把資料郵寄給各單位的領導和參與迫害的邪惡之徒。就這樣,幾年中,我和媽媽不知道發了多少資料和光碟。我心裡無比的感激師父的呵護,讓我們平穩的走過這些年。

三、大法指導我過關

上小學時,我的成績優秀,人緣也很好,老師和同學們都願意讓我幫助大家。每天我早去晚回,最多的時候有十三項班務要完成。有一天我放學回家後累哭了,跟媽媽敘述事情原委後,媽媽心疼我,要給我的班主任打電話,讓班主任給我去掉一些班務。我不讓媽媽這麼做,自己去找了老師交流。最後老師只給我減去了兩項班務。每次遇到同學間的小矛盾或者勞累時,我都以師父的法提醒自己“難忍能忍,難行能行”[3]。我想,如果我多付出一點,別人就可以方便一點,就這樣我把老師交給我的班務一直做到了小學畢業。

媽媽在我升初中開學的前一天來到美國,爸爸經常出差,只剩我一人在家。有時想媽媽,我就躲在被子裡哭。但是我每天都堅持學法,沒有特殊情況從沒有落下過,讀法的時候就不難過了,是大法賦予了我堅強;我每周日下午都要乘公交車到十幾裡外的藝術學校去學古箏,冬天天短黑的早,公交車收車也早,有的時候很晚了,我就只能自己打計程車回家,是大法賦予了我勇敢。

記得一上初中,學習成績好的同學都申請入團,學校團委書記找我談話,要我擔任學校的團支書一職,我對他說我壓根兒就沒寫過入團申請書。他很驚訝問我為什麼,我說我不想入。他瞪大了眼睛生氣的對我說,你回去隨便寫一份入團申請給我,我還是讓你當團支書。我平靜的說,還是算了吧,我不喜歡參與這種事情。他非常生氣,開始罵我,但我一點也沒動心,心中一直發著正念,他說什麼我都沒入耳。直到打了上課鈴,他才讓我回教室去。神奇的是,從那以後他再也沒有問過這件事,並且遇到我時還經常提醒我一個人在家,要注意安全。我知道這都是師父在加持我。

從我一出生到我離開中國的這十三年裡,我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平安的度過各種難關。謝謝師父!

四、在海外助師正法

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我在二零一二年一人乘飛機來到了美國。來到海外第三天,我就和媽媽,姐姐,還有一位同修阿姨去芝加哥發神韻傳單掛門把。當我們做完了一個小區,開車去另一個小區的路上時,天氣驟變,大雨夾著冰雹從天而降,砸得車窗前白蒙蒙一片,難以駕駛。我們停下車來立掌發正念,雨變小了我們就開車一邊發正念一邊發傳單。不知不覺中,晴空萬裡,陽光燦爛,傳單全都發完了。事後,那位阿姨說,她長這麼大都沒見過下這麼大、這麼長時間的冰雹。隨之,夏天的氣溫越來越高,我剛來美國的時候皮膚很白,最後曬得黑黑的,我也沒在意,經常去發傳單,直到芝加哥神韻演出。

在美國上學後,剛開學的幾天我覺的大家說英文太快了聽不懂,每天都要抄同桌的筆記。我的進步很快,一週後,前後桌的同學就開始問我作業答案了。我大型考試經常得第一名,並多次獲得獎勵。而且,我們這個公立學校每學期都會評一次special people(特殊人士),校長跟我說,我的任課老師全部都把選票投給了我,這是以前從沒有過的。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師父給我的,是師父幫我開智開慧。謝謝師父!

我們州演神韻前,我去貼神韻海報和發傳單,冬天雪下得很大,有時去店裡貼神韻海報,店裡人以為我是打工的小孩,但我都會跟他們說我是義工,這是全世界最好的演出,請他們一定要去看。我還把自己的經歷寫到作文裡,把神韻海報貼到我們班上,給我的老師和同學們講大法真相和神韻。晚上回來後就讀師父的各地講法,我用半年時間就把所有經書都通讀了一遍。我們州的神韻結束後,我又去了肯塔基州幫忙貼神韻海報。

五、參加夏令營實修心性

從小到大,我在學校,家庭還有和朋友的相處中,表現都很好,受人歡迎,這讓我不知不覺的就形成了一種“優越感”。今年放暑假後,我去了新澤西州的三彩夏令營,都是大法小弟子,大家在一起跳舞,學法煉功。一開始學舞蹈時,我看到同齡的小同修跳的那麼好,他們都學過跳舞,讓我這個從沒學過舞蹈的人感到特別失落,覺得很沒面子。那幾天讀法和煉功的時候,總覺得莫名的想要落淚。

狀態不對了,我當時就悟到,這是師父點化我,讓我修去愛面子的心和優越感,以平和的心態來面對困難,踏踏實實地修煉。悟到做到,我不再流淚,每天回到寢室就多練基本技巧和舞姿,請教老師同學不會的動作,特別是學法的時候更入心了。“修在自己,功在師父”[3]。在師父的加持下,慢慢我的動作越來越舒展,最終參加了所有節目的匯報演出。當我和小同修們一起輕盈起舞,仿佛旋轉成一朵朵美麗的蓮花,我感到能量通透全身,我知道,唯有實修,精進報師恩。

六、在電話組大法小弟子講真相平台上不斷昇華

二零一三年二月份一個機會,我參加了全球大法小弟子學法、往國內打電話勸三退的平台。第一天加入平台,我看到小同修們都那麼認真的救人,就心裡告訴自己也要好好做。第二天開始撥打電話,我很緊張,但是大家都鼓勵我。我心裡發著正念立掌,電話通了,是一個阿姨,我跟她講了真相後她就同意退,我用“心麗”這個化名幫她退出了少先隊,並講了大法真相,她說謝謝我。掛斷電話後,心裡很激動,合十感謝師父的鼓勵。

現在打電話越來越熟練了,假日為了多講些真相,我就早起打電話,中間碰到過憤世嫉俗的人,一講很長時間,也有說不好聽的話的,但還有很多很多善良的人。在平台打電話已經七個月了,已勸退了八十人,師父說:“大法徒講真相 口中利劍齊放 揭穿爛鬼謊言 抓緊救度快講”[4]。

紐約法會後,我又擔任了小弟子平台北美組的主持人。我的中文很好,可以幫助平台上的小同修們糾正錯字或告訴他們不認識的字,組織大家打電話。而且,我在夏令營的時候,交了很多好朋友,我告訴她們都要上小弟子平台打電話救度眾生。夏令營結束一個星期後,有十名左右小同修加入了平台。我們一起參與了一週的遼寧專案電話的撥打。

這是大法小弟子平台第一次正式參與全球的專案行動。平台上小同修們形成一個整體,互相鼓勵,克服了專案號碼接通率低的困難,有的配合放廣播,有的在對方剛一接電話,就快速的大聲傳遞活摘器官真相:“你好!我是海外的小朋友。現在全世界都知道了共產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賣錢分贓,老天要報應它了。”很多政府工作人員一聽都愣在那裡了,小同修就進一步給他們講了三退大潮。之後,我代表小弟子平台在交流會上向電話組叔叔阿姨們匯報了這次專案撥打。

隨著小同修越來越多,需要我做的事情也越來越多了。從以前的一個小組學法,變成了現在的三、四個小組。每個小組還要安排小組負責人。打電話的時候,也要分組,我還要幫一些不熟悉電腦的小同修領號碼,貼消息。這樣我學法、打電話的機會就變少了。但我知道這是我的責任,我要幫助別人,要做好。我也悟到學法時要更用心,不要貪圖數量。

每天在平台上和大家一起很開心,一個人打電話時大家都幫著發正念,看到誰做錯了什麼就指出來,讓他改正,比學比修。有時,也有心性上的摩擦。師父說:“惡者妒嫉心所致,為私、為氣、自謂不公。善者慈悲心常在,無怨、無恨、以苦為樂。覺者執著心無存,靜觀世人,為幻所迷。”[5]“無私無我,先他後我”[6]才是修煉人,我感到,那些讓人自卑、痛心、委屈的事都太渺小了,好好修自己,用正理修自己,有師父真好,我要向內修。

每天打電話交流後,大家都下線了。我還要在全球平台上更新每天的交流總結,還要給新同修發電話稿,或解答他們的問題,或給他們示範打一些電話,忙得不亦樂乎。平台的事完成了,我再寫學校作業,有的時候要忙到夜裡十一點。當我看到大家打電話越來越熟練積極,學法也很認真,就覺的自己做的都是應該的,不算什麼,並真心的為他們高興。雖然每天披星戴月,很晚才睡覺,但我都睡得很踏實。

在此我也感謝大法小弟子平台給小弟子們提供了這麼一個純淨的環境。我也要繼續努力,提高心性,也希望能有更多的小同修加入到平台上,一起打電話,助師正法救度眾生。

我今天很榮幸能站在這裡向師父和同修們匯報我的修煉經歷。感恩師父賦予我生命,讓我成為宇宙中最幸運的大法小弟子。以後我要更加嚴格要求自己,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做一名合格的正法時期大法小弟子。下面就以師父的一段話與大家共勉:“佛光普照 禮義圓明 共同精進 前程光明”[7]。

層次有限,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叩謝師父!
謝謝同修!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美國法會講法》〈紐約座談會講法〉
[2] 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二》〈發正念兩種手印〉
[3]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4]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二》〈快講〉
[5] 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境界〉
[6] 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佛性無漏〉
[7]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容法 〉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