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中的神奇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4月30日】

一、電視機神奇的恢復了顏色

2014年1月28日下午,我正在家裡看大法光碟,丈夫回來了,他非要看常人節目,不讓我看光碟,我只好讓給他。可是當他把遙控器接過去,換了常人節目,剛剛看了一會兒,電視就不出顏色了,變成了黑白色的,他怎麼調也調不出來,沒辦法,他讓我兒子來調,也不好使。第二天仍然那樣。這台電視是TCL王牌,已經買了七八年了,丈夫說不行了要換掉它。我二姐家是在黑河賣家電的,於是他們要我給二姐打電話拉回一台(因為二姐今天正好回來過年),可是不巧,他們的車已經在半路了。我放下電話說:“晚了,人家已經走半路了”。我又接著說:“沒事,能好使。”這時我想起了我是修煉人,什麼奇蹟都會發生,一切都是有生命的,明慧上不有很多這樣的事例嗎?這時丈夫說:“你不是煉功嗎?你要把它弄好使了,我就服你!真的!”說完這句話,他就下樓了。

這時女兒正在看電視,我倆的對話她都聽到了。我走過去,拍了拍電視說:“這麼多年了,我一直用你看師父講法、大法真相,你也為大法做了貢獻,積累了功德,你將來也會是我世界的一員,知道你也同化了大法,我真的不想淘汰你呀!不過,你得配合我呀!讓他們見證一下大法的神奇好嗎?”說完這些,我把電視打開,奇蹟果然出現了,裡面是天音的光碟,電視的顏色鮮艷,正在唱大法的歌曲。女兒說:“你放電視的頻道裡有沒有顏色?”我拿過遙控器一放,沒有顏色,我說:“會有的”,又隨便按了兩個鍵子,果然顏色出來了。女兒高興的直拍手:“媽媽,太神奇了!”丈夫回來了問:“電視怎麼好使了?”女兒說:“媽媽和電視說話了!”丈夫說:“是嗎?真這麼神奇呀!”通過這件事,真正的讓家人見證了大法的超常與神奇。

二、路燈突然都滅了

一次我出去貼不乾膠真相,在我們當地的二道街,由於當時是晚上,路燈都亮了,我往電線桿上貼,可是街上人很多,我每貼一個,都要等路上的行人少了再貼。當時我就想二道街來往的行人很多,還有批發部,我把真相貼在這裡,明天路過的人能念上一遍“法輪大法好”,就能得救了,怎麼也得貼上。當時我正往一根很粗的電線桿上貼時,我後面過來兩個人,我心想:等他們過去再貼吧,不讓他們看到我貼。就在這時,路燈全熄滅了,我順勢把真相貼上,然後加快腳步向前走,在每一根電線桿上或兩側樓房能貼的地方,快速的貼上真相。直到我把這條街做完,走出二道街,這時路燈亮了。只聽有人說:“這路燈咋還滅了呢?平時也沒有這種現象啊?”我心裡明白,是師尊在保護我呢!師尊無時不在我們身邊。

三、自噴漆神奇的又能噴字了

一次,在我們當地的廟會的頭一天晚上,我和同修一起出去做真相,因為明天廟會人多,人山人海的,我們商量不能錯過這麼好的救人機會。於是,我們就在行人經過多的路段掛條幅、貼不乾膠、噴字。在做完真相回來的路段,我看到一面牆很乾淨,而且還是行人多的地方,於是我就下車去噴“法輪大法好”幾個字,可是剛噴到一半沒漆了,怎麼按也不行,我心想,漆沒了,可也不能噴一半就走了,求師尊加持。我說:師父,我要把這幾個字噴完,明天要讓它起到救人的作用。說完,我按了一下噴頭,對準我寫了一半的字開始噴,在潔白的牆上,紅紅的、濃濃的大字噴上了“法輪大法好”。噴完了,漆也沒了。我和同修都很興奮,眼淚都快出來了,在大法中修煉很幸福,師父無時無刻不在呵護著我們,處處都能體現出大法的神奇。

四、為我照路的車燈

一次我一個人出去講真相,走到一條搞建築的街,一側是居民區平房,一側是新建的樓房,沒有入戶,黑洞洞的,這條街沒有路燈,我順這條街往裡走,一直做到盡頭,發現這是一條死胡同,還得往回走。可我轉回身一看,整條街漆黑,進來時深一腳淺一腳的,因為貼真相沒注意,一層還都是商品房,都是大黑門洞,這時我有些害怕,心想:不怕,我是大法弟子,並念正法口訣。可是因路上全是建築垃圾,腳走不快……正在這時,一輛轎車在這條路口轉了過來,就停在道口,照亮了這條街,我借著車燈光加快了腳步,直到走出這條街,那輛車才開走。我注意到這個車沒有下來人,也沒有往裡開,我知道是師父在呵護我。

四、他回來取神韻光碟了

我在一家私企做營銷員,經銷摩托車。一次,我在二樓展廳賣了一台摩托車,是一個農村人買的,我給他講了真相,可是忘給他神韻光碟了,心裡很後悔。這時同修來我這裡,我就跟同修說這事,我說:那個買車的人走了,沒給他光碟,錯過了機會,他要能回來就好了。同修說:走了!我說:嗯,要能回來就好了!正說著,我走到窗前往樓下一看,那個買車的回來了,我拿起神韻光碟,快速跑下樓,把神韻光碟送給他,簡單的介紹幾句,他連說“謝謝”。這時才知道他是回來找修理工的,只聽修理工生氣的說:這摩托什麼毛病也沒有,你說你回來干什麼?真是的!我明白,是師尊讓有緣人回來取光碟了。師父把一切都安排好了,就差我們用心、用正念去做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