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大法神奇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3月09日】

去年年底的一天下午,我正在廚房的水池邊洗菜,突然聽到一聲巨響,感覺到頭被什麼東西碰了一下,我回頭一看,眼前的情景讓我十分意外。只見廚房的地板上、案板上滿是打碎了的瓷磚。再往上看,發現是灶台上面的天花板上的瓷磚掉下來了(一共掉下十一塊)。天花板下面有一層玻璃隔板,上面扣著放了幾個不鏽鋼的面盆,瓷磚落下來打在面盆上,發出巨大的響聲,隨之就彈起來落在了我的頭上、地板上和案板上。

我的頭雖然被瓷磚砸了,卻一點事也沒有,就像師父在《轉法輪》裡講的鋼管掉在頭上的那個學員一樣,只是有種“誰拍我?”的感覺。更為神奇的是,當時案板上還放了很多裝調料的瓶瓶罐罐,還有剛剛煉好的一碗豬油和一碗魚油,這些物品上面竟然一粒灰塵都沒有,而在它們中間的空隙中,卻落滿了大大小小的瓷磚碎片和水泥粉末。見此情景,我不禁熱淚盈眶,對師父的感激之情油然而生!如果不是師父的慈悲呵護,後果就不堪設想了。我深深的感到自己能成為大法弟子是多麼的幸運,多麼的幸福!

不久,老伴(無神論者)回來,我對他說:“今天我師父又一次救了我的命(以前我曾遇車禍但安然無恙,他是知道的)。”他問怎麼了?我說你到廚房裡去看看(當時我沒有收拾,有意留給他回來看的)。他進廚房看到裡面一片狼藉,問我是怎麼回事,我把事情的經過說了一遍,他也覺得不可思議,連說怎麼會這樣呢?我說這就是大法的神奇,如果我不修煉大法,今天很可能就是頭破血流了,案板上的東西也會砸的一塌糊塗。他不作聲了,默默的在那裡收拾起來。

這一次的經歷,讓我又一次見證了大法的神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