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目瞪口呆:奇蹟就在眼前發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11月09日】

我是農村大法弟子,一九九六年十月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今天,我把前一段時間,在我家自建房工地發生的一個神奇的小故事寫出來,見證師父的無量慈悲,大法的美好、超常和神奇。

我家住房有一部份今年需要翻建。二零一三年四月五日請人來拆舊房,上午將屋頂的瓦拿掉了,中午吃完飯,丈夫就向施工的人們講大法的美好和師父的慈悲。他們很純樸,都很認同。由於當時時間很短,我們準備在接下來的時間再講。

下午請來了開弔車的人,準備將水泥掛板從房頂上拆卸,用吊車運下來。房頂上一邊站一個人,配合將掛板掛到吊車的鉤子上。哪知意外突然發生了,不知道是不是鉤子沒掛好,開弔車的師傅在開啟吊車移動掛板時,將站在房頂一端的新生(化名)從四米高的房上,一下子打了下來,當時新生從房頂最高處、房子的側面一下子翻了下去,直奔下面水泥材料的水池和水泥井蓋砸下來,當場將水池砸得粉碎,水泥的井蓋子也碎成很多塊。

周圍的人全都驚得目瞪口呆,施工的負責人當時嚇傻了,東西南北都分不清了。

新生當時神志不清,不能說話。我們當時第一念就想到了大法和師父,叫大家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好多人不停的念、不停的念,在新生的耳邊念。救護車很快被叫來了,送往縣城醫院的路上,大家仍不停的念,約半小時,還沒到醫院,新生就清醒能說話了,他也開始在心裡不停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到了醫院後做全身檢查、拍片子,結果一切正常。新生住院觀察了兩天,然後復檢,還是一切正常。第三天他就回家了。

當時在場見證此事的人,無不從內心感到震撼:從那麼高摔下來,那麼硬的水泥池、水泥井蓋都砸爛了,人除了表面蹭破了點皮,居然毫髮無損,簡直太不可思議了!大夥一致認為如果不是大法師父的保護,根本不可能是這樣的結果。大家都說:大法太了不起了!太神奇了!

經過這件事,他們絕大部份人都做了三退,並且開始向周圍的親朋好友鄰居們傳播大法的美好和神奇。

我的感觸也很深,在今天大法弟子的助師正法中,只要我們對大法抱著堅定的信念,保持純淨的心態,就能不斷見證大法的超常、美好,就能不斷使眾生得救,真正實踐著助師正法。

用盡人類語言無法表達對師父對大法的感恩,唯有助師正法路上更精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