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的神奇———他活過來了

遼寧大法弟子 迎春(作者口述 同修代筆)


【正見網2013年09月25日】

我是遼寧偏遠山區一名老年農民大法弟子,今年76歲。兒子今年五十歲,他不修煉。今年初,他得了腦血栓,住醫院好長時間,家裡積蓄都花光了,還欠了外債。最後醫生告訴我兒媳婦,人無法治了,已搶救好幾天了,他一直昏迷不醒,不能動,不能說話,回家處理後事吧!在醫院你們也呆不起(醫療費用太高)。

兒媳婦(她家離我家30多裡地農村)流著眼淚打車把我兒子送到我家,哭著對我說:“媽媽您學大法這麼多年了,您想想辦法救救你兒子吧,他才五十歲呀!”我也沒著急,我勸兒媳婦別哭會有辦法的,他死不了!我一看我兒子象死人一樣,我推了幾下,喊他幾聲也沒反應,我真有點緊張了。正在著急時,小組同修聞信趕來兩人,一摸還有點體溫,讓我給他聽師父講法錄音,我們就一起給他放師父廣州講法錄音,叫兒媳婦和我丈夫念“法輪大法好丶真善忍好”九字吉言。放了兩講,他開始能動了,他醒過來了,心裡開始明白了,就叫他念“法輪大法好丶真善忍好”九字吉言,就這樣又放了兩講師父講法,他就開始明白了,逐漸能看東西了,給他放師父講法錄像。這樣他逐步眼能看清人,能認識人了,餵他能吃飯了,20多天就能起來了,能自己吃飯和上便所了,生活能自理了。能走,我就把他帶到學法小組,聽大家學法。過幾天他也拿《轉法輪》看,聽別人讀。

現在三個多月了,自已能走動活動了,也能幹一點活了,他看我給他洗衣服,他怕我累著,他自己洗上了。我看著他能幹活了,我高興的兩眼流淚,感謝師父救了我兒子的命。我給兒媳婦打電話,她來了看見他正在洗衣服,兒媳婦抱著我哭起來,連說謝謝媽媽,我說不對,應謝師父,是師父給了他第二次生命!兒媳婦雙手合十,連連說謝謝師父丶謝謝師父!

親朋好友和鄰居來看他的,都說大法太神奇了,一個醫院判死的人,好了,還沒留後遺症,真了不起!再別聽邪黨的宣傳了!有的表示也要煉法輪功,有的當時就三退。在眾生中影響很大。

八月下旬,我女兒聽人家說,得腦血栓的好了得打預防針,防止再犯。我女兒怕她弟弟犯病,就把醫生請家裡來給她弟弟打預防針,第一天扎兩次沒扎進去,第二天扎進去兩次推不進去藥,醫生說奇怪,沒見過!就走了。我兒子說我的病是李洪志師父治好的,我的命是師父給的,我感謝偉大師尊!師父把我當弟子了,只有大法弟子才打不進去針的,因為大法弟子沒有病,大法弟子是神,常人的針怎麼能扎進去呢!今後我只有認真學法修煉,成為真正的大法弟子,跟師父回家,這樣才能是真正的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之恩!

由於學法不深,又沒寫過稿,不當之處,望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