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見神奇

大法弟子 天緣


【正見網2013年09月08日】

有位同修在九六年春天的一個早晨散步時,看到一幫人在電影院外面的場地上煉功,她上前一問,路旁觀看人說:“是煉法輪功的,這個功法很好,能祛病健身…。”正巧自己還有個頸椎七節骨質增生病,脖子疼出個象雞蛋大的腫包,每天得靠丈夫按摩來緩解一下暫時的痛苦,有時痛的十分難忍。從此也跟著煉起法輪功來了,剛開始煉功很精進,起早貪黑,後來由於時間長了,她又做生意,家務活又多,就不那麼精進了,煉煉停停,稀裡糊塗帶煉不煉十幾年過去了,沒有太大的長進。

在二零一三年初春的一個夜裡,丈夫做了一夢,在夢中驚醒後對她說:“我聽到一個洪亮的聲音,在叫我說:‘你還睡呀,不回家啦!’”丈夫悟到說:“這是師尊在點悟我,從今以後我也和你一起煉功吧!於是老倆口和睦一心修煉法輪功。每天有時間就加煉一次五套功法。一分精進、一分收穫,沒過幾天奇蹟就真的出現了!

就在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七日下午三點多鐘,老倆口又加煉一次五套功法。當煉到第二套法輪樁法的頭前抱輪的時候,丈夫聽到妻子頸椎部位咔吧一聲震響,看到妻子的身體向前傾斜一動、又恢復原位。等到煉完功時,妻子一摸脖子頸椎的大腫包不見了,丈夫很認真的仔細看了看,親自摸了摸,大腫包真的消失不見了,只看到原處有一小片皮膚皺褶,沒過多時也都消失了。丈夫面帶驚喜的笑容稱讚:這法輪功真的太神奇了!這可是我親眼所見,法輪功我是修定了。這真是不在其中不知道:頸椎震響腫包消,精進實修見神效。苦鍊金身成正果, 修煉大法見神妙!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