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神奇 斷指復原

紅蓮


【正見網2013年07月05日】

母親和二姨都是大法老弟子。在邪惡迫害大法弟子最猖獗的時候,母親與二姨合開了一個店。一來二去的,這個店便成了同修們拿資料的聯絡點。後來,邪惡控制著邪警人員盯上了這個店,母親她們察覺後,就把資料轉移到我家配房的地窖裡。

一天,母親去給同修到地窖裡拿資料,就在母親的手把著地窖口時,突然,本來立得很穩當的鐵窖門倒了下來,正好砸在母親的左手上。母親當時就感到一陣鑽心的疼痛。她心裡想:“這是邪惡不讓我拿資料,用這種辦法阻止同修去救人,我是大法弟子,就是要破除邪惡的干擾與迫害,偏要下窖去拿資料!”母親連看一下手砸什麼樣都沒看,下窖拿上來一包沉甸甸的真相資料,送給了同修。同修走後,母親才想起被砸的手來。一看,小手指的第一節已經被砸斷了,小手指肚也砸成了扁扁的,只連著一小塊肉皮,露出了白白的骨茬,鮮血直流。

沒辦法,母親和二姨去了醫院。找到大夫想縫上斷指。那個外科大夫一看母親斷指的情況,就拿起剪子,要把砸下來的小手指肚剪下來扔掉。母親說什麼也不同意剪。因為母親堅信師父自會給弟子安排的。這樣一來,兩人在觀點上就發生了一些令人記憶猶新的爭論:

那個外科大夫捏著斷了的手指解釋說:“你看看骨頭都砸碎了,接不上了。我給你剪下來,把邊上的皮膚縫合好,消消毒,就沒事了。我就是幹這個的,經歷的事太多了。”母親堅持說:“你給我縫上吧,能長上了。” 那個大夫幾乎吼了起來:“長什麼長!你這老太太怎麼聽不明白,快揪下來把它扔了算了。”母親溫和的說:“給我縫上吧,保證能長上了。”大夫更急了,大聲責問道:“長什麼長?!都碎成這樣了,怎麼長?真長不上了!你回來問著我。”母親說:“真能長上了,你給我縫上吧。”“感染了我不負責。去開麻藥吧。真是的,沒見過這樣的。”大夫生氣而又無可奈何的說。母親說:“不用打麻藥,就這麼縫吧。”大夫一邊拿著縫針在手指上比劃,一邊生氣的嘟囔數落:“真是的,這怎麼縫吧?怎麼縫呢?”母親一看大夫無從下手的樣子,只好捏著斷指對好讓大夫縫。由於大夫認為長不上,縫合時也是馬馬虎虎,手指位置對的不是很齊。  

回家後,母親疼了半宿,下半夜就能睡著覺了。常人說:“十指連心”、疼痛難忍,整隻手都會腫起來。讓人稱奇的是母親的手指只腫到第一個關節,再沒向下蔓延,而且手也不是很痛,只是一陣一陣的隱隱作痛。第二天就開始漸漸消腫。過了七、八天,手指開始發癢,母親自己用小夾子拆縫合的線,有的線拆下來了,有的線自己拆不下來。又過了兩天,母親去醫院找大夫把剩餘的線都拆了下來。

母親的手指完全好了,除了稍微有點歪,根本看不出曾斷過,連一點疤痕也沒有留下。常人都說:“傷筋動骨一百天”,還得打針、吃藥,還得定期換藥,弄不好還得發炎呢。可母親十幾天就已經痊癒,沒打針,沒吃藥,沒上藥。這真是奇蹟啊!知道這一奇蹟的人都會連連讚嘆:大法真神奇 ,能使斷指復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