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件神奇的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8月10日】

最近在我身邊發生了兩件事,我把它寫出來與同修們一起分享。

一、七月中旬的一天晚上,我在醫院照看一位親屬,夜間我將隨身攜帶的MP4打開準備學習師父的講法,打開了電子書的目錄,然後在翻閱師父的某一篇講法時,顯示出來的不是講法的內容,而是一些亂條碼,我想是怎麼回事呢?以前都是好好的啊,為什麼今天出現這不正確狀態呢?我簡略的查找了些原因,仍無濟於事,於是次日我把這一異常事情與兩位同修交流,他們問最近有沒其他人動過我的MP4沒有?我想起來,前不久,我的MP4突然出現打開後不能關機的現象,我把它拿到銷售地找廠家的售後人員檢查修理了一下。兩位同修分析說可能是在修理機器時把裡面裝的經書損壞了,需要重新把經書拷貝到MP4裡面去。

第二天下午,我把MP4拿到另一位同修那裡請她幫我檢查一下,她把MP4接到一台電腦打開看時,師尊的講法內容全部都在,沒有損壞,但在閱讀時就是顯示不出來,出現亂碼,同修很負責,又把MP4接在另一台電腦上檢查,仍然和剛才一樣。這樣,我們斷定,大法經書沒有損壞。於是我坐下來,查找了一下原因,效果仍然不佳,這時同修告訴我,你回去後要好好向內找自己的原因,看是不是有什麼東西沒有放下,被邪惡鑽了空子干擾。同時要注重發正念,鏟除干擾我學法的一切邪惡因素。

我回家後,獨自一人坐在房間裡,認真查找自己有什麼執著心沒有放下,發現最近學法心不靜、雜念多,在醫院照顧親屬時學法沒有做到堂堂正正的,而是找一個沒人的地方悄悄的看。找到這些問題後,我又與MP4對話:“你是我修煉的法器,你為大法弟子學好法、證實法作出了貢獻,將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同時單手立掌發正念鏟除干擾破壞我學法的一切邪惡因素。半個小時後,我再打開MP4,照常操作,奇蹟出現了:一切都正常了!沒有出現亂碼了,螢幕上顯示出了師尊講法的內容,完好如初。真是“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師徒恩〉)。

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同修,同修也說太神奇了,這件事使我明白了修機先要修心,任何物體都是生命,只要我們正念足,一切按照法的要求對待,信師信法,師父就會為我們做主,就會出現神跡,就沒有克服不了的困難,一切不正確的狀態都可以歸正,一切干擾都可以排除,要正念正行做好我們應該做好的事。

二、七月中旬的一天,我和同修A到某風景區面對面講真相,看到景區的一塊石頭上有用記號筆寫的“天滅中共  三退保平安”的字跡,可是被惡人用油漆把“中共”與“保平安”字跡塗掉了,把救人的真相標語變成了污衊標語,毒害著世人,不利於大法弟子講真相。當時同修們心生一念,一定要把它處理掉。

次日,同修A主動拿著油漆,和我一起又去了那個地方,理智、智慧的把被邪惡塗改後的標語全部用油漆覆蓋了,同修A在塗抹的時候有點急躁,一不小心把油漆弄到衣服上了。我告訴同修可以用汽油或香蕉水洗掉,同修沒有這樣做,而是回家後認真學習師尊的講法,查找在做事時的心態。發現自己在做的過程中,心不穩、急躁、抱著幹事的心,沒有真正的自己當成一個神在做事,所以導致油漆弄到身上,今後一定要吸取這次教訓,無論做什麼事都要先擺正自己的心,按照煉功人的心性去要求自己。然後同修A把衣服放水裡泡了一會兒,拿起來搓洗,一塊塊的油漆都掉下來了,她把衣服上面的油漆全部都洗掉了,正準備晾曬時,發現還有兩塊沒看到的地方仍有點油漆,於是又把衣服在水裡泡了一會然後搓洗掉了,一點痕跡都沒有,你說神不神奇?按照常理,衣服上如果沾上了油漆,用汽油或香蕉水都不一定能完全洗乾淨,而大法弟子不要汽油或香蕉水卻把衣服上的油漆徹底洗乾淨了,沒有一點痕跡。

通過這件事我們體會到:我們無論遇到什麼事情,一定要用正念對待一切,信師信法,師尊就會幫助我們,就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如果用人的辦法去解決,只能達到人的效果,我們是修煉人,是走在神路上的人,就要用正念,就會出現神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