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中的幾件神奇事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7月13日】

我是天目部分開著修的老弟子,一九九六年走上大法修煉路的,得法前人體已經快不行了,修煉不長時間,無病一身輕。我知道自己的生命是師尊給延續來的,自己用盡人世間再美好的語言也表達不了對師尊的感恩,下面就把自己這些年中見證大法奇蹟事中的幾件事與大家分享。

一、 耳聾人得救

二零零八年夏一天,我與另一位同修準備去給一位老大爺講真相,這位老大爺八十多歲了,得了腦血栓後遺症,耳聾,三個兒子不孝順,一家輪一年,住在兒媳婦家的草屋裡(一次他上廁所掉糞坑裡,等好幾天他閨女來才洗)。因開飯店時認識他兒媳婦,並給她講了真相,等我給這位老人講,他兒媳婦不讓,怕他得了真相延壽,所以每次我去她都身前身後的看著我,一分鐘不離開。

由於自己有救他的心,師父就鋪墊好了,那天我倆約好一個講一個發正念清場。我和同修就出發了,到那後天空聚滿了翻滾的烏雲,不一會兒瓢潑大雨下來了,我倆以躲雨為名跑他家去了,進屋一看只有這位老人在家,伴著陣陣雷聲,我就和同修同時扯大嗓門跟他喊著講真相(平時這是不可能的,旁邊緊挨著派出所),我倆嗓子都喊疼啦,可是他就是聽不見,我想給他寫,他說“不識字”。這時我衝口而出“請師父給他打開天耳通!”他神奇的說話了:“什麼?法輪功?”我們就給他講真相,勸他三退。他說他是黨員,他在文革時代還是當地有名的邪黨大隊書記呢!問他同意退嗎?他同意,這時只見他淚流滿面,感激涕零,鼻涕淌老長,還雙手合十,說“謝謝”。我倆齊聲說:“你謝師父吧!”他激動的說“謝謝師父!謝謝你們!”這時雨停了,他兒媳婦正好回來了,我倆離開了,他還偷偷的沖我們合十。

不長時間,老人去世了,他兒媳婦看到我,怪怪的跟我念叨:“這老頭咋啦?耳朵能聽見了,一直到死,跟好人一樣,你一定給他講真相了!”這時我才想起來請師父給他開天耳通的事。通過這件事情我認識到了講真相是多麼多麼重要。

二、兩鍾對話

二零一一年冬我們幾個同修聚在一起早上煉功(是同修家的廠房),要求與全球同步,天目看鐘,這個鐘不准(另外空間與這不一樣),就動了一念,讓自家的鐘來吧。意到鍾到,這時聽到一男子的聲音說:“你怎麼來了?”又聽到另一男子說:“主叫我來的。”那個說:“你回去吧,你都得了這麼多威德了,我還沒有呢,再說這也不是你的地盤。”另一個又說:“我得聽我主的。”這時我聽明白了,我在心裡說:“你走的不准。”它說:“我馬上准!”我又說:“你那麼模糊看不清楚”(因為這個鐘錶盤是羅馬字母),它又說:“我馬上改。”這時我對自家鍾說,回去吧,它就走了,再抬頭看鐘,准啦,清楚啦!

三、魚兒聽真相

二零一二年中秋節前幾天,家人(未修煉)用單位發的福利票把魚取回家放到大盆裡,之前我因為是活魚跟他商量把票送給別人吧,家人不同意。當天晚上我起夜去衛生間,聽到很大的響聲,我才想起魚兒的事情,知道它們要聽真相,打開燈,我對魚兒說:“魚兒,怎麼讓人給撈上來啦?即使放你們回去,你們還是被別人再撈上來,太可憐,這次幸遇大法洪傳,你們千萬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只要不反對大法就能有好的未來,請師父善解你們。如果你們聽懂了,就排成隊,把頭抬起來,用眼睛看著我。”我話音還沒落,只見魚兒們按大小個非常有序的排成隊了,眼睛看著我,嘴動著。我當時就哭了,我又說:“你們自己把魚身扔掉吧,比讓人殺死強,快走吧。”不長時間它們全自己死了。

四、被偷的東西自己回來了

我家的車庫的鄰庫要接自來水,要從我家過,就得刨開我家地面,我家車庫的東西就得搬出去,當時我在外地,也沒太在意就沒回來。回來後發現少了一大包多年攢下的布料,全是新布,預備給孫兒們用的,包都用線縫上了,以前曾經打開過,取過布讓孩子選,他們都不喜歡紅顏色,都選的是粉色。這次丟就丟了也沒太在意。年底的一天聽一個聲音說:“我要回來!”這時自己立即知道是布料說話。我說,你們是被偷去的,如果有因緣關係,我可說了不算,如果該回來的就回來吧!轉年家裡床板塌了,打開床板看到那包布料在床底下。當時我們都驚呆了,打開包一看,回來的布料原來是紅色的現在變成粉色的了,還有一塊布料少了一半沒回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