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現祥瑞 路人嘆為觀止

唐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9月29日】

九月二十四日上午八點四十五分,我們同修幾人路過某居民小區時無意間望向高而遠的天空。驚奇的發現天空中的雲彩一條條的呈天梯樣排列在天際,和明慧網發表的畫面一模一樣。我脫口而出:“哎呀,天梯!”同修也驚呼:“喲,快看啊,還有大蓮花呢!”蓮花寶座一層層綻放著花瓣兒,數不清有多少層。蓮花中心光芒四射,奇亮無比,一尊巨佛打著大手印端坐其中。蓮花四周全是天梯,深藍色的“卍”字符閃現在巨佛身邊。巨佛右上側是亭台樓閣,樓閣的下方面向東方站著一個麒麟樣的坐騎,閃著耀眼的光芒。

我們用手機錄下了這殊勝的一幕,我們的驚嘆聲引來了路人。紛紛駐足觀看,有的甚至給家人打電話讓他們趕快出來看。十分鐘左右,蓮花從正西向正東移動,而後靜止不動。大約持續二十分鐘左右才漸漸隱去。我們悟道:“師父在點化我們什麼呢?是有我們要救的人?還是師父對我們精進實修的鼓勵?或許對我們去銀行追討欠款的事給予肯定?因為我們五年的正當存款被銀行掠奪了利息!我們決不允許任何邪惡操縱世人對大法犯罪,迫害大法弟子經濟的任何邪惡因素都將被解體。我們就是用善心和正念追回被銀行苛扣的利息,去銀行的途中看到了這神聖壯觀的奇景,我們的心情格外的激動和興奮!”

我地區的大法弟子救度眾生的項目做的都很認真。我們講真相救眾生在慈悲偉大的師尊的指引下,走過了千難萬險。師父鋪好了路,弟子們攜手並肩奮勇直前,我們所取得的一切成果都是在師尊的鋪墊下得到的,沒有師尊的呵護我們很難走過來。今天師尊又一次點化並鼓勵我們,我們今後會更加努力精進實修,隨師回家。

最後讓我們用師父的詩《感慨》共勉。

《感慨》

風雨十年蓮滿庭,
橙黃紫綠九霄明。
金剛百鍊清純現,
真念化開滿天晴。
法徒慈悲世間行,
善念救人除邪靈。
一路正念神在世,
滿載而歸眾神迎。

不足之處,請慈悲指正。

編者注:作者有圖片的話,請寄來與文章一起發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