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師父給我買來的影碟機」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9月26日】

1、“是師父給我買來的影碟機。”

在二零零三年八月的一天,我想給大法書改字,把所有的大法書都拿出來整理一下,以便改字。清理的時候,抬頭向外看,瞬間看到大門外停著一輛白色警車,當時,就感覺到可能是鄉派出所警察來了。怎麼辦?這麼多書收也來不及了,轉念一想:這些書都是宇宙大法,他們怎能動的了呢?所以,也就不收拾了。

鄉派出所警察進屋之後,問:“你這是干什麼呢?”我告訴他們說:“我把大法書清理一下”。所長笑著說:“這次可省事了,不用翻了都在這放著呢。”又說:“拿個袋子裝上吧。”,我說:“這可不行,因為這是宇宙的大法,誰也動不了,煉功人一天也離不開他,誰也不能拿走。”

所長回頭又看到了每天我煉功用的影碟機,說:“把這拿走。”我又說:“那可不行,因為每天煉功不可缺少的,你們給我拿走了,我用什麼煉功啊。”過一會,所長問我:“這個影碟機誰給你買的呀?”我坦坦蕩蕩的告訴他說:“這可是我師父給我買的。”所長又問:“即使你師父給你買來的,你師父在國外,可怎麼給你拿來的呀?”我手指著空中,對他說:“是我師父從宇宙給我郵來的。”

所長一聽明白了:“煉功人修真善忍,不會說假話,這可真是她師父給她郵來的,太神了,啥也別動了。”忙對他下面的警察說:“咱們走吧。” 就這樣,警察啥也沒敢動就走了。

2、師父給我治好了膽結石

一九九八年我喜得大法,得法前,我疾病纏身,都是要命的病:心臟病、膽結石、眩暈症、低血胛貧血、胃病、頭疼,天天吃藥,常住院打針,家裡很困難。就說膽結石吧,疼的我在炕上亂滾,“爹”一聲“媽”一聲的喊疼的要命。

得法後的一天,膽結石又疼上了。疼著疼著我就有點糊塗了一會,這時我就覺得好像有一隻大手從房屋頂上下來,對著我的心口窩就下去了,肉一點也不疼,手到體內抓住,一擰勁、一拽,瞬間就出去了。從那時起,我的膽結石就不再疼了,痊癒了。

後來我看《轉法輪》,看到師父講:“有人說三天能治病,五天能治病,教你一把抓。”的法時,我才知道,那天是師父給我治的膽結石,我真的謝謝師父救命之恩,從那時起,我就特別的堅信師父堅信大法,勇猛精進。

3、“有師父管我, 我三天就好。”

我有一個女兒今年六歲,在這六年當中,她生病了從不吃藥、打針,總說念“法輪大法好”就行了,師父管她,每次發燒都是40度左右,燒得嘴唇都裂口子,帶著血絲,那也沒事,兩天就好。

她三歲那年,她眼睛紅紅的,得了角膜炎,一隻眼睛紅紅的,另一隻眼睛腫起老高,連眼珠都看不見了,流著膿,不叫人擦,一擦血就流下來。我當時也沉不住氣了,帶著孩子來到醫院,沒進醫院大門,孩子大哭:“媽呀,我不來這裡啊,我要回家……”。見了醫生後,醫生的態度也不好,呲呲噠噠的,掰了掰眼睛,連血帶膿又流出來,孩子大哭不止,給開了眼藥回了家。到家孩子不讓上眼藥,哭著說:“媽媽這是毒藥,我不上啊。”我偷著把眼藥藏了起來,一回身還弄灑了,我悟到:這也許就不應該上。我難過的問孩子:“你不讓上眼藥什麼時候才能好啊?”她真切的說:“有師父管我,我三天就好。”結果三天後孩子真的好了,法輪大法太神奇了。

4、修煉法輪大法十七天,子宮瘤消失了

我是九六年有幸走上了法輪大法修煉的,我的心情無法用語言表達。

修煉前,身體不好,腦神經衰弱,尿道炎,特別是子宮瘤大流血,到醫院檢查,醫生說瘤很大,做三次B超一次比一次大。說得做手術,當時,我的家裡活計多,孩子小,所以,心裡煩惱。

有一天,前院三嫂子來到我家跟我說:“村頭那家來教煉法輪功的了”。我說:“白天我也沒有時間去。”三嫂子說:“聽說晚間還煉一個小時,還不收費”。晚間,我和三嫂子就去了。到了那裡,有兩個功友在教五套功法之後,我們又看了師父的講法錄相,這樣一天過去,第二天接著去煉功和看師父的講法錄相。我的心情有說不出的高興,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幾天後,一點血也不流了,這樣我和同修每天堅持煉功、學法,我的層次不斷的提高。

第十七天的早上,我正準備做早飯,感到腰酸肚子痛,我就去了廁所,到廁所流下來雞蛋大的黑血塊,接著又流下來兩塊,流完以後腰也不酸了,肚子也不痛了,身體也輕鬆多了,我也沒有害怕。我知道是師父在給我淨化身體。

有一天,村裡的婦女主任看見我,她對我說:“你去醫院做手術去吧。”我說:“我好了,我別的病也好了,因為我是煉法輪功煉好的,是師父救了我。”現在我的心情非常好,也有精神,象換個人一樣。

5、腸梗阻不翼而飛

我姐姐十七歲時得了卵巢癌,做了手術,手術後還得進行化療。醫生說:“這樣也只能維持兩年。”父母的心都碎了,整天用淚洗面,常常去沒人的地方痛哭。

就在這悲痛的日子裡,在親戚的幫助下,我姐姐喜得了《轉法輪》這寶書。她一氣看完,之後,竟不用化療了,卵巢癌就好了。

過了一段時間,姐姐又出現了腸梗阻的症狀,由於剛開始學法少對師父不夠堅信,又一次進了醫院。醫生用了一切辦法都不好使,最後只能手術了。醫生對父母說:“手術也只有百分之三十的希望……”。

在等待手術的頭一天晚上,姐姐捧著《轉法輪》對師父說:“師父啊,如果我病好了,我一定要好好修煉。”就這一念,師父又一次的救了她,腸梗阻沒做手術,就不翼而飛。大法的神奇與超常,使我和母親先後都走入了大法的修煉,如今姐姐特別的精進,三件事做的非常好。

6、打芽機“喀嚓”停住了

有一天,鄰居家在後院用四輪車打場(糧食),這時車帶的滾子繩開了,我丈夫就上前去幫著系。可是車後面按著的打芽機還在轉。我丈夫一不小心,繩子帶到輪子裡連衣袖被都帶進去了。旁邊的人都嚇呆了,眼看就把手給絞了,因為車沒停,聲音很大,司機又聽不清,打芽機一直在走。

就在這緊急關頭,打芽機“喀嚓”一下停住了。丈夫的手只是破了一點皮,當時把他也嚇的臉都不是色了。我對丈夫說:“真得謝謝師父,是師父救了你,要不不知會什麼樣子,真是後怕。”丈夫明白過來,連聲喊:“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