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法神奇

內蒙古大法弟子口述,紅蓮執筆


【正見網2013年10月29日】

我是得法十幾年的老弟子了,在修煉的路上磕磕絆絆地走到了今天。回想十幾年的修煉路程,每一天都沉浸在幸福快樂中,因為我是大法弟子,我有師父的慈悲呵護,沒有過不去的關和難。

一天,我騎車去上班。在拐彎時,一輛離我很遠的麵包車急速衝過來,一下就撞上了我。巨大的衝擊力把我從自行車上撞飛到麵包車的車頂上又摔到地上。司機嚇傻了,呆坐在車裡。我想站起來,可是怎麼也動不了,胳膊和跨關節特別痛。我想:我是煉功人沒事!就使勁掙扎著想起來。司機一看我會動,慌忙下車把我抱了起來。麵包車上的兩個人也下車把我的自行車扶了起來。司機用顫抖的聲音不停的問:“沒事吧?沒事吧?”我說:“沒事,你們走吧!”抱著我的司機試圖鬆開手,可我怎麼也站不住。旁邊的兩個人見狀,就把我的手搭在車把上,見我能勉強站住了,他們匆忙開車走了。我的腰不能動,只好斜著身子往前挪。看熱鬧的一個老頭說:“把你撞成這樣,你不讓他送你去醫院?”我說:“沒事,我是煉法輪功的。請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老頭笑了。

到了班上,我不想讓人知道我被車撞了,就硬支撐著幹活。可左胳膊根本動不了,經理知道後,讓我去醫院。我只好回家去。在路上我給丈夫打電話說我被車撞了。丈夫問車呢?我說:“車讓我放走了。”丈夫一聽生氣的說:“你放走了車,還找我干什麼?”“啪”地一聲把電話掛了。我一想:對呀,這事就不應該跟常人說,我決定去同修家。

到了甲同修家跟她一說,她說:“沒事,咱們一個同修摔倒在大溝裡,骨頭都摔碎了,倚著牆堅持煉功,後來全好了。咱倆也煉功!”我倆就開始煉功。我的左手舉不起來,只好一高一低的勉強煉完五套功法。

到了晚上,我不想被丈夫送去醫院就去了乙同修家。丈夫來電話問我傷勢如何,我說:沒事,別惦記。我在乙同修家住了下來。一天、兩天過去了,疼痛卻越來越嚴重了,第三天晚上我疼得無法入睡。眼淚不知不覺地流下來:師父呀,弟子該怎麼辦呢?平時遇到有緣人都告訴人家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報,有病痛都會好,有災有難都會平安,可作為大法弟子因為自身有漏,竟摔成這樣,我這麼不爭氣,不是在給大法抹黑嗎?不知不覺中竟睡著了。在夢中,師父給我灌頂,一次、兩次、三次,強大的能量通透全身。我跪下想雙手合十感謝師父,可左手怎麼也舉不起來。一覺醒來後,感覺身體特別舒服,我又和乙同修在法中切磋,找出了很多執著心和不好的念頭。不知不覺中,我站了起來,會走了!

第四天,總覺得兩個胳膊不一樣,想拍個X光片看看可又覺得這樣不在法上,就想,拍片後無論結果如何,堅決不住院、不吃藥。到醫院跟大夫說明情況後,大夫讓我用手試著摸身體難以摸到的部位,我一一按大夫的要求都做到了。大夫又問我疼不疼,我說:“不疼,你看我像疼嗎?”大夫說:“不像”。正說著片子出來了,大夫拿起片子看了看,瞅瞅我,又看看片子,又瞅瞅我,喃喃自語道:“斷了,鎖骨斷了,怎麼不像斷了的樣子呢?”讓我把剛剛做過的動作加大難度再做一遍,我又毫不費力地做了一遍。大夫又看看片子喃喃地說:“怪了,真是奇怪。”把我領到另一個大夫那兒。另一個大夫看了看片子,用手使勁按壓我的鎖骨問疼不疼,我說不疼。大夫解釋不了,只好說:“你做好事,把司機放走了,神佛保佑你了。”我趁機跟他講了大法真相。三四天後,同修切磋說我該上班了。我這時胳膊還不敢拿東西,走路時腿還有點打拖。想不去,可又一想,這也許是師父點化讓我上班。去!有師在,有法在,怕啥。

我幹的都是體力活。開始時,受傷的胳膊不敢使勁兒,總用好胳膊。後來一想,不對勁兒,都是好胳膊。就開始用左手試著拿重東西扔重東西,痛,痛也用左手幹活,一次,兩次,三次,一直到左手不痛了。腿也是,不能走偏要試著走,不小心摔了個大跟頭,這一摔腿竟然好了,走路不再打拖。我雙手合十連連感謝師父,是師父給弟子接上了腿。謝謝師父。有師父,弟子何其幸運、何其幸福呀!我為我是大法弟子慶幸,我為我有慈悲偉大的師父自豪。弟子無以為報,只有精進,精進,再精進,以此報答師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