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回大法中 救人顯神跡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12月09日】

我一九九七年得法,卻沒跟上師父正法的進程,特別是九九年後,在法上犯了許多大錯,受邪黨電視謊言的毒害,不但不修煉了,還燒毀了寶貴的大法書。後來不到一年,手就痛得無法端水和做事,就這樣過了五年多的時間。慈悲的師父仍然沒有放棄我,連續不斷的安排同修拉我回到正法的洪勢中來。我終於走回來了,心裡真是萬般後悔犯下的大錯和失去的光陰。

回到正法修煉中,煉功不到一年的時間,自己的身體上的病痛和胃病、風濕痛等各種疾病全好了。我將自己的親身例子告訴家中所有親朋好友,叫他們都真心相信“法輪大法好”,不到半年時間,家中就出現了幾件神奇事。我悟到這也是師父鼓勵我精進不停。

第一件神奇事:二零零六年正月十五那天,我給侄兒講了大法真相,叫他記住“法輪大法好”,並做了“三退”,不到三天就神跡大顯。那天早上,他騎自行車過公路,一輛小轎車把他撞飛了,飛出20多米遠,當時人就昏迷不醒,公路上一下圍滿了看熱鬧的人,交警老侯,叫嚇呆的司機趕快把人送去醫院。侄兒從醫院醒過來,出來說:一點也沒事,全身都正常。駕駛員喜出望外:“我今天真是太幸運了!”我侄兒說:是我姑媽給了我大法護身符保護了我,救了我的命。侄兒說:永遠都要記住大法好。

第二件神奇事:二零零五年五月,我的表哥得了淋巴癌,在重慶醫院幾個月的住院治療毫無效果,吃藥輸液都不行了。醫生開了出院證明,叫家人準備後事,說活不了幾天了。我聽到這件事後,立即趕去表哥家中,告訴他:“只有法輪大法能救你,只要你誠心相信,大法就能救有緣人。”表哥開始不相信,認為怎麼可能那麼神奇呢?我進一步給他講清大法真相後,表哥相信了。結果第二天,表哥就能吃飯了,精神變好了,可以到處走了。不到十天,他的癌症全好了。一個瀕臨死亡的癌症病人,就這樣短時間變成健康人了,真是大法的無量威德啊!表哥給全隊的人都講:相信大法好起死回生了,法輪大法給了他第二次生命。表哥主動要看大法書,拿到大法書後,不分白天黑夜的看。真是法度有緣人啊!

第三件神奇事:朋友的兒子是縣城的一個主任,我給他講真相後發生了奇蹟。大約是二零零七年八月份,朋友的兒子上午坐小車外出,下午四點多鐘快到縣城時,一輛大東風車突然向他們的小車撞去,當時小轎車就被撞的稀爛,車上另外三個人被撞的滿身是血,朋友的兒子卻一點沒事,只是嚇暈了。醫院檢查後,記者馬上問他怎麼一點沒撞壞,他說:我媽媽的朋友給了我一張護身符,保護了我。他還說:這次想不到經歷了這麼神奇的事,我的生命得這麼大的福報!為什麼共產邪黨不許人相信法輪功?我要給所有親戚朋友講“法輪功太神奇了!”

寫出這篇文章,也是想對離開大法的昔日同修和那些中士般的同修說:像我這樣不爭氣的弟子,都能再度蒙受師父的洪恩,再度挑起神聖無比的救度眾生的大任,那還有什麼不能讓離開大法的同修走回來啊!還有什麼人心能阻擋我們精進的腳步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