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慈悲加持我 破除四次取命災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2月19日】

我是九八年走入大法修煉的,在十幾年的風風雨雨中,在慈悲偉大的師尊呵護下,在生死攸關的歷程中一次又一次的見證了大法的神跡……

第一次是妻子在監獄被迫害,孩子在外地上學。我腦袋後那胎帶來的動脈血管瘤,被我不經意的碰破了。當時血象穿箭似的噴到牆上,屋裡到處都是,怎麼也止不住血。我急忙給妻子的妹打電話,妹來到我家後,看到滿屋是血,嚇壞了,對我說:“快上醫院吧,流這麼多血太危險了!”我說:“讓你來是想等你姐從監獄出來,你給她個交待。前些年醫生就說過,如果我這動脈血管瘤碰破是無法止血的,會危及生命的。我不上醫院,我想煉一會兒功。”說著我就盤腿打坐煉上了第五套功法,僅5分鐘左右,血止住了。

第二次是妻子從監獄回到家不久,有一天凌晨3點鐘,我把妻子叫醒說,我發現腦後的動脈血管瘤出血把枕頭都濕透了。妻子當時又氣又怕,就埋怨我,如何如何在法中不精進,可是越埋怨,我流血越多越止不住血。妻子回過神來說:“如果按照常人在睡覺期間流那麼多血,應該不會醒來了。你既然能醒過來把我叫醒,說明師父還在管你呢,那我們就一起發正念吧。”這時我信師信法的正念也強了,我和妻子盤腿立掌,發正念幾分鐘的時間血就止住了。

第三次是北方的冬天地面凍得象石頭一樣硬,我在上班幹活的時候,準備用鏟車拖走一個直徑18公分粗9米長的無縫鋼管,啟動鏟車時鋼管翹起的一端別到了車輪裡,另一端向我橫掃過來,當時把我卷離地面後,又重重的摔了下去。在場的人都驚呆了,以為出現的場面是我被摔得慘不忍睹,失去性命。沒想到我躺在地上還在叫。他們扶起我說:“這凍天凍地的,你還活著已經是不幸中的萬幸了。快上醫院檢查治療吧,肯定是骨折了。”當時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沒事。就坐車回家了。到家後一條腿不能動疼痛難忍,我在心裡不承認是骨折;不承認摔壞了;就憑著對法的堅信,堅持和妻子、兒子一起不間斷的發正念,全盤否定舊勢力的迫害。兩週的時間,我的腿恢復正常了。同事說我撿了一條命。

第四次是我在蓋樓的工地上焊鐵架子,在上邊2-3米高處豎直掉下一根50mm×50mm的4米長的角鐵,直奔我的頭頂穿下來。當時我頭上戴著安全帽,但還是被砸的有些發暈,頭上當時就起了一個大包。領我們幹活的人過來摸摸我頭上的包說:“好危險啊!這麼重的角鐵砸在頭上,我以為你會有生命危險的,僅砸出這麼個大包,你很幸運啊!”我說:“沒事,這包明天也一定會好的。”我心裡想:我是大法弟子,明天一定會好。第二天我頭上的大包果然消失了!領我們幹活的人很驚訝: “那麼大個包說沒就沒了!真神了!”

叩謝師尊一次又一次給了我生命。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624)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