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神奇的電話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3月02日】

我家有兩台電話,平時的電話一般都很小,一般打電話在樓下很難聽到。去年有一個晚上12時左右,一個電話音很大,我睡在樓下把我都吵醒了,我趕快上樓叫我兒媳婦接電話,我就在另一間房間裡接聽電話。電話裡的聲音是一個青年男子的聲音,我忍不住問他你是誰,他說,“就是你們對門的。”你們快起來,快起來。我聽到聲音好恐怖,好恐怖的,我說你不是打錯了吧!我就把電話放下了。

過後我想不對,我打開窗戶到處張望,沒有看見什麼,我也就一直沒有睡了,我就看《轉法輪》書。一會電燈突然滅了,我心想不是出什麼事了吧!我又到窗前到處張看,又沒看到什麼?我想這電話明明白白我接到的,聽到的,這不是夢,當時我就開始發正念,請師父,假如有什麼災難,請師父幫我度過。我一個夜晚沒有睡,一直到我應該煉功的時間,就開始煉功了。早晨,我一到外面就有人說,昨天晚上起火了,是鄰居家手電筒充電引起的,他家是木房,一間房燒了一尺多高,火才滅了。這家我都給他們全都說了真相,三退了的,全家人都相信法輪大法好!這家人都說這是李大師救了我們的吧,不然我們全家都難逃這災,哪裡會電線燃了一尺多高就沒燃了,想著都害怕。他們全家都感謝李老師的救命之恩,還有左右鄰居都相信大法,感謝我們的師父,都說法輪大法真是太神奇了。

由於我的水平有限,文化不高,寫得不好,請同修指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