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的神奇與超常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4月17日】

我在學法輪功之前,患有冠心病、膽疼、大拇指不好使,彎下就直不來,沒有多少文化,識不了幾個字。在我學了大法後,所有的疾病都好了,大法給我開了智慧,四十多本大法書,我都能讀下來。

一九九九年,中共對法輪功誣陷打壓,派出所、公安局等等部門不讓煉,我想這麼好的大法我一定要煉下去。我是一位近七十歲的婦女,普通人在這個年齡就是兒女照顧的對像,可是我學了大法,身體好,什麼家務都能幹,這麼好的大法,我在大法中受益,所以我要把大法的美好讓世人知道,讓別人也得福報。一次,我去很遠的地方發真相資料,由於路途遙遠,在回家的路上我感到身體有些難受,我就想我是來救度眾生來了,誰也不配迫害我的身體,請師父幫助我。就這樣一想,身體馬上就好了。還有一次,我正想上炕,就覺的一瞬間,突然感到腰疼的不能動了。我心裡想我救度眾生還沒做完呢,不能這樣倒下。我立刻就起來了,腰一點也不疼了,就這樣好了。

一次,兒子、媳婦和孫子一家三口在外地打工,住在工地上,住的是塑料泡沫蓋的簡易樓,孫子那晚安排上夜班,還沒去正在睡覺,兒子就把他喊醒,叫他起來。兒媳婦也正在睡覺,突然想去上廁所,也起來了。正在這時,發現泡沫樓著火了,火勢很大,又是深夜,出口又小,多虧兒子一家三口提前起來了,及時跑了出去,沒有生命危險。那夜與兒子在一個泡沫樓住的工友一家四口因為睡覺睡的實,火勢大,出口小不方便,沒有及時跑出來,被活活的燒死在裡面。

兒子、兒媳和孫子因為我學大法也跟著受益了。因為兒子一家三口都知道法輪大法好,平時很支持我修煉法輪大法,關鍵時刻,大法師父保護了他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