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現大法的神奇

若梅


【正見網2014年04月07日】

時光荏苒,迎來了二零一四年的法輪大法日,為此在這裡我說一下在修煉中的幾個神奇的小故事。

1、腳踝的腫痛消失了

那是一個秋日的夜晚,我和同修一起去做真相粘貼。在最後一張粘完的時候,一轉身我的右腳一下子踩空了,掉到了坑裡。一股鑽心的疼痛湧上來,我當時的第一念就是:沒事!我是個修煉的人。同修把我扶起來,打了輛車回家了。一瘸一拐的上了樓梯。我在上學的時候是運動員,這隻腳曾經傷過。這次我知道是安逸心被舊勢力鑽了空子,還沒等出發呢,我就說要打車回家。

第二天早晨起來一看,右腳踝腫的跟饅頭似的,同修用關懷、詢問的眼光看著我,那意思是還能煉功嗎?我說:煉啊!該干什麼就干什麼。前四套功法在地上站著的時候還能挺住,重心在左腳上。可是到了第五套功法需要打坐的時候,怎麼辦?我先呲牙咧嘴的把右腳搬上來,停了一停,一下子把左腳也搬了上來,霎時,一種難以忍受的刺痛從右腳放射狀的散發開來,身體不由自主的顫抖著,汗水從額頭上滴下。我背誦著師尊的法:“難忍能忍,難行能行”。同修和我在一個床上打坐,她感覺到了我的疼痛,哭了(這是我煉完功後知道的)。就這樣,一秒、一分、半個小時、一個小時,時間慢慢的過去了。同修在那邊流著淚水,我在這邊淌著汗水。當煉功音樂的最後一個音符停下後,同修一下子把我抱在懷裡,我睜開眼睛看著她滿臉的淚水,憨憨的笑了。這時我的衣服已經濕透了。同修趕快幫我把腿拿下來,奇蹟出現了:腳踝處的“饅頭”不見了,只是腳的右側從腳踝一直到腳面,整個都是青紫色的。我蹦下床來,試著走了走,沒有了疼痛的感覺,跳了幾下,沒事!同修笑的合不攏嘴,而我卻哭了。這是感恩的淚水,這是欣喜的淚水,這是悔恨的淚水,感謝師尊再一次為弟子承受了!

2、印表機的小零件歸位了

我家也是千萬朵花中的一小朵。我的法器之一是雷射IP2900印表機。有一次“鬧脾氣”,我知道它需要清潔裡面的定影膜。我決定去掉依賴心,自己修。我把印表機的零件拆下來一個一個的按次序擺在桌子上,定影膜擦好後,回裝的時候,問題出現了。有一個小零件怎麼也想不起來是在哪個位置了,試了多次也不行。天也熱,汗也下來了。不行,不能著急,即使是等著用也不能著急,要讓自己靜下來。我在心裡說:請求師父幫幫我吧!這時,就感到有一隻大手把著我的手,把那個小零件安到了一個凸出的小鬏鬏上,哦,原來它是個活動的小零件啊!我趕緊雙手合十:謝謝師父!謝謝師父!師父無時無刻不在我們身邊啊!

3、開著的煤氣安全閥

師尊不但在修煉上呵護、看著我們。在生活上也無微不至的關心著。冬天的一個晚上我回家剛要做飯,發現煤氣罐的安全閥是開著的,再看看電子打火的閥門也是開著的,一種本能的恐懼油然而生。因為我只是在家裡做晚飯,上一次用煤氣的時候到現在二十四個小時已經過去了,這樣計算,煤氣罐應該是空的,並且滿屋子裡都是煤氣了,北方冬天的房間封閉的是非常嚴實的,如果這樣,那後果是不堪設想的。冷靜、冷靜!我使勁的嗅了嗅,並沒有聞到煤氣味啊。我小心翼翼的按了一下電子打火開關,“噗”,藍色的火苗燃燒起來了。這說明開著的煤氣安全閥並沒有泄漏煤氣。一股暖流一下子涌遍全身。是師尊在另外空間把安全閥給關上了啊!我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尊的感恩。

4、陽台上的窗戶掉下去了

春天來了,對於北方人來說更增添一份欣喜。我家的陽台是鋁合金製作的窗戶,到這個季節的時候,玻璃上的結的厚厚的霜就要往下淌水,為了不讓水流的哪裡都是,我就站在和窗戶一般高的柜子上用泥板子往下砍冰霜。那個勁也是不小的,忽然一扇窗戶整個掉下去了,我就感到一股力量一下子把我往屋裡拉,因為是向外使勁的。我驚魂未定的站在那裡感到後怕,我家住的是三樓,這要掉下去……我明白,是師尊再一次挽救了我的生命。更不可思議的是:整扇掉下去的窗戶,絲毫沒有受到損傷,玻璃也沒碎。

在修煉中,神奇的事真是數不勝數,只有用實際行動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感謝師尊給了我們一步上天的梯子;感謝師尊讓我們知道了做人的道理;感謝師尊一次又一次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