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在我親人身上的神奇事

長春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3月17日】

我修大法後,我的家人,我的親人,我的朋友們,得福報的人很多,現僅舉幾例,與同修及世人分享。

玻璃長眼了

零三年的一天,我兒子用摩拖車馱著六歲的孩子去飯店吃飯,剛走到飯店門前,還沒等下車,突然從六樓掉下一塊玻璃,直奔我兒子頭頂砸下來,瞬間從我兒子眼前滑下,又從孩子腳趾丫巴(二、三腳趾中間)竄過,扎到摩拖車腳踏板上不倒,過路的人都驚呆了,愣了一會兒後,都圍過來幫助把玻璃拔下來,一看孩子的鞋和襪子都被玻璃扎出了口子,可腳趾卻好好的,只腳趾邊劃破一點兒皮。有個中年人說:“怎麼這麼神奇?玻璃長眼睛了?!”

兒子回家告訴我這事,我說:“你知道是怎麼回事?”他說:“我知道,是我和孩子都知道法輪大法好,支持你煉法輪功得福報了。”我說:“對!誰支持法輪功,誰保護大法弟子,誰得福報!”

癱瘓三年 修大法十天痊癒

我哥的親家母得了骨質增生病,什麼方法都用到了,也沒治好,最後癱瘓在床上,生活不能自理,每天以淚洗面,全家也被憂愁籠罩著,就這樣癱瘓了三年。

有一天,老親家聽說法輪功可神奇了,煉這個功什麼病都能好,於是他就四處打聽,打聽到一個大法弟子家,他趕著馬車拉著老伴來到了十多裡以外的大法弟子家,請了寶書《轉法輪》。

回家後,親家母不識字,只能一個字一個字問家人,可家人都忙著農活兒,根本沒時間教她。親家母這個急呀,於是她自己爬到大街上,拿著書坐在路邊,過來一個人,她就問人家這個字念什麼,可是不能總往大街上爬呀,她急得直哭,於是她捧著大法書,邊哭邊說:“我也想學大法、念書呀。”哭著哭著她就趴在書上睡著了。醒來一想,哎呀,剛才睡夢中好像有人教我認字了。於是她就拿起書,一個字一個字問家人這個字是不是這麼念的?那個字是不是那麼念的。家人說:“對呀,你怎麼識字了?”當時她激動的放聲大哭:“這大法太好了,我終於能讀書了!”他的家人也感到非常的震驚,激動的說:“這大法是太神奇了,怎麼這兩天就認字了。”

於是她天天手不離書,書不離手,每天孜孜不倦的學著大法。十幾天後的一個晚上,她躺在炕上似睡非睡時,看到一個身材高大魁梧,穿著白大褂的人來到身邊,手裡拿著鉗子,在她腰、腿病處往出拔象牙籤一樣的東西,就這麼一根一根地拔出了一小茶缸。然後對她說:“再有病就不用上醫院了。”說完他就走了,親家母不知是怎麼回事。

就在此時,我在縣城自己家裡似睡非睡時,看到有好多人進了我家的大門,我想怎麼來了這麼多人啊,就趕緊走去看,可是一出門,看見這些人全都仰面朝天地躺在地上死了。醒來後我悟到是師父讓我快救人。於是我當天就回到農村老家,親家母看到我,跟我學了她的經歷,我趕緊告訴她:“這是大法師父幫助你了,已經把你身體全清理淨化了,而且還給你開智了,讓你認字了,你可得好好修大法啊,師父給了你第二次生命啊。”她一聽,再一次激動的大哭,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父的感恩。

她跟我學法煉功,明白了許多法理,她一開始煉功站不穩,就靠著牆煉,十幾天,她能自己下地走路了,也能幹家務活了,她完全變成了一個健康的正常人!

她的康復震動了全村人,都知道她癱瘓了三年,怎麼突然就能走能幹活了?變成了好人?大夥都跑來問她,她就詳詳細細地告訴大家,她的神奇經歷,並自豪地說:“是大法救了我的命,是師父救了我的命。”

這時我也在老家走屯串戶講真相救人,人們紛紛三退。那次去老家,我勸退了一百多人。

誠念法輪大法好 嘴斜眼歪不治自癒

我哥八十歲那年,得了民間叫吊線風的病,西醫看不好了找中醫,中醫看不好了找偏方。什麼招都用盡了,折騰了半年,吃了不少藥,也沒治好。有一天,我哥沒事在磨米場牆根蹲著曬太陽,這時來一個人磨米,看到我哥的臉就問:“你的病治沒治呀?”我哥說:“咋沒治,治了也沒見效。”那人說:“你想不想好啊?”我哥說:“當然想好啊!”那人就說:“我有一個方法,一定能有效。”我哥急切地問:“快說什麼方法?”他鄭重肯定地說:“你就誠心誠意地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這病一定能好。”我哥一聽馬上說:“我現在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天天念,嘴臉不斷歸正。他越念越愛念,念到半個月時,嘴斜眼歪症狀就徹底消失了。

他高興地逢人就講,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好病。他經常念,現在雖然八十二歲了,還紅光滿面,身子板硬朗。他以前掉的一顆牙,去年又長出來了。你說這法輪大法有多神奇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