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世人相信「法輪大法好」的神奇事

山東大法弟子 新宇生


【正見網2014年04月30日】

一、 鄰居一家人得福報的事

我的一個鄰居家夫妻倆都相信“法輪大法好” ,一家人都做了三退。妻子悟性很高,二零零一年央視播放天安門自焚偽案後,她就認為是偽造的。她說看到過燒傷病人的處理方式,電視播放的也太假了。

先說她丈夫是開拉礦石車的,每天要經過的路非常艱險,他說都要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的。有一次到礦上裝石料時,他在車鬥裡還沒下來,裝車的司機就開始往車鬥裡裝石料,一下子把他從十幾米高的車鬥上震下來,摔倒在地上,在場的人都嚇呆了,領導趕快派車送到醫院,做了各種檢查,結果一切正常,只是腿上破了點皮,他說是法輪功師父保護了他。從此有機會就會告訴他身邊的人“法輪大法好”。

妻子也是每天都在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 ,有次出現咽炎的症狀,吃了三天的藥也不見好轉,第三天晚上嗓子特別難受,突然想起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上床盤腿在心裡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一個小時過去了,在不知不覺中好了。

他們的女兒由於父母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也得福報了。部隊到學校招女兵,她的條件是沒有希望的,媽媽讓她報了名,並告訴她爸爸和媽媽得福報的一些事,囑咐她每天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沒想到真的被部隊錄取了。因為法輪功是佛法,具有神佛的能量,能庇佑相信的人平安。

二、 又一鄰居得福報的事

她也是我的一個鄰居,二零一二年秋後在海上幹活,四個人抬一根管子經過一個小溝時,她把一隻腳掉到了溝裡,腿骨斷了五處,在市骨科醫院這條腿動了三刀。回家後我給她送去大法真相小冊子,告訴她三退報平安,讓她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 ,她非常相信。後來,她請了《轉法輪》和師父講法錄音的MP3,每天都聽師父講法和看書,也經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等她到醫院複查時,醫生覺的不可思議,恢復的比動一刀還好。她心裡明白 ,是相信“法輪大法好”,相信法輪功師父出的奇蹟。因為當時動手術時,她貧血很厲害,傷口癒合慢。出院時醫生告訴她三個月以後才能下地走動,可她三個月後,都能到蘋果地幹活了。

三、 父親的親身經歷

我的父親經過我這麼多年的講真相,也終於明白了法輪功真相,而且親身體會到了。

一次他到銀行去取錢往回走,一棵有一人粗的楊樹橫著倒下,他就差五、六步就到跟前,如果到了跟前一定是砸死了,父親知道是因為他帶著大法護身符和相信“法輪大法好”,大法師父救了他。

還有一次他感冒發燒,兩條腿沒勁,不聽使喚,倒在了我家院子中間,我們都沒在家,他心裡想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等我們回家送他去醫院檢查,醫生只給開了點退燒藥,一切正常。

二零一三年父親牙痛的三晚不能入睡了,第三天晚上他想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披上衣服坐起來大聲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了一個多小時,一點不痛了,以後牙再也沒痛,他說真好使。通過這事,媽媽也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爸爸現在已經看了六、七遍 《轉法輪》和聽師父的廣州講法MP3。爸爸還跟我說:師父給他治腿,伸兩條腿時咔咔響,從那以後爸爸的腿再沒痛過。更神奇的是爸爸在聽師父講法當中抽了六十多年的煙戒了,現在爸爸媽媽每天都沐浴在佛恩浩蕩中。

四、一個更神奇的事

二零一二年五月,我騎電動車去蘋果園路上,後面突然有急促的摩托車笛聲,我沒反應過來,就聽啪唧一聲,後面摩托車上的人摔在地上了。我回頭一看,我認識這對夫妻,幾年前給他們講過真相,而且都三退了。他妻子躺在地上,雙眼緊閉,不動也不說話。他衝出去很遠才停下。

我馬上在他妻子耳邊告訴她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半小時過去了她還是不會動。在等急救車的這段時間我不停的在她身邊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到地裡幹活的人已圍了十多人,都嚇得夠嗆,認為這人沒救了。一直到急救車開出二、三十裡後,她才睜開眼。我告訴她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答應著。到醫院做了各種檢查,一切正常。她說這次真是沾了大法的光,是大法師父救了她。

我衷心希望所有的人都能了解法輪功真相,給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