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好」護身符保平安



【正見網2014年04月29日】

我2008年來到西安打工,有緣結識了大法弟子,並修煉了法輪大法,從此身體健康,堅信在現在的社會裡,沒有誰能救你,只有法輪大法能救普通的老百姓。我也像大法弟子一樣,向有緣的人發放平安符,講述《九評》的大概內容和當今頻頻不斷的出現天災、人禍、瘟疫的原因。我告訴人們,常人都把它看成是“偶然”或“自然”現象,其實這是因為人們不知道“偶然和自然”背後那些必然的因由根源,善惡有報是天理,分毫不差。現在當務之急要趕快退黨退團退隊,以抹去獸的印記,保全性命,禍福就在這一念間。

有一天,我散步路過一住宅區時,碰到一大媽,她很熱情地對我說:“噯,我得謝謝你啊。”我面帶微笑問道:“謝我什麼?看你春風得意的樣。”我心裡明白,她肯定得福報了,聽她細說吧。她說:“你忘了嗎?去年你給我講法輪功的實情,並給了我一張護身符。半年後還真的在我身上出現了神奇!”

她說:她騎車去辦事,在一轉彎路口,被一輛闖紅燈的土渣車連人帶車撞出去15米遠,重重的摔倒在地上。她說:當時把她給摔懵了,在地上躺了一會兒,就覺的渾身也不痛、也不麻。她趕緊從地上爬起來,一檢查全身,除了一個手掌發紫、破了小指甲蓋大小一塊皮外,哪兒也沒出血、也沒滲血。再去看自行車,也完好無損。後那駕駛員把她送到中心醫院拍張片子檢查發現什麼事也沒有。她就覺得很幸運,是有人在保護她,後她回家換衣服,發現她口袋裡正放著我送給她的平安符,她這才恍然大悟,原來,是大法保護了她平安,被車撞了也沒事。

我問她平時是怎麼做的,她說平時煉功,還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趕緊對她說道:“就是師父保護了你平安,你得快謝我們的恩師,這是你好壞正邪分的清,又善待大法,並為法輪功說過公道話,你這是得福報了。她連連點頭:“是啊,是啊,我誠心誠意的謝謝師父,法輪功,太神奇了!”她說她會堅信法輪功的好,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可以保平安。

我聽了平安符保她平安的事,很高興。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