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有靈:神奇的小實驗

大法弟子 唐風


【正見網2014年05月17日】

前段時間看了由日本作家江本勝所著的《水知道答案》,第一部和第二部都看了。受到裡面內容的啟發,也想做一下實驗,來驗證內容的準確性。

實驗的方法是取兩個完全相同的紙質杯,再取幾瓣完全相同的蒜,在其中一個杯子上寫了“真善忍”三個字;另一個杯子上寫了“假惡暴”三個字。將蒜放入杯子加入相同的水。

然後每天對著寫“真善忍”的杯子念“真善忍”,另一個寫著“假惡暴”的杯子念“假惡暴”。持續了一段時間。兩個杯子的蒜都開始發芽。

再過一段時間,寫著“真善忍”的杯子裡的蒜苗長得又高又旺盛,綠油油的,非常可愛。像是一個興奮的小孩子。另一個寫著“假惡暴”的杯子裡的蒜苗卻像蔫了一樣沒有一點精神,半死不活的,非常可憐。

實驗進行到這裡,女兒(小同修)不願意了,認為蒜苗是沒有錯的,對寫著“假惡暴”的杯子裡的蒜苗太殘忍。於是按照女兒的要求停止了實驗,將蒜苗都放在了寫著“真善忍”的杯子裡,幾天後蒜苗都長得很旺盛。

實驗結束了,很可惜當時沒有拍照片。很多同修建議世人多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認為會得到好運,實驗再一次的證明了這一點是完全正確的。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652)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