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間萬物皆有靈 法徒一念定死生

大法弟子 唐風


【正見網2014年05月09日】

最近發生許多因自己的一念而使物質變好或毀掉的事例,真實的感到大法弟子一念的威力,也促使自己精進,修口甚至修正自己的一思一念。

第一次是關於一個手機、MP3的充電器:

我和我妻子的手機、煉功用的MP3以及P5都是用一個充電器,幾乎一天要七八個甚至十幾個小時,有一天突然冒出一個念頭來:這麼用不會壞了吧。結果晚上充電器就爆了,當時就明白是自己的一念造成的。調整好心態後,充電器再也沒壞過。

第二次是耳機:

前幾天剛給女兒買了一個新耳機,聽音樂的時候女兒不愛惜,將耳機線打了一個死結,想也沒想就開始訓斥孩子,結果第二天耳機真的在死結點壞了。當時還認為自己做的對,將耳機線剪斷重接後正常,第二天又在其它地方壞了。突然意識到是自己錯了,沒有向內找,打死結是不會壞的,真正壞是自己的一念造成的。

第三次是電瓶車充電器:

晚上幫妻子去充電瓶車,發現充電器的電源線被妻子折了個直彎,就提醒妻子注意,要愛護自己的東西,妻子也認為下次該注意。我拿去充電結果真的又出現故障,就出在折線的地方,正想去修一下,立刻意識到自己錯了,真正的原因是自己的一念造成的。轉變觀念後再用充電器就能用了,一切完好(沒有去修)。是自己的一念促使其變壞,又是自己的一念使其起死回生的。

萬物都是有靈的。以前一位天目開著的同修就告訴我,一切東西背後都有一個生命,就包括計算機主機裡面都有一個元神,每一棵樹都能看到元神,這位同修甚至可以與其溝通。作為大法弟子,可以一念定一件事物的好壞生死,那麼對於世人的態度也是如此。世人對大法的態度對大法弟子的態度決定了他的能否得救。如果我們向內找會發現,在很多時候,我們對世人的態度決定了世人對我們的態度。世人能否得救是我們的一念促成的。

歸正我們對正法的一念,對世人的一念,對一切事物的一念,才能做一個合格的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681)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