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發人深思的照片



【正見網2014年05月23日】

不久前一位法輪大法弟子在澳大利亞布裡斯班庫塔山山頂上請別人拍照,無意中拍下的照片驚現超強能量團。中心是白光,往外依次是淺黃、黃色、橙色、紅色,象火山爆發一樣,非常壯觀。

法輪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以“真、善、忍”為修煉原則,教人向善,健康身心,已經洪傳世界140多個國家,獲得3000多項褒獎,有上億人修煉。法輪功的著作《轉法輪》已經被翻譯成41種語言,影響深遠。

然而中共自1999.7.20以來對法輪大法(法輪功)進行栽贓陷害,抹黑造謠,殘酷迫害,隨著“天安門自焚偽案”以及“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的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的曝光,越來越多的世人了解了真相,選擇了站在正義一方。這張照片也再次證明:法輪佛法修煉不是中共造謠說的什麼“迷信”,而是超常的科學。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688)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