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身上帶著光!(組圖)

文/裡娜 攝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11月18日】

法輪大法從1992年洪傳到今天,已經14年了,人們在修煉法輪功的過程中得到了意想不到的身心健康及靈性智慧的收益,不管在中國中共邪靈如何出於嫉妒心無理的鎮壓這些修煉者,修煉法輪大法的人卻越來越多,在世界上竟然隨著大法弟子在全世界範圍講真相,法輪功漸漸興盛起來。

為什麼有這麼多的人修煉法輪功呢?修煉法輪功的奧妙用語言是說不出來的,那種深奧神秘的力量會把人的精神、身體、智慧等等各個方面飛快的向著高境界轉化,法輪功的神秘能量是超常的,人只有在親自修煉中才能夠感受到他的博大深奧,法輪大法修煉者在修煉中見證了許多超常的現象(可以看明慧網http://minghui.ca/和正見網http://zhengjian.org/)。

在修煉法輪功功法的時候,人們用照相機拍下了許多肉眼看不見的能量場。因為照相機的鏡頭往往比我們的肉眼要敏銳的多,尤其是對光的感應尤為突出。以下的圖片是在法輪大法修煉者煉功的時候,還有在他們受到中共政府殘酷迫害後,在講真相的時候出現在鏡頭裡的奇異現象。這只是很少的部分,給大家欣賞一下。

 

圖一、這是在法輪大法修煉經驗交流會上的照片,那些白色圓圈圈浮現在圖片上,有大有小,有遠有近,還有彩色的。這類的圓圈圈在大法弟子活動中的照片上經常會出現。在室內,室外,不同的相機,不同的地點和時間都拍到很多。

圖二、這張是在法輪功學員煉功時拍到的,在前面有紅黃的光團。

圖三、這張圖是這位大法學員的頭部上空有白色的光柱和光罩。

圖四、這是集體煉功時拍到的光柱和一種肉眼看不見的場。

圖五、這是集體煉功時拍到的能量光柱和一種肉眼看不見的場。

圖六、在大家讀《轉法輪》時拍到的弧形紅黃色的光。

圖七、這是大法學員在家裡拍攝法輪圖,圖片出現一個七彩光環。

圖八、在大法學員煉功時圖片右下出現藍色透明光團。

圖九、在藍色的大法法輪旗上,法輪圖形的前面的肉眼看不見的圓形光圈。

圖十、在大法弟子參加的正義遊行中,出現明顯紅色圓盤式光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工藝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