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天飛舞的法輪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1年02月07日】

上圖是法輪大法學員在紐約華爾道夫賓館對面練功請願,要求江澤民停止殘酷迫害法輪功群眾的情景。從照片上我們可以清楚地看到學員周圍有很多法輪在飛舞,淡淡的顏色。法輪存在於另外的空間,一般天目開的人才能看到。但是物質在運動中有時也能反映到我們肉眼所能看到的物質空間中來。在法輪佛法的經書中對法輪是這樣論述的:

“我們法輪大法的標記是法輪。有功能的人,能看到這個法輪是旋轉的,我們那個小法輪章也是一樣,他在旋轉著。我們是按照宇宙真、善、忍的特性,在指導我們修煉。按照宇宙的演化原理在煉,所以我們這個功煉的是夠大的。從某種意義上講,這個法輪圖形是宇宙的縮影。佛家把十方世界視為一個宇宙概念,四面八方,八個方位,可能有的人能看到他上下存在著一根功柱,所以加上上下,正好十方世界,構成這個宇宙,代表著佛家對宇宙的概括。

當然這個宇宙中有無數的星系,包括我們銀河系在內。整個宇宙在運動著,整個宇宙中所有的星系也都在運動著,所以這個圖形裡邊的太極和小的卍字符也在旋轉著,整個法輪也在旋轉著,而中間這個大的卍字符也在旋轉著。從某種意義上講,這象徵我們銀河系,同時也因為我們是佛家的,所以中心是佛家的符號,這是從表面上看。所有不同物質都有在另外空間的存在形式,在另外空間裡是一個極其豐富、極其複雜的一個演化過程和存在形式。這個法輪圖形是宇宙的縮影,他在其它各個空間也有他存在的形式、演化過程,所以我說是一個世界。 ”
----《轉法輪》“法輪圖形”

“我們法輪大法還有一個極其特殊的和所有功法都不一樣的最大特點。目前在社會上所流傳的氣功都是屬於走丹道的,煉丹的。煉丹的氣功要想在常人中達到開功開悟是很難做到的。我們法輪大法不走丹道,我們這套功法是在小腹部位修煉一個法輪,在學習班上我親自給學員下上。我在講法輪大法的時候,我們要陸陸續續給大家下法輪的,有的人有感覺,有的人沒感覺。大多數人有感覺,因為人的身體素質都不一樣。我們煉法輪,而不煉丹。法輪是宇宙的縮影,具備著宇宙的一切功能,他能夠自動地運轉、旋轉。他在你小腹部位永遠要轉下去,一旦給你下上去之後,不再停了,常年永遠這樣轉下去。他在正轉的過程中,會自動地從宇宙中吸取能量,他自身還會演化能量,供給你身體所有各個部分演化所需要的能量。同時,他反(時針)轉的時候會發放能量,把廢棄物質打出去之後,在身體周圍散掉了。他發放能量時,會打出去很遠,重新帶進新的能量。他打出去的能量,在你身體周圍的人都會受益。佛家講度己度人,普度眾生,不但要修己,還要普度眾生,別人會跟著受益,能給別人無意中調整身體、治病等等。當然能量是不會丟的,當法輪在正(順時針)轉時,他自己會往回收,因為他常轉不止。”----《轉法輪》“法輪大法的特點”

“其實打開另外空間也很容易,你只要能夠有巨大的微觀觀察系統,你就能夠看到分子以下那個粒子組成的物體存在形式。因為人有各種障礙,有思想障礙不相信,他不敢去做,他覺得沒有意義,也就看不到它的真實存在。但是不管你想不想看到,可是它會偶爾露真容。忽然間有的人看到了,陰差陽錯的物質在運動的狀態下突然間顯露出來,這可是時有發生的。人們都把海市蜃樓說成是一種大氣的折射,那是現在科學解釋不了的一種自圓其說,沒有任何道理。其實就是另外空間的真實體現。”----《在瑞士法會上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