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IP2780印表機對我的提醒



【正見網2014年06月03日】

IP2780印表機,是年前同修幫我買回來的,他可是列印真相幣的神器,我用他打了多少真相幣也記不清了,他幾乎沒出現過問題。

可是就在幾天前一次列印真相幣的時候,打著打著就感覺聲音有些不一樣,過了一會兒,出現了一張真相幣露出半截在出口處不動了,我拿出來一看,“法輪大法好”的“法”字沒打上,當時也沒悟,調好後從新打吧,可是出現的是列印一張,隔一張再打下一張,再次調好後,這時正常了,結果打完一摞後,又開始出現上次的情況,調了幾次都是這樣。這下著急了,怎麼會是這樣呢?是不是他工作時間長了,累了?缺油了?哪個部件有問題了?還是…總之冒出很多常人所謂正常的思維,怎麼辦呢?我自己又不會修,找弟弟同修。

電話是通了,結果弟弟在單位加班,沒有時間,讓我自己琢磨,以往我早生氣了,這次沒有,那我就自己琢磨吧,看看說明書,也沒看出什麼,乾脆先放著,再說吧。

下午去給同修送資料,在和同修交流時,同修嚴肅的指出我的執著心和不信師不信法。每次同修提醒我的時候,都被我的喜歡聽好聽的話,不讓人說,不想向內找的人心給擋回去了,因為我和她就如長輩和晚輩的關係,在她的眼裡我就是不聽話的孩子,說到聽不下去的時候就打岔,每次同修都是一臉的無奈⋯⋯可是這次同修說話非常嚴肅,句句在法上,都是師父的法理,自己確實存在這些問題,這回沒有和同修頂,知道再頂就是和師父頂了,此時被同修為我負責的心所打動,感受到了同修堅定的信師信法和無條件的向內找的慈悲狀態,我必須無條件向內找。

回到家裡,在明慧網上看到了師父新講法發表了,看完後,深感自己對修煉的兒戲,對助師正法的不嚴肅,對待救度眾生的不認真,對師父對弟子厚愛的不珍惜……因為師父多次提到我們是多麼的“了不起”,可我又是如何呢?

面對自己的一堆人心和執著,遇到事情也不向內找,想不起師父,把法也忘了,很多時候都不是修煉人的狀態,用常人的辦法解決,結果適得其反。

這時想起印表機和沒有打完的真相幣,老這樣放著也不是辦法呀,這時想起“萬物皆有靈”的系列小故事,印表機這樣的表現,一定是我的心性有問題。

我馬上盤腿坐在印表機的邊上,對他鄭重的說:對不起,你是不是看我的心性太差,不願意和我配合了吧?這段時間,因為執著孩子學習的事情和孩子吵架,執著孩子的前途,求名的心,愛面子的心,自卑心,爭鬥心很是強烈,還有隱約的怨師父不管了的骯髒的心以及利用大法來滿足自己追求常人的執著和慾望的心都出來了,有時一邊打真相幣一邊上動態網瀏覽新聞,滿足自己的好奇心,每次打完後也對你說:印表機,你辛苦了!其實是帶著做事的心,一種完成任務的心,沒有覺得我們在做這麼神聖的事是多麼的嚴肅,是我錯了,請你原諒,你是為法而來的生命,在佳能眾多的機器中你能被選中,和我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是何等的榮耀啊!你好起來吧,與你在一個世界的那一方眾生都會得救的,因為你是他們的代表。咱們一起兌現史前的誓約吧!我知道你是在用這種方式善意的提醒我,謝謝你!以後在你工作的時候,我學法,發正念。

說完,聯上印表機,開始工作,但心裡有些不穩,這時馬上想到這是不信師不信法的念頭,不要它,一切由師父說了算,解體一切外來干擾。後來,一切正常。

通過這件事,我深深的體會到了修煉的嚴肅,正法與救度眾生的重要。這次萬物皆有靈的經歷發生在我的身邊,我只有精進實修,來謝師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