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給了我一個新的自來水龍頭

唐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6月09日】

那是二零零五年的一月份,快過年了,農村有個習慣,要掃房、掃院子。我照往常一樣屋裡屋外的打掃。當我清理到外邊柴垛的時候,掃出了一個自來水龍頭,還是銅的。心想:是誰家的水龍頭壞了,扔到這兒了。我把它撿回了家,也沒當回事,扔在了一邊。

轉眼過了年,正月的一天,我老公公的屋子流出水來,當時公公在女兒家過冬去了,房門打不開,我老伴就從窗戶爬了進去,一看是水龍頭凍壞了。我們就趕緊往外淘水。寒冬正月,我們的棉鞋都濕透了。我老伴就不高興了,我就勸他,我說咱們可都是修煉人,這是提高心性的好機會。

修煉人不怕涼,不怕冷,干吧。我一邊淘水一邊想,屋子裡的水龍頭怎麼會凍壞了呢?發生任何事情都不是偶然的,如果沒有什麼心,那就是為考驗和提高來的。想著想著,我忽然想起了我年前在柴垛根下撿回的那個水龍頭,望著嘩嘩流水的水管,我想要不用它試試?淘完水我讓老伴換上試試,一打開,水龍頭開關卻是好的。這可真是太好了。我仔細瞅了瞅這個水龍頭開關,這一會兒它金光閃閃的,原來是個新的。我悟到師父早給我們預備好了水龍頭,因為我們心性提高上來了,也沒氣,也沒怨,就得到了師父的鼓勵。如果我們心性提高不上來,那水龍頭沒準就用不得。

這個銅水龍頭我們一直用到現在。在修煉和證實法的路上,象這樣的事例真是舉不勝舉呀!慈悲偉大的師父為了我們每一個弟子的修煉和提高,真是費盡了心血,我們有什麼理由不做好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