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壓鍋熱粥噴臉很快恢復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5月10日】

我是97年得法的老學員,通過十多年來的修煉,大法的神奇和超常處處體現。

2012年的最後一天,我在家做晚飯,用高壓鍋做玉米小碴子稀飯,突然間滾燙的稀飯從高壓鍋裡噴射出來,正噴在我的臉、脖子、手、衣服上,又噴到廳裡的電視機上,牆上、地上到處都是。高壓鍋發出一種怪聲,我從廚房跑出來,燙傷的地方火燒火燎,瞬間疼痛難忍。丈夫叫我趕快去醫院,我堅定的說不去:“沒有事,你放心吧。”丈夫又說:“那麼就去附近藥房買點燙傷藥吧。”我說都不用。當時我只想“有師在,有法在,我不怕。”心裡不斷的發正念。

這時整個臉都腫起來,腫的兩眼只有一條縫,看不清東西。嘴腫的老厚,吃飯喝水都困難,臉變成了紫黑色。孩子要用毛巾擦臉上的飯,我說不能擦,一擦皮就下來了。舊勢力想毀容,我絕不承認舊勢力的一切,只有信師信法。我在心裡背師父的經文《洪吟二》裡的“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就去衛生間用自來水沖洗臉上的飯。這樣沖洗減輕了點疼痛,一直在衛生間呆了8個多小時。到了凌晨2點鐘,我想不能老是這樣不出衛生間,我要睡覺。到床上躺下後漸漸的不那麼疼痛了,這是慈悲的師父替我承受了。當時淚流滿面,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給師父添亂了,對不起師父。

我就信師信法,不去醫院,結果臉上的傷一天一個變化,漸漸的消腫,結痂,由黑紫色變成紫色,十幾天後結痂一點一點的掉,臉變成了淺紫色,最後恢復的和原來的膚色一樣,無疤無痕,完全好了。家裡人看在眼裡,記在心上,這神奇的一切見證了大法的慈悲和超常。我是老學員,深知一切的提高都是靠對師對法的堅信。弟子再次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