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王子轉生記

黑龍江大法弟子 淨蓮(代筆)


【正見網2014年05月04日】

前言

王子韓,男,2013年12月23日出生,今天正好127天。

在他出生的第二天晚上,他的母親張麗娟做了一個清晰的夢:夢中的場景是古代韓國,一位年輕英俊的王子正在迎娶一位美麗高貴的公主,公主成了王子的王妃,身穿華貴艷麗的韓國貴族婚服,頭上盤著高貴的雲鬢髮,王子的娶親隊伍浩浩蕩蕩,綿延數裡。

這時一位普通民婦失足跌落在路邊的深坑裡,正在痛苦的求救。王子生性善良,聽到了呼救聲,就要親自去救這位婦人。他的貼身僕人勸阻王子:“請您不要去救她,救了她您就完了!”可王子意志堅定的說:“我一定要救她!”說完縱身跳下坑去......

韓國王子轉生到了中國,成了現在的王子韓,他今生的母親就是當時跌落坑裡的韓國婦人。

一、 苦命的母親

說起王子韓的出生,還真是不容易,他和他今世母親的前緣再續還有一段曲折的故事哪。

王子韓的母親,真名叫張麗娟(以下簡稱麗娟),今年37歲,黑龍江人,現家住遼寧省大連市。於2005年結婚。開始不打算要孩子,想多掙點錢後再要不遲。等2011年的時候,麗娟夫妻倆打算要孩子了,不幸的是,2011年5月26日被當地醫院確診為“宮外孕”,並出現生命危險。趕緊入院進行手術治療,因失血過多,需要輸血,可手臂等處已經輸不進去了,血管裡已經沒有血了,血管都癟了。

情況危急,醫院採取緊急措施,從大腿根處切斷血管,進行輸血,而此時躺在手術台上的麗娟意識很清晰,突然想起母親(母親是法輪功修煉者)告訴她的救命箴言,就默默的在心裡念誦“法輪大法好,李老師救救我”。手術很成功,命保住了。因宮外孕導致輸卵管破裂,所以手術切除了右側的輸卵管。

半年後,麗娟自己再次去醫院複查,詢問可否再要孩子。彩超做完了,結果僅剩的左側輸卵管堵死了,以後不能再要孩子了。聽到這個消息,麗娟的心徹底絕望了,作為女人,她深知,不能生孩子,等於被判了“死刑”,她將如何面對深愛自己的丈夫和急著要孫子的公婆?不能生孩子了,丈夫還會像以前那樣愛她嗎?還會要她嗎?麗娟痛苦萬分,最終決定和丈夫分手,省的連累丈夫。

回到家,麗娟把醫院的檢查結果含淚告訴了丈夫,並鄭重的跟丈夫說:“我不能給你生孩子了,咱們離婚吧,家產我一分不要。”沒想到一直深愛麗娟的丈夫不同意離婚,他含淚對妻子說:“做人不能沒有良心,我不能因為你不能生孩子而拋棄你,這不是你一個人的錯。以後我會一如既往的愛你...”麗娟感動的哭成了淚人,和丈夫緊緊的擁抱在一起......

二、大法的福音,生命的轉機

2013年過年,麗娟的母親從黑龍江老家來大連女兒家過年,得知女兒的狀況,母親就和她倆講法輪功真相,講法輪大法洪傳世界的盛況,及信大法好得福報的例子,並著重講了某地區一個已經被醫院判了“死刑”,不能再生育的夫妻倆,由於誠心相信法輪大法,並常念九字吉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結果“鐵樹開花”,出現了奇蹟,成功的懷孕並生下了一個健康的大胖小子!母親告訴女婿:“大光啊,你就誠心的求師父吧,一定會出現奇蹟的。”女婿就和妻子麗娟商量:“我看咱們就求師父吧!”

母親在麗娟家住了半個月,每天都和女兒女婿一起虔誠的求師父,念“法輪大法好”。過完年,母親回黑龍江老家了,麗娟夫妻倆就天天念“法輪大法好”,誠心的念,沒事就念。2個月後,奇蹟出現了,麗娟懷孕了!夫妻倆激動的心情難以言表,心中充滿了對大法師父的感恩。

試想,一個切除了右側輸卵管,只剩左側輸卵管還堵死了,被現今有名的大醫院判了“死刑”的人,在完全不具備排卵能力的情況下竟然成功的懷孕了!這說明什麼呢?這難道不是上天的恩賜嗎?

懷孕後,麗娟就更加相信法輪大法了,雖然沒有正式宣布走入修煉,但有空就聽大法師父的講法錄音,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也成了麗娟生活中重要的組成部分,腹中的胎兒也就受到了最好的胎教。

三、大法救命,神賜子韓

在麗娟懷孕8個月的時候,出現了一次意外。

一天,麗娟下班,丈夫開車去接她回家,一直正常行駛著,突然從旁邊巷道開過來一輛車,直奔麗娟家的車衝過來,正好撞在左手的車門上,因力量太大,整個車門都撞變形了,報廢了。可麗娟和丈夫卻安然無恙!這都是夫妻倆信大法才得到神的護佑啊!麗娟丈夫雖然不修煉,但他卻誠心誠意的相信大法,還把大法護身符掛在車裡,結果躲過了一次致命的飛來橫禍。

2013年12月22日,麗娟的預產期到了,生孩子之前做了彩超,結果又出險情。

孩子被確診為心臟橫紋肌瘤,心臟上面長了瘤子!醫院方面建議麗娟放棄孩子,因為即使生下來也不能存活。麗娟和丈夫又陷入了痛苦,不知如何是好,內心慨嘆自己的命怎麼這麼苦哇!

麗娟的母親也在場,見此情形,就果斷的勸說女兒和女婿要相信大法,相信只有大法師父才能救孩子。女婿的正念也出來了,對岳母說:“媽,我就相信大法了!科學我不信了!”

12月23日,準備做剖腹產手術,醫院大夫又做麗娟的工作,勸她別要孩子,不然生下來更麻煩。因為按照醫院及大夫多年的行醫經驗,這樣的胎兒很難存活的。可麗娟還是堅持生下來。麗娟的母親一直在旁邊發著正念,求大法師父救救孩子。大夫無奈只好開始手術,打開宮腔,結果子宮裡的羊水都變色了,胎兒的胎屎都拉在了子宮裡,大夫對麗娟說:“你這小媳婦真有主意啊,再晚一會,孩子就完了。”

手術成功,孩子順利的出生,是一個白白胖胖的大胖小子!體重8斤2兩!而且一切正常!麗娟的奶水也充足。醫院的大夫都驚訝的不得了,簡直不敢相信,直說太神奇了。而且大夫們都說這孩子長的像個混血兒!

12月24日晚,麗娟做了個夢,就是文章開頭的那一幕。無巧不成書,麗娟的丈夫正好姓王,夢中點化孩子前世是韓國王子,於是夫妻倆給孩子起名叫“王子韓”。

四、信大法,福報連連

麗娟和丈夫相信大法,得了福報,神賜給了他們一個健康的孩子,這是醫學解釋不了的奇蹟。而且夫妻倆的生意也越做越紅火。

麗娟丈夫是專門給各個大酒店做餐具消毒生意的,開始生意並不景氣,每月只有2000多元的收入,可以說是慘澹經營,在大連那個高消費的城市,這點收入生活很艱難,麗娟就靠給別人打工填補家用。自從夫妻倆誠心相信法輪大法,不但上天賜給她們一個健康的胖兒子,生意也逐漸有了起色,現在轉包出去,不用自己幹了,每月的承包費9000多元,騰出時間,麗娟丈夫自己還做點別的工作,這樣每月的淨收入1萬多元,除了支付日常開銷,還多有結餘,麗娟可以不用再出去打工了,安心的在家照顧小孩。

後記

故事講到這裡,還有一個小插曲,麗娟生小孩之前,母親就來到大連照顧女兒。因為母親就麗娟這一個寶貝女兒,生孩子是女人一生的大事,母親一直守候在女兒身邊。麗娟坐月子,母親一直陪在身邊,細心的照料,滿月後,母親就坐火車回家了。

母親一走,麗娟上了一股火,奶水少了,王子韓吃不飽奶,哇哇直哭,於是麗娟就帶兒子回了娘家。奇怪,一到娘家,奶水就充足了,王子韓也不哭了,而且看姥姥家哪兒都好,看哪兒都咧著嘴兒樂,因為姥姥和姥爺都修煉法輪功,家裡掛著大法師父法像和法輪圖,還有大法書等,家裡的場非常好,而且王子韓是韓國王子轉生,歷盡千辛萬苦才轉生到中原,就是為了和大法結緣的,所以才這麼高興啊!

瞧,“小王子”笑的多麼開心!

現在王子韓4個多月大了,當得知要給他拍照時,他樂的不得了,配合的非常默契,因為他知道,他的願望實現了!能在大法洪傳時轉生在中原大地,而且轉生在有大法弟子的家庭,這次還趕上了萬年不遇的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和偉大師尊的聖誕日,還能把自己的靚照曬到網上,讓全世界的有緣人看到,並一起分享大法救人的神跡,這可是千載難逢的機緣啊!

朋友們,如果您上網有緣看到王子韓的照片,是否覺的他完全具備“王者風範”呢?您會驚嘆:“噢!這不就是韓國小王子嗎?!”

看我是不是很范兒?王子嘛,就是與眾不同。

感恩

還有十多天就到5.13世界法輪大法日了,普天同慶的日子,麗娟的母親要我代筆把這個真實的故事寫下來,以感謝偉大的師父救命之恩,同時也證實大法的超常和神奇。

在這裡,我謹代表麗娟、子韓全家向偉大的師父叩首,師父,您辛苦了!師父,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弟子和得救的眾生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大法之福澤披蒼宇萬千萬世!

善哉!喜哉!美哉!壯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