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人修大法重獲新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6月18日】

我是九六年得法修煉,今年八十二歲的老弟子,修煉中身心受益巨大,對師父的慈悲苦度,感恩之情無以言表。老伴也知道大法好,在九九年之前曾修煉一段時間並身心受益。但由於怕心,在中共邪黨瘋狂迫害後,好幾年不修煉了,並混同於常人,戀看電視,色慾心、利益心較重。後來為了祛病健身,也時而學法煉功,但不嚴格要求自己帶修不修的。

但修煉是嚴肅的,在去年九月份老伴出現嚴重病業假相,開始發燒咳嗽、憋氣等症狀並痰中帶血。當醫生的四女兒那時暫與我和老伴同住,知此就帶她爸到她所在市醫院做檢查,發現很嚴重。便轉到省裡最權威的醫大辦住院(可用醫保)全面檢查,經一番折騰診斷結果是“肺癌”中晚期,醫生說必須住院治療。

因老伴七十九歲了,不能做手術,只能做放療。沒敢告訴他實情,只說肺炎較重需烤電。我和二女兒同修認為是病業假相不同意住院,應好好修煉。可其他女兒、女婿在常人來說都很孝順,聽說老伴病這麼重都急了,極力勸說老伴必須住院治療。由於老伴不實修法理不清並有怕心,就說反正用醫保也不花錢那就烤烤電吧,就做了三十天放療。

一般放療對身體傷害很大,尤其年紀又大,可他卻沒多大反應,能吃能喝行動自如,做完放療就回家學法煉功,晚上不在醫院住。家人也鼓勵支持他學法煉功,並說他不能跟我和二女兒比,因他修的不好才得病的,但他也不像重病人。其實大法師父一直在加持並點化他,在去醫院做檢查的頭天晚上他夢中看到:五個穿黃袈裟的佛圍坐在他面前;在做放療十多天時,他洗澡把放療的印記洗掉了,又重新檢查定位。其實是師父點化他不應該做了,他卻不悟。

這期間我與二女兒和其他同修都勸老伴要信師信法,當作煉功人真正實修。醫院診斷和身體不良反應都是假相,不要當成病靠醫院治療,真要得了不治之症也只有師父能救他。師父無所不能只看你堅修大法的心。同修找出師父關於“病業”方面的講法和同修的交流文章給他念,啟發他的正念。並有多位同修用寶貴時間不辭辛苦的趕來,幫他發正念、學法、交流在法中悟向內找歸正自己,在師父的不斷點化慈悲加持下,使他心性不斷提高。

在“十一”假期,女兒們要全家出外旅遊散心,我和二女兒都堅決不去,平時愛遊玩的老伴也表示不去要在家多學法,我們用兩天時間看完師父在廣州講法錄像,看的很入心,明白了許多法理。期間把電話線拔掉手機關機避免干擾,女兒、女婿掛電話讓老伴去醫院聯繫不上,而後一頓發火。我們也沒被他們的情緒所帶動,當成考驗幫助提高的好事。

晚飯後,老伴就開始劇烈的咳嗽,咳出許多痰和血,咳完後感到很輕鬆。老伴悟到是師父幫他淨化身體,不斷說謝謝師父!我和女兒都鼓勵他說:是你這兩天法學的好正念強,師父就管你了。然後我們就發正念、打坐煉功效果很好,老伴平時打坐彎著的腰也直起來了。魔難考驗中我們把壞事變成好事,都提高了心性。我和女兒也向內找,修去對老伴的怨恨心、看不上他的抱怨心、親情等人心執著,用慈悲善念加持、鼓勵善待他。

而後另有一天,在同修幫發正念時,開著修的同修天目看到:發正念從老伴身上清理了許多不好的東西。然後老伴正念很強的認識到:病業假相是舊勢力的迫害,要全盤否定絕不承認它,只有師父說了算,走師父安排的路。表示要堅定修煉信師信法,不再靠醫院治療。可就在當晚他出現了渾身冒汗無力、喘氣困難、時而昏迷的狀態,因來勢猛烈他有些理智不清,沒悟到物極必反的法理。雖開始也說不去醫院,但當醫生女兒大吵大嚷說:白血球都降到零了,你不要命了,連唬帶嚇逼迫他住院時就動搖了。當時我也沒把握住,也怕家人埋怨,就說讓他自己做主,就又住了院。

結果每天點滴各種藥物、吸氧、多次抽血做檢查,錢花了六萬多卻不見好轉反而越加嚴重,走路都困難了,憋的上不來氣,由需晚上吸氧到全天吸氧。白血球、血小板指標極不正常,醫生也覺奇怪,幾經會診也研究不明白。老伴一看越治越嚴重,人都折騰瘦脫像了,也知道醫院診斷是啥病了,也不配合醫院治療了,堅決要求出院,正好十四天就出院了。

老伴回家當天在聽同修交流文章:“師父,不爭氣的弟子又回來了”時,激動的忍不住痛哭流涕,為自己走了彎路而痛悔。而後又學法、發正念,增強了信師信法的信心,決心放下生死一切聽師父安排。在當晚十一點左右我倆剛睡了一會時,我被老伴的喊聲驚醒了,急問怎麼了?他激動的說:我在喊師父!師父給我灌頂了,從頭頂到腳一股熱流通透全身,好舒服啊!我也激動的趕緊起來跪著淚流滿面的連說:謝謝師父!師父太慈悲了。真是師父所說:“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啊!這回老伴深信師父沒有放棄他這個不爭氣的弟子,又讓他重獲新生,無比感謝師父的無量慈悲呵護與承受。他發自內心的說:師父真管我了,我好了!而後睡覺也不憋氣了,整宿睡的很踏實。早晨家人驚奇的發現,昨天還離不開吸氧的他,今天卻是喘氣順暢身心愉悅的健康人了。大法真是神奇,令人難以置信,可事實就在眼前。十多天後女兒給老伴抽點血拿醫院化驗,結果白血球、血小板都正常了,醫生都覺得不可思議。

現在老伴滿面紅光身心健康,什麼都能吃能喝,家務活都能幹,還長胖並年輕了,家人都很高興。女兒讓他去醫院再檢查確定一下是否痊癒,老伴堅定的說:我再也不需要也不相信醫院了,自己親身體驗是最真實的。事實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超常。許多親友都真信和誠念: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也有人得法修煉了。

前些天在老伴八十歲壽宴上,不善言表的老伴感慨的說:是大法和師父使我能過上今天的生日,並激動的講述了我倆幾次遭遇大難,師父保護遇難呈祥的神奇經歷,使我禁不住又流淚了。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和回報師父的慈悲苦度。唯有更加精進實修,珍惜師父以巨大承受延續來的生命和寶貴時間,珍惜這萬古機緣,按“真善忍”的標準嚴格要求修好自己,正念正行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做師父真修弟子,跟師父回家。

可是,這偉大神聖的高德大法,使億萬人受益無窮。卻遭到中共邪黨瘋狂的迫害近十五年之久,真是天理不容,天怒人怨,“天要滅中共,退黨保平安”,是神佛無量慈悲的呼喚。現在已有一億六千多萬勇士聲明退出黨團隊,明真相得救度。願世人趕快覺醒,不要再被邪黨謊言欺騙,聲明三退保平安,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謝謝師尊慈悲苦度!
謝謝同修無私幫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