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老年弟子獲新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1年06月05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同修好!

我的母親今年八十九歲了,從小失去父親,沒上過一天學,連自己的名字也不認識。自從一九九七年學煉大法以後,跟著我父親讀了幾遍《轉法輪》,以後自己就能基本上把《轉法輪》讀下來了,只有幾個還不認識的,每天除了吃飯睡覺之外全在學法煉功,不用戴眼鏡,耳朵也不聾,身體發生了很大的變化,走在街上誰也不相信她是一個快九十歲的人,都說她很年輕。

記的在我很小的時候母親一身病,並且身上還有附體。每當附體發作的時候就非常痛苦,滿家亂竄,大聲叫罵,嚇得我渾身發抖。我和姐姐們經常放學回家沒有飯吃。自從我母親學了大法以後,身上的病全好了,附體也被師尊給處理掉了,現在真是無病一身輕,就像換了一個人一樣,人也年輕了許多。

就在前幾天,我母親自己坐在沙發上不知不覺的過去了,當被我二哥發現的時候,母親的手腳已經都冰冷了,身體己經僵硬了。這時我二姐(也是大法弟子)趕緊求師尊讓母親回來,二哥是常人就要打電話叫車送醫院,外甥女也忙著打電話叫我趕緊過去,我二姐堅定的說:“不用。我們有師父。師父會救媽媽的,媽媽>]事。”

就這信師信法堅定的一念,說>]事就沒事,母親一會兒就醒過來了。當我趕過去的時候母親己經沒事了,她讓我寫出來,借貴網頁謝謝慈悲偉大的師尊!謝射師尊的救命之恩使我母親又一次獲得了新生。

弟子叩拜師尊!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尊!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