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報紙促機緣 八十得法喜獲新生

屈四海


【正見網2007年12月07日】

尊敬的師父好,各位同修好:

我叫屈四海,修煉前我一身是病,心臟病、糖尿病,後來還發現罹患了攝護腺癌,跑醫院、看醫生,幾乎把藥當飯吃,真可說是一個行將就木、風燭殘年,在病痛中掙扎過一天算一天的老人。

還記得是二零零四年的一天,一份報紙改變了我往後的人生。當天我從同修手中得到了一份報紙,是《大紀元周報》,說是一份免費的報紙。我把報紙帶回家,一看就撒不開手,竟然連續看了十遍,心想:明天再去要一份。第二天,找到這位同修,他說沒有報紙,周報是一週出刊一次,他還問我:願不願意來煉功?於是日開始,天天早晨四點半之前就到煉功點,整理整理環境四點五十分開始煉功,其間,這位同修還帶我上完九天學習班,至今也三年多了。

記的第一次打坐,我勉強的撐了半小時,散盤的雙腳,好像一座高射炮。一個老人,走路當然彎腰駝背的,打坐也坐不直,有一次,無意中看別的同修打坐腰直頸正,心想:這是 師父要求煉第五套功法時要做到的呀!看到別人腰挺直,而我卻駝著背,為什麼我不能要求自己做到?當下我決定,再苦再痛我都要堅持,這種身體上的承受算什麼!一段時間後,不僅打坐能腰直頸正,也有同修告訴我,他們看到我走路,整個人都挺拔起來了。現在我能雙盤四十五分鐘以上了。

修煉前一身是病的我,現在什麼毛病也沒有。一次,太太想去醫院做健康檢查,她硬要我也去做檢查,本來不想去,拗不過她,心想:去就去,醫生一定什麼也檢查不出來。果然,醫院的檢查報告出爐,啥事都沒有!

大法的神奇,也發生在我的家人身上。得法後,我的生活很簡單,早上出去煉功前,先背《論語》再出門,煉完功回家學法學兩講,然後去捷運站發大紀元報紙。在家裡學法的時候,我都讀出聲音來,八十四歲的太太也跟著坐在一旁聽了。今年過年前,太太驚訝的發現原本動不了的手,竟然已經能舉高,還能自己清洗抽油煙機,同修都說我太太看起來也愈來愈年輕,我知道這就像師父講的「那天我講佛光普照,禮義圓明,就是說我們身體散射出來的能量能夠糾正一切不正確狀態。」(《轉法輪》)

在心性的提高方面,太太給我的考驗最大。有一次我要返鄉探親,我決定帶《九評》去給親朋好友,在太太的反對之下只好作罷。後來經過和同修交流,我發現自己的自私,修煉後我明顯忙碌了起來,每天都安排有證實法的事情,忽略了太太, 師父不是說修煉人要做到先他後我嗎?現在,如果她希望我陪著買菜或者做些什麼事,我一定去做,每次去哪裡也都會先讓她知道,臨時要參加講真相的活動,我也一定先回家告訴她。現在她非常支持,甚至幫我辦了一隻手機,說是方便我聯絡。

我想要照師父說的做好三件事,但是不知道如何做好講清真相,剛好有同修邀我一起去故宮,讓大陸來的遊客能明白真相,而且能開車載我一起去。剛開始我只是去煉功,後來在同修的鼓勵下,我鼓起勇氣,開始面對面向大陸來的遊客講清真相。大紀元報紙是我最好的講真相工具,每次要出發去故宮前,我都先把報紙看一遍,知道裡面的內容後,針對不同地區來的大陸遊客,我就能很快切入到他們關心的話題,來的人如果是河南的,我就從愛滋村的話題切入,如果是山西的,我就講賈甲公開退黨,如果是廣東的,我就講汕尾的徵地抗爭,本來不想要報紙的人,後來也願意拿了,甚至很想要的都有,一次整團人都要,我手上的報紙拿光了還不夠。我一邊把報紙送給他們,一邊告訴他們退黨訊息,他們一邊聽,一邊對著真相看板拍照,一個個都成為講清真相的活傳媒。在故宮面對面講真相效果真的很好,後來同修忙別的項目,不能載我了,我就自己搭公車,在車上也能隨時講真相。

如果不是師父的慈悲救度,我就是在迷中、在還業中,在舊宇宙的理中苦苦的度過一生,謝謝同修給我一份報紙,讓我能喜得大法。師父說「作為一個修煉的人,可以給你改變人生道路,也唯有修煉才能改變的。」(《轉法輪》)

感謝師父慈悲救度,為我安排的修煉人生。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二零零七年台灣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