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之源泉

西昌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5月20日】

我今年已60歲,法輪大法給我一家帶來了美好、幸福和美滿。

我本是重慶榮昌縣人,1970年來西昌給一對五保戶夫婦做兒子。剛去時父母對我很好,我也孝順,很幸運自己走進了這樣的家庭。五年後我結了婚,76年有了一個小孩子,家裡人口多房子又窄小,相互間產生了矛盾。由於我愛人和我媽都沒有文化:愛人是牛脾氣,發起火來幾頭牛都拉不開。媽的外號叫狗碰門,很霸道,兩婆媳天長日久矛盾日益激化,就分了家。房子太小,想在外面租房住,但因別人都怕我媽來找我媳婦鬧事,不敢租給我們,只有忍著擠在窄小的房子裡,吃盡了我媽的苦頭。有時候我們正在樓下做飯,她就拿起磚頭在樓上用力砸,沙從樓板縫掉下來,弄得鍋裡全是沙,經常吃沙拌飯,多次找隊幹部調解都無效。最讓人難忍的是從樓上倒一桶尿下來,全部倒在床鋪上,使我們一家三口根本無法睡。夏天正當蚊蟲多時她就要把蚊帳拿走,冬天最冷時她就抱走被子。

由於忍受不了這非人的虐待,我就在外面尋開心:抽菸、喝酒、還好色,成天抱著酒罐子在路上橫衝直撞,愛人在後面跟著追,就連汽車都要給我讓路。有一次喝醉我掉進水裡都不知道,別人看見了才把我撈起來。別人跟我打賭,說我要是能把酒戒掉,他們就能把飯戒掉。遇事從不忍讓,人人都不敢惹我,發生一點小事就要和別人打官司,爭爭鬥鬥過日子,落得一身的病,哪裡還有心思搞生產,家裡窮得幾乎底朝天。嚴重的胃病、痔瘡、腰痛等疾病折磨得我睡在床上不能翻身,吃了藥不見效,又無錢醫治。

在走投無路的時候,李洪志師父傳的法輪大法給了我新生。

1997年得法,經過短時間的修煉,以前無法根治的多種疾病一下就無影無蹤了。特別是這神奇的法理使我明白了許多做人的道理,把幾十年的吃、喝、嫖等壞習氣從根拔掉了。

2003 年,大隊修的路要從我家的田間過,大家都知道我以前是老大難,各級幹部都到齊準備給我做工作。由於我是修煉人,師父教我們處處為別人著想,要做到先他後我、無私無我的正覺,按照真善忍法理嚴格要求自己,做好人中的好人。沒等眾多幹部開口,我毫不猶豫的答應讓出地,別人見我都讓出來了,也紛紛都讓出來。大隊書記當時就說:「北京天安門自焚在遠處我看不到,我只看到了本隊的×××學了法輪功後的巨大變化,處處為別人著想……。」前一段為修法輪功,派出所、公安局多次來我家要我表態寫保證,但自從修路事件過後,他們再也沒有來騷擾過我。

是大法、是師父給我家帶來了福音,真善忍是法,是歸正人心的,能使壞人變好、使人心向善。李洪志師父教導每一個修煉人,發生矛盾向內找,先找自己錯在哪裡,找出來歸正自己。所以我遵循偉大慈悲師父的教誨,嚴格要求自己,把多年的壞觀念、壞習氣全部改正,體重由原來的九十斤增長到一百二十三斤,全身無病,達到一身輕,頭腦也清醒,處人處事能忍能讓,不再和別人斤斤計較,家庭也和睦富裕,愛人修煉後牛脾氣也改了,田裡的莊稼比別人的都好,電話、電視進了我家。我老倆口修煉孩子也受益,身體健健康康的,一家幾口過上了幸福、美滿、快樂的日子,這些都是師父給予我家的,我永遠也忘不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