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使我重獲新生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4月15日】

我是一名大法弟子,家住河北省秦皇島。沒得法前是一個自謂不公、爭強好勝、愛慕虛榮的一個人,可是偏偏命運就是跟我開了一個大玩笑,給我安排了一個不如意的家庭讓我去面對,婚前自己因個人愛好,開了一個小理髮店,生意還算紅火。後經人介紹找了一個本村的婆家,婆家兄弟七個,姐姐兩個,我的丈夫排行老七,因兩家的關係不錯也就定了下來。可能是因為我的思想太單純,把婚姻想得也很簡單,就這樣選個日子結婚了,婚後生活還比較說得過去。可是好景不長,不到一年的時間,家庭矛盾就像大河開閘一樣向我衝來,夫妻不和、各不相讓,妯娌之間、兄弟之間、夫妻之間矛盾頻頻出現,就這樣把我搞的不知怎樣才能生活下去。礙於面子、良心,不願和妯娌之間明著吵架,有些事情總是擱在心裡不說,整天悶悶不樂,由於丈夫的性格總是對生活充滿希望,做事不腳踏實地,總想一步登天,出人頭地。因為丈夫為人處事太實在,心地善良,在這樣的社會裡是吃不開的,投資幾個項目也沒賺到錢,而且還欠了許多外債,我曾多次勸他:“不要去干那些不適合你的事了,靠賣力氣養家餬口就行了,而且我也能理髮補貼補貼,日子還能過得去。”可他就是不聽,總認為自己不比別人差,一定要出人頭地,看到別人做生意賺大錢更是著急,就這樣我們的矛盾越來越激化,沒有三天好日子過,動不動就離婚。這種日子使我難以承受,時間不長就把我的身體搞垮了,脾氣也不好了,動不動就發火。每天在理髮店裡忙碌著,管孩子,還得幫他還外債,挑著生活的重擔。我的心情越來越不好,身體也日漸消瘦,隨之病魔就向我襲來,腦神經、心臟、頭痛、四肢好像都不靈了,到處看病,中醫西醫都看遍了也沒有用,每年都得花費二千多元的醫藥費。我自己知道這是心病,加上過分的操勞,挨累,誰能治好我的病?

從那時起整天生活在病魔纏身,外債纍纍、家庭矛盾重重、夫妻每天不是吵就是鬧的環境當中。憑我的性格處在這樣的環境,我怎能受的了,我絕望了。
 
天無絕人之路,就在一九九九年臘月的一天,本村裡來理髮的人在閒談時告訴我說,咱們村裡有煉法輪功的,說是能給人調整身體,還說是佛家功,你不妨去試一試。我一聽是佛家功,就來了興趣,當天就和對面開超市的夥伴商量去打聽一下,我倆到那兒一問,人家說是的,我們煉的是法輪功,法輪功傳出來的目的是因為人類道德下滑,沒有心法約束了,這部大法是真正的佛法,讓人們以真、善、忍為標準做好人,修煉人的心性,從心性上下功夫,還有五套簡單易學的動作,只要你按照大法要求去做,祛病健身是沒有問題的。我當時一聽就來了精神,這世上真有修煉這麼一說,講善惡有報,這幾句話仿佛一下把我的心通透了,我想要真是這樣我就學,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我太希望這樣了,當時我和同伴就表示要學法輪功。沒有幾天,我的身體就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胳膊、腿都象卸掉了一個大沙袋子一樣輕飄飄的。走路生風,感覺身體上所有的病都不翼而飛,真神奇。

隨著我不斷的學法,我的思想也有了一個大轉變,世界觀都發生了一個大變化,脾氣柔和了,對丈夫也不大吼大叫了,對自己身邊發生的事情從《轉法輪》書裡都得到了解答,就是生生世世自己的緣分化來的,是我自己應該承受的,所以我的心也就放平了。丈夫看到了我的性格和身體都發生了轉變,對法輪大法感興趣了,也把大法書捧在手裡看了起來,因為這世上的人都是來和法輪大法結緣的,所以他看完一遍就著迷了,也愛不釋手的修煉起了法輪大法。就這樣我和丈夫都走進了大法修煉,我們在師父的洪恩浩蕩下修煉著,提高心性改變身體,遇到事情向自己的內心去找。尤其我們的家庭更是發生了大的變化,兄弟七個有三個都在城裡上班不在家住,公婆老了照顧起來不方便,我倆就決定把贍養老人的事承擔了。其中還有一個四哥沒有成家,因有癲癇病,生活幾乎不能自理,需要人照顧,我們倆就義不容辭的把這個擔子挑了起來。哥哥嫂子看到了我們的變化,都向我們投來了佩服的目光。我們的大家庭和睦了,兄弟之間互相關照,不再勾心鬥角,妯娌之間像親姐妹一樣無話不談。村裡人看到我們兄弟姐妹之間這麼和氣也都很羨慕。

可是這樣的好日子剛剛開始,我們都沐浴在師尊的洪恩之中時,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媒體就造謠污衊法輪大法,毒害眾生。使很多有緣得法走進大法修煉的人不敢學了。朋友,不要被謊言欺騙,這麼好的功法如果人人都去學,,對社會不是更有益嗎?人人都能夠向自己內心去修,遇到矛盾找自己的心,能夠按照真、善、忍的要求做個好人,祛病健身,生活無憂無慮多好啊。

我希望每個有緣人看到法輪功的真相小冊子、傳單、報紙、光碟都靜下心來看一看,了解一下當今社會上所出現的事情都不是偶然的,是要讓人們引起重視。看一看當今的邪黨頭子是怎樣的流氓、邪惡,然後明辨是非,棄惡從善,不要被謊言毒害,順應天意,不要再跟著中共邪黨走了。天理昭昭,善惡有報,退出邪黨(黨團隊)一切組織,給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