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法使我獲得了新生



【正見網2012年04月19日】

我是湖北孝感地區一名大法弟子,在修煉大法之前,因身體不好得了肝癌,醫生說如果吃藥和進一步治療,估計可以活1年左右,98年5月經人介紹,開始修煉了法輪功。

開始我對修煉法輪功也沒抱有多大的希望,但修煉了一段時間後,我的身體變化很大,就開始認真對待修煉這件事。我在學法中,我知道了什麼叫“德”,什麼叫“業”, 從此,我除了修煉五套功法外,多看師父的經書,什麼都按書中的標準來衡量自己、約束自己,做到“真、善、忍”,在不到3個月時間內,我得的肝癌就好了。

以前我的脾氣非常暴躁,總覺得自己做的事是,不允許別人說我,看任何事都感覺不順眼,動不動就發煩、生氣,弄得每日胸腔撐得疼。晚上睡覺睡不著,有時一晚上只睡2個小時,搞得我頭昏腦脹。這樣我真是覺得活著太沒意思。看見與我同齡的人走路像一陣風,我真是好羨慕。我想,有錢沒錢都行,只要有一個好的身體就行了。

修煉法輪大法使我獲得了新生,懂得了生命的真實意義。從此我每天精神抖擻,笑容滿面,走路一身輕,街坊鄰居都說我象變了個人似的。60多歲的婆婆看見我脾氣改好了,幹活又有勁,就拿出自己的錢讓我丈夫給我買手機。事隔幾天,我想法輪大法這麼好,我知道好也一定讓老人知道好,所以我花了70元錢請了講法帶,從此我們的婆媳關係就越來越好。

善良的人們,“法輪大法”是教我們修心向善,改變自我的好功法。我自從修練大法以來,街坊鄰居都知道,我的暴躁脾氣改了,肝癌也好了,家庭和睦,做事也寬心,再也不斤斤計較,並且處處為別人著想。在這裡我要告訴所有善良的人們,“法輪大法”是正法!“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