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媳婦恍然:「哦!我明白了。」

河北


【正見網2014年11月12日】

據中國歷史記載,因果報應絲毫不差,雖然今天中國人信仰淪喪,很多人不信有神,但相信做好人有好報的因果。

毛澤東自己承認,中共殺人整人的暴孽超過秦始皇,先看看秦朝殺戮直至滅亡過程的天象,他的親人與暴政下的百姓遭遇。

二十年(公元前227)秦攻燕國,整整一年下大雪,雪厚三尺五寸。

十八年(公元前229)秦攻趙,活埋與他母家有仇的那些人,這年發生大饑荒,秦始皇母太后去世。

十五年(公元前232)秦攻打狼孟,這一年發生了地震。

十七年(公元前230)內史騰攻打韓國,又發生了地震,華陽太后去世,百姓遭遇到大饑荒。

十三年(公元前234)桓蒔攻打趙國,斬首十萬人。正月,彗星出現在東方。

十二年(公元前235)全國大旱,從六月起,直到八月才下了雨。

九年(公元前238)彗星又出現了,有時划過整個天空,秦王攻擊嫪毐,酷刑殺戮他全族。這個月屬孟夏,但十分寒冷,凍死了人!

楊端和進攻衍氏呂,彗星出現在西方,不久又出現在北方,接連出現八十天。

七年(公元前240)彗星先在東方出現,又在北方出現,五月,又在西方出現,秦軍進軍汲縣,彗星又在西方連續十六天出現,夏太后去世。

公元前244年,這年發生嚴重饑荒,十月庚寅日,蝗蟲從東方飛來,遮天蔽日。全國瘟疫流行。

秦死前出現三個天象;

1.三十六年(公元前211)火星侵入心宿,這種天象象徵著帝王有災。

2.天降隕星下東郡,上刻有“始皇帝死而地分”。

3.秋天,使者從關東走夜路經過華陰平舒道,有人手持玉璧攔住使者說:“替我送給滈池君”“今年祖龍死”。使者想問他緣由,那人忽然就不見了。秦始皇接過玉璧,驚恐竟然是自己二十八年出外巡視渡江時沉入海中的那塊玉璧。

七月丙寅日,人發現秦始皇死在沙丘平台時,他已死去多時了。始皇帝僅僅是為戰爭殺人、暴孽,便應了天地因果報應。

(內容選自《史記》)

中共拿假抗日、無神論、自焚、......等謊言綁架了中國眾百姓良心與良知,陰險狡詐做成了許許多多害人的事。毛澤東砸廟謗神,和平時期運動害死8千萬人,毛死後不得安寧,每天被玩耍的遊客指指點點,死無葬身處;多位妻、兒“不得好死”。

自1999年江澤民迫害法輪佛法,活摘學員器官後,中國大地出現多次日食、月食、地震等,各類災情頻繁發生,毒霾、毒食品、轉基因、瘟疫、......無不威脅人們生命;2002年貴州平塘呈現“亡共石”——2億7千萬年前動物、植物化石天然形成的“中國共產黨亡”;現世惡報示警,緊隨江澤民迫害,權極一時的頭頭周、薄、王、徐、李連同屬下幫凶400多高級官員被清洗、被自殺。

再如,汶川四川學生集體遇難,站在人這個角度說,是共黨官員腐敗貪污的罪;從另個角度說是這些孩子加入少先隊,相信了共黨歷次謊言包括“天安門自焚”,編撰者央視副台長李東生2013年底被抓,新聞公布他罪行“玩火自焚”,假新聞兇手都逮起來了,可是至今小學、中學課本還教著“天安門自焚”,欺騙純真可愛的學生仇視法輪佛法。

2002年天垂象判了共黨死罪(亡),為什麼十幾年後的今天它還存在?原因很多人聽說過;共黨利益誘導眾多中國優秀者加入“黨團隊”,用毒誓把這些好人和中共的命運綁在了一起,是上天在給這些好人機會,一旦好心人全都退出 “黨團隊”,抹去向自稱幽靈的共黨組織犧牲獻命的毒誓,老天就會立即懲治共黨。

我講出道理時,一位年輕秀美的小媳婦恍然:“哦!我明白了。就像《西遊記》裡孫悟空打妖精是為了把唐僧救出來,大法弟子講真相也是要把共產(用黨團隊毒誓)綁架的好人救出來啊!

是啊!妖精百般變化,變幻村姑、老頭、太婆欺騙目地都是把唐僧捉去吃唐僧肉,唐僧每次都是妖精現出妖相要吃他的時候才驚呼上當。

慶幸《西遊記》裡妖精吃不成唐僧,最後結果都是,悲慘的死或被降服,害人就是害自己!

慶幸當今人比唐僧聰明理智,僅網上就有一億八千萬以上的善良人識破中共誹謗法輪功的妖術-謊言,抹掉為中共幽靈“犧牲、獻命”的魔咒,尋求生命自由平安!越來越多的人看清中共耍花招、拿利益誘惑人跟隨它, 跟的越緊“犧牲,獻命”越快,行邪做惡害人亦害己。

仍迷信中共謊言,要把命給中共幽靈犧牲的可貴中國人! 快快醒吧!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如有需要,可供摘選。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