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思想中的邪黨蠱毒

精純粒子


【正見網2014年11月12日】

人間流傳著一些邪術巫術蠱術,都是用來害人。有一種蠱蟲毒,就是把毒蛇,毒蟾蜍,毒蠍子,毒蜈蚣,毒蜥蜴,毒蜘蛛等等毒蟲,關閉在一個密封的罈子裡,埋到土裡,讓它們在封閉的空間裡廝殺和吃掉對方,一定時間後,再挖出來,存活下來的那個身兼巨毒,這個集中各種毒素的毒物就成了“蠱”。把它用來製作蠱蟲毒,而蠱毒的作用就是用來控制人和迷惑人的心智的。

當今思想上也有這樣的毒素,也是對人精神上的控制和迷惑,達到極端和頂峰。在鬥爭主義哲學的思想下,把一些毫無善念,正念的無神論的人,關在信息封閉的國度裡,讓它們之間為了權利和財富互鬥,鬥死對手存活下來的那個當成頭目,他就是最歹毒最會鬥的存在。他就成了百姓眾生思想上的蠱毒。別看他在“你死我活”的鬥爭中鬥贏了所有對手,當了勝者。而實際他的命運卻不由他自己做主的,他只是一個傀儡,他的命運在於用蠱者的選擇。而”用蠱者”才是全盤操作一切的“幕後指揮”。

因為是邪教的本質,帶有暴力維護,謊言欺騙的精神控制,它自身所信奉的鬥爭思想是邪的,必然要仇視和否定其他一切的精神思想。無神論就自然出現了,它的存在本身就是一種宗教,當今信徒極多。它否定一切神的存在,同時把首要“毒蟲蠱”的雕像樹立的和神佛菩薩像一樣高大,一樣接受人們的香火供奉。這個表現正常嗎?當然不正常。如此仇恨神的,又不排斥人間香火供養的唯有撒旦。

那麼修煉的人知道,廟的佛像在人心不正的末法時期,神佛都不在佛像上,而是狐黃白柳之類的精怪占據著,接受人們的香火供奉。人拜的以為是佛,表面也是佛的像,可背後不是。同樣無神論鬥爭思想的黨魁像,高高大大的杵在那,人們以為拜的是某人,其實背後不是,是無神論鬥爭思想的根源,撒旦魔。

它在背後接收眾生精神供養,糊塗的眾生思想供奉加持它,它也在不斷鞏固眾生思想裡那鬥爭產生的暴虐因素,所以大陸許多年輕人,遇到不合自己觀念的,開口就噴就罵,俗稱噴子。這些噴子的情緒化表現,根源就是缺乏仁義教育,充滿暴虐的鬥爭思想形成的慣性思維表現。

《聖經啟示錄》中有一段描述,就是惡龍撒旦把權柄交給了獸,讓獸有四十二個月的時間去褻瀆神。他又叫眾人,無論大小貧福,自主的,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額上,受一個印記。

歷史上五千年文明,從來不缺少貪財好色的達官貴人,從道理上講,一個心性上不去的常人,有了巨大福分和財富後,如果他不好色,他人間的“能耐權勢”到一定“德不配位”的成度時,很容易干大壞事的。所以女色就可以起到制約他能力的作用,因為女色方面可以極大極快的消耗完一個人的時間、精力、財富,甚至身體和生命。但歷史上不論誰如何的奢華和酒池肉林,都沒有誰搬出來一個無神論的鬥爭思想,去否定和破壞儒釋道的精神信仰,涉足眾生精神信仰領域,用暴力維護的去搶占精神領域,破壞人類道德體系。自創一套人是高級畜生,生命之間的關係是弱肉強食,物競天擇的關係,思想改造的戰天鬥地,這樣的學說沒有半點仁義的內涵,完全破壞了萬物和睦共處的自然規律。而且大力推廣,暴力謊言協助其毒素擴散,毒害萬物。

經過幾十年的鍛鍊,鬥爭機制如同一個絞肉機一樣,經常開動著,按它們說的話形容,需要新鮮的血液。有時絞的是平民百姓的血肉,有時絞的是無神論的黨徒,甚至是它們中的頭目。所以大家看到黨魁有時在電視鏡頭前表現的“偉大光榮正確”、光鮮亮麗,耀武揚威的,他哪天也會走向被鬥的命運,它們的生死和權柄都是不穩定的,會經常換的,因為無神論鬥爭思想背後是撒旦魔在控制利用這些黨魁,操縱這些黨魁的命運。所以只要這個鬥爭主義思想還在,包括現在上台的大大小小的官也有被鬥一翻的命運的。《聖經啟示錄》中描述,就是惡龍撒旦把權柄交給了獸,這一句就說明了,黨的最高邪靈,把領導黨的權柄交給誰,誰就是被撒旦利用的傀儡。以前把權柄給了“獸”,也就是江蛤蟆,行駛一段時間對法輪大法的誣陷栽贓,上演所謂自焚鬧劇。後來的時間內,也確實轉入不公開的迫害,也應證了預言中,褻瀆神的時間也是有限定的。因為舊宇宙的舊神操縱撒旦幹壞事,也是給修煉人營造九九八十一難的環境,這個是宇宙正法者,李洪志師父不承認的安排。

如此看來,人間的黨魁看起來風光,其實都是被操縱的傀儡,宇宙的一切神都是維護正義的,而在人間有一定權勢而忘乎所以的常人,都是被利用的可憐人。如果自己不警醒,將來是萬劫不復的。

精神文化是社會上人們的主導思想,是至關重要的。比如外星人為自己入侵人類做前期鋪墊,也就利用控制常人科學家發展它們所需要的科技文化,為它們將來可以在地球上存在而創造條件。為它們轉生髮展複製人技術,為它們的轉生做準備。大法開傳,為眾生能在末法時期能認識法的內涵,也讓釋迦摩尼,老子,耶穌等等來鋪墊精神文化,中華五千年的歷史文化就是這個目地來的。如果沒有這些鋪墊和存在條件,它們都無法在眾生思想中立足。那麼鬥爭文化在創造存在條件時,仔細看看,國際上除了控制自國人相互鬥爭、碾壓、殺害之外,它向外輸出非常困難,因為國外主流社會思想,不接受這一套鬥爭學說,所以精神控制擴散不到國際上去。所以,總是表現在窩裡鬥,對外都是非常懦弱的,就是它的精神控制領域沒有觸及那些國際上不同的守護神。如果無神論的精神逐漸用女色財富去腐蝕誘惑,用暴力謊言去施加壓力,那些人類社會重要位置的人士,慢慢也有些人道德崩潰,人性良知也會漸漸失守。那麼對外的對策就是靠極力發展生產力,創造財力發展武力,等到一定火候了,繼續以武力征服擴張後,再用暴力和謊言推廣無神論毒害國際社會。

打坐心無雜念的人知道,一秒鐘思想裡反映出許許多多思想意識,如果自己的思想不清晰的分析那個是自己明確的念頭,那麼人隨時被一閃而過的念頭帶動著干出自己都莫名其妙的事來。善惡報應中,讓一個褻瀆神靈的惡人遇到車禍,太容易了。讓惡人往車禍地點走,同時讓業力大而倒霉的司機在車禍地點分心走神,或者讓司機女朋友找理由和司機吵一架,讓司機帶著憤怒的情緒開車,都可以達到讓惡人橫屍街頭。古代有個諺語,惡人自有惡人磨,就是這樣。人的心智要被神和魔控制太容易了。

作惡者遭惡報,是會消減一個邪惡思想,這個很容易,可是要救一個善良而又糊塗的當了邪惡邪靈的幫凶的人,這可就難了許多許多。可是當邪惡思想有一系列理論在大面積傳播時,甚至當作真理時,將會毒害整個宇宙。而且這個思想毒素還完善了自己的再生機制,如黨團隊,去掉任何一個環,都會再生出其他部分來。所以無神論要從宇宙中徹底的清理乾淨,必然是對這個無神論的機體全滅至盡才能達到徹底淨化。那麼末法時期那些表現的善惡不分,自私麻木的不顧別人,頭腦裡,右拳上打有獸印的人。不論你自己認為自己多善良,你都是邪惡的一份子,精神上供養撒旦魔的細胞粒子。你的未來和生生世世都是危險而不幸的。

雖然其黨鼓吹無神論思想,而毛魔自己倒是信了自己8341的命運,它自己都信命運,卻蠱惑別人不信。說白了這個黨人間的表現只是一個利益集團,不擇手段的行事方針維護集團利益而已。無神論講沒有因果,沒有善惡報應。它說的東西,它自己都不信的。但是為了迷惑他人,它就得不停的騙別人,承諾和立場隨時都會改變的。因為槍桿子裡出政權和不管啥貓,搞到利益就是好貓。都是為達到目地不擇手段的指導思想,於是許多常人事業領導都只關心結果,不過問過程,都是不擇手段的在搞各種對天地自然人倫的破壞。

一個沒有正確主導精神思想的人,就像行屍走肉一樣。如果一個生命灌的都是邪惡的思想,它的存在還在不斷的污染其他生命。這種思想毒素不斷繁衍,也形成了許多自我完善的機制,從眾生中吸取新鮮的血液補充自己,黨團隊每個年齡段都不放過的,不斷補充。精神上不斷複製發展,它的存在就危及宇宙生命。如果地球是一個生命,那麼這些戰天鬥地的人如同癌細胞擴散一樣,發展到哪裡就破壞哪裡的自然環境,環境破壞完了,這個地球也就面臨死亡,三峽大壩的改造不正是把那邊的山神水神給弄死了,所引發的一系列的天災人禍。這些人如果利用科技的手段,上了其他星球,那麼這種毒惡思想如癌細胞一樣擴散到銀河系,破壞更大的生命群體。所以邪黨的精神毒素,都會危及神的領域。它的存在都是危害無窮的,神不會讓它到那一步的。歷史上許多文明發展到一定程度就是一瞬間的災難被神滅掉了。

邪黨一旦對大法考驗的作用沒有了,必然它是眾神一定要滅盡的對像,有緣看到這個文章的人,也請自己分析一下,是不是這樣。生命是不滅的,人做惡一死了之都是妄想的,那些文革、六四,迫害法輪功,多少生命被殘害,這些帳都是要償還的,不是“共產黨”三個字來承擔,而是那些發誓要為共產黨奉獻生命的人來承擔的,因為那是黨徒們自己的誓言,要兌現的。例如一個惡魔要打死一個女子,而那個女子曾發誓說要跟著它,那麼全宇宙的生命都覺得那是你自願選擇被打死的,誰都把女子發誓的話當成絕對絕對的自願選擇,打死這個女人都沒有生命能插手的,因為女人發誓要這樣的,誰都不干涉你的自願選擇。當今大法弟子勸眾生退黨退團退隊,就是讓無知被騙的眾生廢除自己發過的毒誓,也如挨打的女人說出不跟惡魔走了一樣,這時正神才能出手救你,根據你的意願選擇來救你。

各國的預言到了今天,都是結尾了,沒有下文了,都是等著所謂的上帝的審判,神佛審判的當然是人的道義良知了。在如今正與邪如此鮮明的情況下,選擇自己正確的未來吧,清除思想中黨文化灌輸的思想毒素,不要再渾渾噩噩的當一個自我認為的高級動物,當個真正有中華民族精神的內涵的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