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謗佛之人明真相三退了

重慶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9月28日】

一、毀謗、仇視佛法殃及子孫和親屬

倪國華,男,重慶市長航東風造船工業公司退休工人,此人愛好文娛,在江北唐家沱地區、江北區、長航重慶公司都小有名氣。

二零零零年皇曆新年,在廠組織的文藝演出中,倪國華獨出心裁的自編自演,肆無忌憚的誹謗法輪大法和師父。從那以後,凡是廠裡廠外只要有節目表演,倪國華就決不放過一次機會去顯示其邪惡的嘴臉,欺騙和毒害廣大民眾。受其毒害的人非常的多,影響也極其惡劣。倪國華對惡黨的討好乞憐,相應也得到了惡黨的所謂表彰、鼓勵和升官,後來被提拔成該廠退休人員黨支部的所謂負責人。

其兒子倪勇,在唐家沱派出所惡警和當地惡人綁架法輪功學員時,倪勇助紂為虐主動幫惡人給學員照相。法輪功學員給倪勇講真相,不但不聽,還惡意仇視、辱罵。二零零五年皇曆新年,倪勇一家約了幾個內戚自己開車到貴州黃桷樹瀑布旅遊,在一公路轉彎處與一大客車相撞造成傷亡事件。倪國華的孫子和另一個小孩及內親馬建被當場撞死、倪國華的兒子倪勇夫妻和另一個內親也在車禍中遭受重傷。

倪國華毀謗法輪大法和大法師父幹了大壞事,因此殃及兒子兒孫和親屬遭了惡報,付出的代價太大了!

二、昔日謗佛之人明真相三退了

在三年前筆者與同修A到重慶江北某地,碰見了騎摩托車的倪國華。過去倪國華誹謗大法殃及子孫的新聞,是筆者與同修A寫的,這次倪國華與我們相遇也決非偶然,說巧很巧,說緣有緣,見面就是緣。因此同修A抓住見面的機會,向倪國華講了法輪功真相,講了三退的道理;這次倪國華接受了真相併欣然同意退岀邪黨的黨團隊組織。真是件大好事啊!

筆者與同修A看著倪國華騎車遠去的身影,感慨萬千:昔日倪國華追隨邪黨誹謗大法罪孽深重殃及子孫和親屬,造成了人間悲劇;今日倪國華痛改前非聆聽真相同意三退走了光明得救之路,多麼榮幸啊!這一切顯現了師父的洪大慈悲與大法的無所不能,看著受中共毒害深重的世人在大法中得救的身影,筆者與同修A流下了興奮的眼淚 ......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