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網友的留言



【正見網2014年11月21日】

QQ聊天遇到一小女孩,很天真單純,可是被謊言毒害得分不清是非,搞不清對錯,看著這樣一個花季少女被毒害真是非常痛心,在她下機後,我給她留了以下的內容:

中共在攻擊法輪功時,那些個惡毒的對大法的誹謗,譏諷,嘲笑,仇恨通過反覆的宣傳植入了人的大腦裡,大腦像錄音機,複印機一樣複製了這些信息,在一談到法輪功時,這些信息就條件反射的跳出來了,所談所言所想全是中共給灌輸的。相反,中共雖然六四天安門殺學生,貪污,腐敗,治國無能,護島(釣魚島)無能,毒奶,毒疫苗,毒空氣,萬毒不絕,內鬥不止!但由於它手上有控腦的宣傳工具,天天不停的為自己塗脂抹粉,我們的大腦細胞接受到的是光榮,偉大,正確的黨!沒有黨就要亡國,沒有黨天要垮!不愛黨就是不愛國,全國人民張著大嘴靠黨來餵活的!黨就是你媽!要聽黨的話跟黨走,大腦交給黨來動⋯⋯

中國有個機構叫中宣部,控制著所有的宣傳媒體,那幫人整天轉著眼珠琢磨著怎麼控腦的遊戲,這種控腦從小學甚至幼兒園就開始了,最典型的是“標準答案”,一切答案由教育部來定,由黨來定,個人的創造力,想像力,判斷力被窒息,扼殺,這也是中國教育不出人才來的真正原因--黨不需要人才,它要的是奴才。馬克思的忠實信徒中共在中國布下了個能殺能打能鬥能惡能騙能坑才是強者的邪惡之場!這個場的能量所起的作用是壓善揚邪的,這個場遍及各行各業各階層,在這個場的帶動下,傳統信仰,五千文明美德盡毀,國人情商,智商,德商全面下滑,很多國人言談舉止粗魯,謊話連篇,沒有廉恥,相互傷害,自暴自棄,男盜女娼,相互爭惡!人人為敵確不知因由!身不由己的陷入其中不能自拔!

而法輪功布下的是真善忍之場,能量之強大傳遍世界一百四十多個國家!人身上善惡同在,修煉大法的人就是要修掉自己不好的那一面,歸正自己,不去做不好的事,不說不好的話,就是想都不要去想,做個品德高尚的好人,從裡到外都乾乾淨淨的好人,問心無愧堂堂正正的好人!(當然法輪功真正的目的是佛法修煉,做好人是修煉的最起碼要求而不是特意要做個榜樣給誰看的!),黨的場受到嚴重衝擊,馬列壟斷信仰受到嚴重威脅,這是黨無法容忍的——挖它祖墳了!這還了得,這也是它拿出吃奶的勁打壓法輪功的真正原因!

想當初為了在中國這塊大地上布下它想要的場,中共下了多大的功夫啊!反天反地反封建反迷信反祖宗,反神反佛反自由反民主,不順從的就是台獨港獨藏獨疆獨民獨教獨,文藝宣傳無不充斥著對傳統信仰和神佛的譏笑,諷刺,挖苦,毒罵!對中共自己肉麻的空洞的讚美,頌揚,崇拜,叫人入隊,入團,入黨,發誓把命交給它,用這個做交易,為你自己鋪紅路,圖前程!啥意思啊?就是讓你把靈魂交給它,認同它,信仰它,把它當上帝----很簡單!有不少人在宣傳的煽動下,不加思索的對法輪功排斥,反感,懷疑,仇視,完全被中共的仇恨煽動控制得心甘情願,俯首帖耳,黨說你好,不好都好!黨說你壞,不壞都壞!仇恨成了一種心理需求,理性善良成了麻煩禍源,不仇恨你仇恨黨找死啊?仇恨你最安全!不信,如果中共不反對法輪功,正面客觀宣傳,把法輪功弘揚全世界當中國的驕傲宣傳的話,誰會仇視反感呢?誰敢仇恨反感呢?恐怕還要趕著小孩去學去煉吧!我們為何要苦口婆心講真相消除您大腦裡對大法不好的不正確的看法啊?

中共1999年7月20日打壓法輪功時,有多少人提醒過中共:法輪佛法是有超常的能力的,是天法,鬥天法必敗無疑!有槍有炮,宣傳工具在手的中共鼻子朝天,它哪裡肯信在它暴力和謊言控制下的順民敢不聽黨的話?在無數次各種運動中,黨打壓誰超過三天的?對外那是沒有把握,治老百姓那可是黨的強項,誰沒有領教過我黨的厲害? 99年7月20日開始鎮壓時信心十足的揚言要三個月消滅法輪功!搞了一系列對法輪功的抹黑,污衊,造假,定期拿出來給全國人民看,給全世界人民看,但是它做夢都沒想恰恰是它的大力度的“宣傳”,把法輪功“弘揚”到全世界去了!冒犯天法,把“中國共產黨亡”從石頭上“打”出來了,(貴州平塘掌布鄉發現一塊巨石上天然形成的幾個字:中國共產黨亡)現在乾脆裝聾做啞,國內有關法輪功的新聞全面禁聲!每天幾萬大法弟子在講真相勸三退(退黨,退團,退隊)具體的內容中共新聞一點不提,為何啊?因為它不提還好,一提怕明白的人會更多,拋棄它的人會更多!它現在只是耍陰招:動用公檢法暗地裡殘酷迫害講真相救人的修煉人,在各個小區張貼宣傳單,對出國旅遊的發出恐嚇威脅:對法輪功的宣傳不看,不聽,不信,不傳,不想,繼續無恥欺騙愚弄操控人,但是騙皮騙肉騙不了人心,通過法輪功修煉人多年的講真相,一億六千多萬同胞退出了中共——黨團隊,明白了黨理背離天理將遭天報的必然!明白了退出黨,團,隊是遠離中共的邪惡危險之場為自己保平安的唯一途徑,明白了大法弟子的良苦用心。

法輪功開傳第一步是傳遍國內,第二步是抵制住中共的打壓,第三步是把大法傳遍世界,第四步是講清真相勸三退救度眾生,最後一步就是天滅中共!法輪功的“笑話”“大話”都變成了實話,真話!中共看傻眼,拚命的把真相蓋著,捂著,怕人們看到法輪功的不尋常之處!中共到蹬腿的那天還會扯著嗓子高喊光輝,偉大,正確來掩飾它的窘態,欺騙人民,可是它鬥天法的步步臭棋,敗棋我們修煉人卻看得很清楚!李大師的話為何叫法?而不是話?因為法一講出來就一定會成事實的!是法在定天象的變化和未來,是中共用盡一切“人”的低級卑劣方法和手段都無法阻擋和改變的,無論它表面上看上去多麼猖狂,多麼不可一世!這是中共“亡”字宿命已定的真正原因!這也是上億大法弟子能在腥風血雨中頂住中共瘋狂的打壓走過來的真正原因!法救人慈悲於人有法的方式,法懲治破害大法的惡人也有法的方法,不用人的辦法,這就叫人不治天治!中共的布下的惡場裡只有假惡鬥!沒有真善忍,但真善忍不會因為這樣而在天地間消失,法輪功講的“真”可是真正的“真”!天滅中共也是一樣!所以希望您沒有辦三退的抓緊時間,貴州亡黨石可是真的,人是求生的,順天意的,不是跟著黨賭亡的!

第二天上機,看到她的回覆,給我的是一個吃驚的冒汗的紅臉,我想她明白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