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覺醒

河北大法弟子 靜華


【正見網2014年12月30日】

一天下午,我開著三輪電動車,拉著同修來到一個小村莊。進莊不遠有幾個人在閒聊,我把車開到跟前大聲說:“我又來了,你們誰家還沒有掛曆的,我們送掛曆,不要錢。”這時幾個老人圍上來搶著要,我邊發邊問:“誰戴過紅領巾?三退保平安。”說沒戴過的,我就告訴他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劫難來時保平安”;有說戴過的,我就給他們起名字退出,同修在車裡記名字,有的說“我用發財的。”我說”好給你們都用發財的名字。你姓王,叫王富貴;你姓郭,叫郭大發;你叫金山;你叫銀山;你叫金川;你叫銀川。”又來兩個過路的,說都戴過紅領巾,讓我看著給起名字退出,我說:“你叫百歲;你叫百順。”這兩人都滿意的走了。那邊又走過來一個漂亮的女士,我說:“給你個掛曆,你戴過紅領巾嗎?是不是團員?”她說:“是”。我說:“退了保平安,為你好,看你長的挺亮麗的,就用亮麗退了吧。”周圍的人都跟著說:“亮麗,是挺亮麗的。”她笑笑說:“行。”

這時人越聚越多,我就給他們講真相,我讓大家看藏字石門票圖,我說:“電腦裡就有,老天傳天意,中國共產黨亡,我們給大家三退是救人,因為江xx利用邪黨迫害法輪功,他上來給老百姓帶來啥好處了?”有人說:“沒啥好處,江澤民最沒有了。”我說:“他講三個代表,是哪三個代表?第一,世間大工賊他是總代表,老江一上來就說,‘悶聲發大財’,怎麼悶聲發大財啊,不就是貪污受賄嗎?他帶頭腐敗;第二,世間大淫賊他是總代表,網友說‘江xx的養的女人,光帶英字的就有兩個名人,其餘的更多’;第三,世間賣國賊他是總代表,老江偷偷賣給俄羅斯的中國領土相當於110個台灣那麼大的地盤。這就是他的三個代表。我這有《九評》你們看不看?”有人說:“看!”一個人要其他人都跟著要,我讓他們傳著看都不行,都急著看。我一共帶了十本,一下子發出去九本。他們聽明白真相後,有人幫我發真相掛曆。有村裡人路過,他們就喊:“給他一本,給他一本。”有時來人離的很遠他們就喊上了:“過來給你掛曆,你得先退黨。”有的害怕不敢退,有個大叔就說:“沒事,大家都退了。”這人一聽,也同意退了。經過他們的幫忙不到一小時就退了二十來人。我們看到沒有幾本掛曆了,就離開這裡去下一個村莊。

三點多我們又來到了另外一個村莊,我邊開車邊喊:“發掛曆了,不要錢。”有三個女人要了,一個退隊。有一幫跳舞的,音樂聲較大她們聽不見。我們來到主街,有一家賣破爛的要了掛曆。這時我把車停在路邊,過往行人也來要,我們一邊給掛曆一邊給大家辦三退。有一個中年男子,要走一本,不一會又來要,還說:“我幫你們發。”我說:“不行,一人一本。”他又說:“記名,記我的名字,再給我幾本。”我說:“你不是沒戴過紅領巾嗎?”他說:“沒戴過。”我說:“沒戴過不用退。”他又說:“我家有幾個玩牌的都想要。”說著就把剩下的四本全抱走了。這時那些跳廣場舞的也散了,他們也過來想要掛曆,已經全發完了,看著他們期待的目光,我跟他們說:“後天下午我爭取再過來。”

回家的路上我想起《洪吟三》裡的歌曲:

喚醒

千古人間一台戲
輪迴轉生換場地
生生角色不一樣
多少荒冢祭風雨
遙望長天天不語
多少恩怨都是迷
人生大戲為誰演
真我是誰來這裡
大法洪傳耀寰宇
神功喚醒千百億
魔難陪我駕長車
講真相我救人急
大道一路通天去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