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偷偷學到光明正大講真相

華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1月01日】

在村裡,都知道85歲的孫老太太(村人俗稱)是學法輪功的,身體硬朗,從學大法到現在,十八年多沒吃過一粒藥。距城近10裡路,經常步行。更重要的是,沒念一天書,連自己名字都不會寫,學大法後,《轉法輪》和所有大法書都能念下來了。她逢人就說大法好,給十裡八村的人講大法真相。在講真相中,她遇到這樣一件事:

一天, 她給鄰村一個70多歲的老頭講大法真相時,老頭說:“我早就聽說這功好,看你煉的,哪像80歲的人?倒像60歲的樣子。”孫老太太說:“那你就經常在心裡念我教你的那句話:‘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保證管用。”老頭說:“這法輪功是好,我早就知道,你能不能給我保密,你要是能給我保密,我也學。”“行,我替你保密,你學吧。”老頭又試探的問:“你能做到跟誰都不說嗎?”“我們修法輪功的人說真話,從不撒謊,我答應替你保密,就一定保密,你學吧。”老同修心裡明白,這老頭是害怕,現在惡黨打壓迫害,警察三天兩頭就抓人,只要聽說誰煉法輪功,鄉裡、鎮裡、縣裡的幹部和警察,虎狼似的一起都來了,這些年,他們可沒少禍害老百姓。

起初,老同修先教老頭動作,之後,又給他請了一本《轉法輪》,並隔三差五的去看他,手把手的糾正動作,和修煉上的交流。老頭學了大法後,身體變化很大,一身病全沒了,藥也斷了,走路也有勁了,兒女看了也很高興。

隨著不斷學法和交流,老頭漸漸明白了:“這大法是救人的,我不能光自己學,應該讓更多的人知道,不管誰,只要認同大法好,就能得救,我該出去講真相。”於是,老人先是給村裡的人講,之後再給親戚講。現在,他已經三退(退出黨,團,少先隊)20多人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