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使我走向光明的人生

大陸河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2月06日】

尊敬的師尊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時間過的真快啊,眼看二零一四年只剩下四分之一了。在正法進程飛速向前的緊要時刻,我們大法弟子的使命和責任也是刻不容緩的。回想自己的修煉路程,時時離不開師尊的慈悲呵護。一九九五年的春天,是我生命的轉折點,那一年我得到了萬古不遇的法輪大法,找到了我生命中期盼已久的師尊,從此我的生命就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一、 大法讓我修成金剛不壞之身

一九九五年的春天,二十九歲那年我得到了《轉法輪》這本寶書,從此愛不釋手,並走上了大法修煉。我雖然不是因為身體原因走進大法修煉的,那時因為年輕,身體看上去也沒什麼毛病。可是,人吃五穀雜糧,怎能會不生病呢?那時我頭疼感冒是經常的,胃痛胸口痛,嚴重失眠,即使睡著了也是噩夢不斷,睡眠質量很差,大腦根本得不到休息,早上起床後大腦昏昏沉沉,迷糊不清醒,我還以為是上高中時用腦過度造成的呢。在石家莊上大學時,因為頭痛失眠,我還曾經到河北省第二醫院檢查過,當時醫生說是腦神經衰弱,開了很多藥,可吃了也不見效,反而身上還過敏了,出了很多疙瘩,奇癢無比。這些看似簡單的毛病都是讓我很痛苦的。

得法後不長時間,我發覺早上起床後大腦昏沉迷糊的狀態不見了,感覺大腦從沒有過的清醒,嚴重的失眠不見了,每天睡眠質量很好,也不做惡夢了,身體也輕飄飄的,很舒暢。胃痛胸口痛也不見了。從得法那年到現在已經十九年了,即使冬天再寒冷,我沒有過一次感冒發燒,十九年來沒有吃過一次藥,沒有打過一次針,沒有輸過一次液,沒有請過一天病假,身體非常好,走路輕快,上樓不喘,真的象師尊說的那樣:“談到大周天,雖然不讓你飄起來,可是你會覺的一身輕,走路生風。過去走幾步就累,現在走多遠都覺的很輕鬆,騎自行車好像有人推你一樣,上樓上多高也不累,保證是這樣的。”(《轉法輪》)我真正體驗到了無病一身輕的狀態,這難道不是奇蹟嗎?這不就是金剛不壞之身嗎?那種幸福無以言表!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都認識到了,有一個好的身體是最關鍵的,無論錢再多,官再大,身體垮了,一切就都跟著垮了,為此有人不惜花重金買保健品,買健身器材,社會上各種健身活動層出不窮,可是那些都解決不了根本問題,身體該得病還是要得病的。而我們修煉人是從根本上解決身體的病因,一上來師尊就把我們身體內存在的所有病灶都剔除了,幫我們淨化身體,使我們身體達到無病狀態,而且我們是真正的性命雙修的大法,還能使身體得到轉化,達到年輕不老,修成金剛不壞之身,這一切都是偉大師尊賜予的,我萬分珍惜!萬分感激!

二、 大法使我內心從壓抑走向光明

以前的我妒忌、不寬容、記恨、自私、愛發脾氣、自卑心強、還瞧不起人、對名利情看的重、幫助了別人希望獲得別人的感激,等等。那時候,即使我非常努力的學習、工作,可是各方面卻總不如意,做什麼都不順利,看到別人很輕易的就得到了工作上的提升,我心裡很不是滋味,雖然表面不說,心裡卻翻江倒海,看不到自己的前景,內心很壓抑,為世道的不公,為社會敗壞風氣的盛行而難過。那時我心裡有一念就是,即使我的處境再艱難,我也要靠自己,絕不拉關係走後門。九五年我得法了,我內心的壓抑一下子就釋放了,師尊的法理解開了我內心的疑惑,驅散了我內心的陰霾,明白了我生命的真正意義和目地---同化大法,返本歸真。我感到從沒有過的輕鬆,感覺自己的生命有前景了,看到了光明。在以後的不斷學法中,我漸漸去掉了身上的不好的思想、觀念、執著,每天沐浴在大法中,時時用法理清洗我的內心,同化著真、善、忍宇宙大法,真是殊勝無比!十幾年來,在去執著的過程中,也是剜心透骨的,師尊說:“作為一個修煉人,就得在常人的環境中修煉自己,魔煉自己,逐漸的把執著心、各種慾望去掉。”(《轉法輪》)在現實生活中,每當遇到矛盾和解不開的麻煩,我就會想到師尊講的大法,矛盾和麻煩就會化解、消失,我真切的體驗到了修煉的美好、神聖!也感受到了生命在大法中昇華的榮耀!

舉個例子。這陣子被情困擾的很厲害,心裡也很難受。究其根源還是私心在作怪。一直以來,我對妹妹一家很關心,經常幫助她們,尤其對妹妹家的孩子(外甥女)更是關心備至。今年她考上了大學,我們都很高興,我既出錢又出力的忙前忙後,唯恐考慮不周全。可是每當聽到妹妹說話不順耳時心裡就不痛快,怨她不會來事,不會說話,於是就對她說很多傷心的話,大發脾氣,還認為自己受了傷害,搞的大家都不愉快。今天在煉靜功時我突然意識到我的那些氣話都不是真正的我應該說的,我是修煉人,凡事應該為別人著想,怎麼那麼強調自己的感受呢?我想起了師尊講的“真正修煉,就得向心去修,向內去修,向內去找,沒有向外去找的。”(《轉法輪》)我發現自己也有很多次說話讓妹妹不痛快的時候,我為什麼老是埋怨她對我如何如何傷害呢?我為什麼那麼在意她說的話不順耳呢?不就是沒有聽到她對我的感激話嗎?這時,我感到自己很內疚、很慚愧,我自問:我是修煉人嗎?我符合真、善、忍了嗎?我做到師尊要求的為別人著想了嗎?

這樣一想,我找到了很多的不足和以前做錯了的很多事情,我決心改掉它,按照師尊說的去做,師尊說:“所以在任何情況下,別被常人行為帶動,別被常人心帶動,也別被世上的情帶動。多看人家好處,少看人家不好處。”(《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我內心輕鬆了很多,也順暢了很多,因為我找到了自己的癥結,我抓住了它,去掉了它,不再被其干擾、左右,多日來壓在我內心的沉悶一掃而光,對外甥女我也跳出了人的情,從超越情的大善和慈悲來對待她,真正的發自內心的為她著想,關愛她。我更加認識到,只有我做好了,才能圓容好一切,因為從我這一方面來說,我是主體,我在修煉,我不做好就會毀了與自己有關的一切;而從她們那一方面來說,她們也分別是各自一方的主體,也在修煉著,而她們有的方面做的卻比我要好。我忽然明白了:真是提高心性是根本,提高心性才是修啊!而向內找是提高心性的法寶!

再舉個例子,因為工作的特殊性,丈夫在班上老是值班,一值就是三四天,有時過年放假七天,他值班五天。今年中秋節放假三天,他三天不回家:兩天在班上值班,一天在我婆婆那裡值班。我嘴上不說什麼,心裡卻很不好受,過節期間家裡就我一個人,感覺很淒涼,甚至有時候獨自落淚。今天我也突然明白了,也真正的站在他的角度為他考慮,他每天也不容易啊,每天辛辛苦苦上班,婆婆腦血拴後遺症,他們哥仨輪流值班侍候(我婆婆交代下來不用外姓人,只用自己的兒女侍候,我們做媳婦的只是去看看就行),我怎麼還為了自己的感受給他施加壓力呢?我不是太自私了嗎?我真不應該表現出不滿意啊,我是修煉人,這個時候正是看我能不能做到真、善、忍啊!不正是讓我提高心性嗎?如果我人為的破壞了這個環境,不就錯失了提高心性的機會了嗎?那就等於違背師尊的安排啊!再說了,這個環境就是師尊給我創造的:每天沒有什麼事情的拖累,可以專心的學法煉功,做好三件事啊。丈夫從來不干涉我的修煉,還支持我買電腦做大法的事呢。他每天工作那麼辛苦,還要照顧臥病在床的老母親,我怎麼還自私的要求他在家陪自己呢?這是安逸心在起作用啊,修煉就得在常人的環境中魔煉啊,不能逃避困難,而且師尊說:“常人難知修煉苦 爭爭鬥鬥當作福 修得執著無一漏 苦去甘來是真福”(《洪吟》〈迷中修〉)。在家庭瑣事中的表現也可體現出大法弟子的心性標準啊,修煉不是嘴上說的好,而是要真正的做到向內找,為別人著想,時時用大法規範自己的一言一行一思一念。只有同化了真、善、忍,才能掙脫舊勢力的束縛,跳出情的羈絆,就會上新的台階。

三、 大法讓我修出慈悲寬容他人

以前我的性格從不苟同於眾人,無論是多麼有勢力的人,如果違背做人的規範,我會很厭恨,具體表現就是從不和這種人交流,也從不關注這種人的情況。有時聽到這種人遇到災難了,內心還很痛快解氣,認為終於有辦法能治治那種人的威風霸氣了。

舉個例子,班上有個同事,她特別看重女人通過姿色來獲取榮華富貴,羨慕那些靠不正當手段獲取利益的人。品行低下,滿口崇尚享樂,在領導面前刻意表現,口是心非,並且看不起生活困難的人。每當她找我說話,我都會用很尖刻的話回擊她,目地是讓她知道我討厭她。可是當我靜下心來從修煉人的角度來衡量,發現我的心態是不符合法的,因為修煉的人對誰都要慈悲善待,擴大心的容量,修煉人沒有敵人,也不會對世間的人和事感興趣,世間的人再壞自有天理的嚴懲在等著他,我那麼痛恨、那麼慶幸他們遭報應不就是人的表現嗎?而且還是敗壞了的人心的表現。我修的是什麼啊?我動的心念不符合真、善、忍啊!師尊讓我們在常人複雜的環境中修心,就是在遇到的各種人面前魔煉心性的,讓我們在這個充滿惡毒的人群中不斷的向內找自己的執著,在大法中洗淨自己,提高上來。

師尊說:“我還要告訴你們,其實你們以前的本性是建立在為我為私的基礎上的,你們今後做事就是要先想到別人,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覺,所以你們今後做什麼說什麼也得為別人,以至為後人著想啊!”(《精進要旨》〈佛性無漏〉)對照師尊的講法,我看到了自己的執著---厭恨心、憤世嫉俗、怕被人瞧不起的心。後來在與她相處時,我沒有了對她的厭恨,發自內心的想救她,開始跟她講一些大法的美好,真善忍的美好,喚起她善良的一面來認同大法,告訴她共產邪黨迫害法輪功的真相,沒想到她很認同,譴責共產邪黨對法輪功的迫害。看著她此時的表現,我感覺一個生命能夠在真相面前流露出的善良本性,很為她高興。

感謝師尊的良苦安排,為我拿掉了自私、記恨、愛發脾氣、憤世嫉俗等許多執著心,讓我找到修煉如初的感覺,我會繼續不斷的修去內心隱藏很深的執著心、變異敗壞的觀念等各種不好的物質,“修得執著無一漏”,不讓舊勢力抓住任何把柄,按照師尊的要求去做,同化大法,圓滿隨師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