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的修煉故事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見網2014年09月03日】

(一) 兩幅畫

有一次,我和小寶學法時,師父給小寶看了兩幅畫。第一幅畫:畫面上畫著一個大腦,全是金的,旁邊有一排字,正在往大腦裡過,這排字過了大腦後,大腦就變的更金了,一閃一閃的;第二幅畫:畫面上同樣畫了一個大腦,旁邊有一排字,在往大腦裡過時,被入口處的一個黑球(業力球)擋住了,瞬間就被彈回去了。出口處也有一個黑球擋著。兩個黑球不斷的放黑氣,大腦就越來越黑。

小寶心想:這是師父在提醒,讀法時要入腦。我和小寶念法時,經常讀的很慢,可是小寶的爸爸讀的就快一些。小寶說:“有一次爸爸讀法,兩三分鐘的時間,就翻過去一兩頁。當時我猜想:爸爸讀法時沒入大腦。”小寶說:“咱們應該提醒一下爸爸。”後來我和小寶就嚴肅的提出來了,要求他學法時要慢慢讀。第二天,小寶的爸爸早起學法時,確實放慢了速度。小寶看到:師父瞅著小寶的爸爸微笑。小寶知道自己做對了,應該提醒爸爸學法要入腦。

學法時一定要入心,就要放慢速度,一字一句都要在大腦裡面過一遍,才能做到學法得法,否則就白學了。

(二) 師父點化小寶要修真

幾天前,小寶和爸爸、媽媽去超市買東西,小寶說需要一支兒童牙膏。他在放牙膏的貨架前挑來挑去,超市的導購員說:“小伙子,買這一管牙膏吧,是促銷價。”小寶說:“我要買兒童牙膏,這是大人用的牙膏。”超市導購員驚訝的說:“你都這麼大了,應該用大人的牙膏了。”小寶說:“大人的牙膏有辣味,兒童牙膏有甜味。”於是,小寶挑了一款兒童牙膏,裡面還贈了一支象糖葫蘆一樣的彩筆,一個球一個球的,球面上畫著笑臉、哭臉等等各種表情的臉。小寶高興的讓我看,我提醒小寶說:“剛才你沒做到真。”我問小寶:“你是不是看中了兒童牙膏贈送的小玩具彩筆?”小寶有點不願承認,辯解了幾句。

回家後,我和小寶讀了半個多小時的《轉法輪》,讀完後,小寶說師父點化他要做到真。師父在空中一伸手,出來兩個大桃子,每個大桃字還長著兩片小綠葉。師父一推,這兩個大桃子就朝著小寶飛過來,小寶看到桃子很高興,這麼大呀,小寶左看右看,桃子身上還寫著字,一個桃子上寫著:“真”,另一個桃子上寫著:“好”。小寶撓了撓腦袋,這是讓悟什麼呢?哦,就是剛才媽媽提醒的,剛才在超市沒做到真。小寶悟到:剛才好面子,找藉口,不坦然,全是不真的表現。小寶明白了:要做到真,才會好。大桃子朝著小寶點了點頭笑了,又扇動著兩片小葉子,飛走了,還朝著小寶搖了搖手。

(三) 要有創意

小寶學完法,看見師父手上托著一座寶塔,師父指了指小寶,又指了指寶塔,示意讓小寶進入寶塔。小寶看了看寶塔,轉了一圈兒,也沒看見門。於是小寶一頭撞進了寶塔裡。進來後,小寶驚呆了,裡面的視頻、圖片全是大法弟子們開了智慧後的新創意。

小寶看到有一段小視頻:中國樂器和西方樂器的合奏,最初這兩種樂器很難配合到一起,就看到兩排鋸齒,總是尖對尖,很難咬合住。後來大法弟子們從大法中得到智慧,使兩種不同的音樂完美結合。現在看起來就像齒輪一樣,咬合起來了,而且非常和諧。

小寶看到一張圖片:大法弟子的畫展,畫面既有中國畫的內涵,又借鑑了西方畫逼真、細膩和成熟的技法。走出了一條非常完美的路。

小寶還看到一張圖片:一隻小鴿子,前面有一面黑色的網,小鴿子正在朝著這張網撞去,網被撞破了。這是大法弟子發明的破網軟體。

小寶心想:師父讓我一頭撞進這個創意空間,是讓我將來也要創新。現在我學習了二胡、笛子還有畫畫的各種技法,將來要用它們來證實大法,讚頌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